有什麼化妝品可以暫時的遮住紋身嗎

2022-09-24 09:30:13 字數 2250 閱讀 7370

1樓:很劉很玥

bb霜遮瑕

或者你去賣化妝品的地方 買那種舞臺上化妝的粉底膏 遮瑕膏如果**偏黑就用深色 **淺就用自然色就ok多抹點

2樓:不哭的魚

可以多用些遮瑕霜 也可用 雅姿 晶瑩粉底液

或者混合使用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遮住紋身的?

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紋身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遮瑕 或者你去賣化妝品的地方 買那種舞臺上化妝的粉底膏 遮瑕膏 如果**偏黑就用深色 **淺就用自然色就ok 多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遮蓋強的粉底或遮瑕膏

5樓:旺刺青紋身工作室

遮瑕霜,**有賣的,直接搜尋紋身遮瑕霜

怎麼用化妝品把紋身遮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粉底霜配合同膚色的遮瑕一起使用,再在最表層蓋薄薄的一層散粉。

想長期遮蓋的話還是建議去正規的紋身店洗紋身,現在的底妝追求薄透效果,遮蓋力都不會很強。

可以用鐳射洗紋身。所謂鐳射洗紋身,就是利用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7樓:蘇格_嬰初

即使你用了遮瑕也是沒有辦法遮住紋身的。不知道你是什麼顏色的紋身,都不是很容易蓋住,像化妝品,遮蓋痘痘都會留下痕跡,別說紋身了。

我手上也有紋身,需要遮蓋時候就是拿紋身貼紙貼上,別人問就說是貼得,這是唯一的辦法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裸色的bb霜再用粉底霜撲一下就好了

9樓:

沒有辦法,要不洗掉要不找東西遮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特效化妝技術來短暫遮蓋紋身,特效化妝裡的一種pax顏料覆蓋力強,持久不易掉妝,然後再用酒精油彩進行**顏色過渡,酒精油彩是一種顏色很透的油彩,可以更接近**質感,已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這個使用需要一定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敏感度,所以一般都是由專業人士操作效果最佳。

而像有些紋身有凸起的就可以用到特效技術裡的假皮,按照紋身大小定製一塊假皮,先把紋路覆蓋住,再使用pax+酒精油彩進行顏色過渡,這樣就會很逼真。這個方法整個妝面是乾爽的,持久不易掉妝,顏色接近**質感,肉眼不易看出痕跡,附上一張遮蓋的效果圖做參考

請問有什麼化妝品可以遮蓋紋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無瑕修妍粉底液ot遮蓋效果很好的,去資生堂妍膚化妝品店的官網去看看。

12樓:某¨男¨子

沒有化妝品能蓋上紋身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

遮瑕膏,bb霜,粉底液,接近**色的,塗厚點-。-

14樓:m_c麥

洗不掉了·你可以用鐳射打 ·

15樓:秋元冬遲疇

想長期遮蓋的話還是建議去正規的紋身店洗紋身,現在的底妝追求薄透效果,遮蓋力都不會很強,臨時想遮蓋一下的話可以使用粉底霜配合同膚色的遮瑕一起使用,再在最表層蓋薄薄的一層散粉就差不多了...

有沒有能臨時遮蓋紋身的化妝品

16樓:櫻花傀儡

臨時遮蓋也不是個事啊!總會露餡的,還是去醫院洗掉吧,

什麼化妝品能擋住紋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紋身可以用遮瑕膏遮住,紋身遮暇膏。大的,建議洗掉吧。

用什麼可以把紋身遮住?化妝品?

18樓:

可以使用粉底霜配合同膚色的遮瑕一起使用,再在最表層蓋薄薄的一層散粉。

想長期遮蓋的話還是建議去正規的紋身店洗紋身,現在的底妝追求薄透效果,遮蓋力都不會很強。

可以用鐳射洗紋身。所謂鐳射洗紋身,就是利用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19樓:

使用遮瑕膏可以遮蓋紋身。

遮瑕膏可視作為粉底的一種。不同之處在於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蓋力,且更貼合肌膚,持久不易脫妝。

什麼化妝品能遮住雀斑,臉上有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

好的祛斑霜必須是成分天然的,沒有任何依賴性的,在祛斑的同時可以修復肌膚,一旦祛斑成功不會出現 等現象。像這類祛斑霜可以放心使用。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

用什麼東西可以暫時隱藏身上的紋身,或遮住別人不易看到

長大的衣服,長腿的褲子,膏藥,隱紋貼都可以。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 底層而在 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即指刺破 而在創口敷用顏料使身上帶有永久性花紋。在 上造成隆起條紋瘢痕的作法,有時也稱為文身。平紋文身在全世界大多數地區均有實行,膚色較深的民族沒有這種習慣,中國近幾百年間也比較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