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澡被花灑噴進耳朵裡了水,一直沒弄出來,現在那個耳朵聽不大見聲音了,怎麼辦

2022-09-24 09:30:12 字數 6509 閱讀 7743

1樓:凌浩宇

耳朵進水是經常發生的現象,一旦發生耳朵進水,可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吸水法即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用手掌壓緊有水的耳朵,屏住呼吸,迅速把手拿開,反覆做幾次,把水吸出來。

跳空法,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原地跳動,使水從耳內流出。

灌引法將頭偏向沒進水的一側,然後用乾淨水灌進已進水的耳朵,再迅速向進水耳朵一側擺頭,將水倒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把水分排出,為了避免形成中耳炎等,便要到醫院或診所處理了。

常用的四種方法:

1、頭偏向耳朵進水一側,讓水慢慢自己出來;

2、用棉花籤小心伸進去吸;

3、進水一側單腳跳,把耳朵裡的水跳出來;

4、用手緊緊捂住進水耳朵,使勁突然放開,反覆多次把水控出來。

呵呵,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透露給你一招吧!

你撕一小塊兒紙巾,捻成一根約5~~7釐米的小紙棍,再把小紙棍伸到進水的耳朵裡,一邊捻一邊深入,記住捻的時候要慢,要輕。這樣隨著小紙棍的逐漸深入,耳朵裡的水就會被小紙棍吸附住了,當水被小紙棍吸乾時,你的耳朵會一下子感覺到清晰,很舒服!

這個方法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屢試不爽,你也不妨試試看吧!但是有必要提醒你哦,小紙棍雖然很軟,但也要小心哦,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到醫院就診。

好了,最後祝你早日擺脫水漫耳朵的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進水的耳朵帖子枕頭睡,一覺醒來就好了,,嘻嘻

3樓:

自己可以用棉棒弄一下,不行就去醫院吧!

晚上洗澡 花灑的水衝進耳朵裡,有五個小時了,一拍頭耳朵總有響聲,怎麼解決?

4樓:眾仁品

最簡單又安全的方法就是去醫院五官科處理。

如果自己用棉籤、紙條能夠吸取進耳朵裡的水,可以節約去醫院的時間和金錢。

萬一你對耳朵內部結構不太認識,不小心弄傷耳內表皮,會造成發炎感染的中耳炎會影響聽覺的能力。

5樓:卻初南

這個簡單,用你家的抽紙也就是衛生巾捲起一邊搓成細繩然後往耳朵裡一塞瞬間水就被紙吸走了!

6樓:

也可以把那個耳朵朝下,倒一會試試

7樓:

用棉籤或者衛生紙搓成細條捅捅

耳朵進水很深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著急,只要鼓膜沒有異狀,水進不了中耳腔,是不可能引起中耳炎的。建議你撕一小塊兒紙巾,捻成一根約5~~7釐米的小紙棍,再把小紙棍伸到進水的耳朵裡,一邊捻一邊深入,記住捻的時候要慢,要輕。這樣隨著小紙棍的逐漸深入,耳朵裡的水就會被小紙棍吸附住了。

或者嘗試點滴75%-95%酒精。酒精與水可以任何比例混合,會將水引出。剩餘的水會隨酒精蒸發飛出。

這些辦法都沒效果的話,還是趕緊去醫院掛個耳鼻喉看下吧。

9樓:喜上眉

側頭單腿蹦噠跳,這招很靈,或者用餐巾紙搓成細條 慢慢進去旋轉

10樓:風雨

可以一手用手掌堵住耳朵,把頭歪向進水的耳朵,跳一跳,一般都能出來

11樓:世人謂我戀長安

看我!!!

側向有水的一邊,用手用力捂住,再開啟,反覆幾次直到感到有潮溼氣流從耳朵出來。(記得要用力   這樣是利用氣壓   懂?)

如果一不行,開啟吹風機,掌控好距離,不要直接對著耳洞吹,也不要太長時間保持不動。一兩分鐘即可(利用氣流和蒸發原理)

以上都不行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ps 不推薦單腳跳和用棉籤  有潛伏危險且作用不大。

單腳跳沒啥用   棉籤使用不當會對耳道和耳膜造成傷害望有用   望採納  謝

12樓:

去找醫生,最好快點,不然可能會更嚴重。

13樓:

直接去醫院如果來不及就用棉籤擦一下

14樓:文合創新技術工作室

最好去找醫生,醫生有辦法

15樓:蘑菇兄弟

看看過兩天好不好,不好的話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用儀器把水吸出來的

16樓:去破功

把耳朵倒著,看會不會流出來

史密斯電熱水器出水管熱,但到花灑水總是溫的,怎麼回事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似乎是有混水閥內部洩露,造成冷熱水已經混合,把花灑的混水閥在出水時向冷水端移動,看水溫是否有變化,同樣,浴盆的混水閥也要檢測一下。

18樓:莫流水天

開久一點龍頭冷水完了熱水就出來了。

如果如果開了很久還是感覺很涼,確認內下冷水有沒有打容開,這種烏龍經常見,使用者冷水熱水開著不知道,結果出來水溫很低。

ps:熱水器都是可以冷熱水混合放的,確認下。

如果還是有問題,那就是加熱器有問題,剩下的只能經過現場確認,才能回答。

像這種問題,最好能看看,最怕人描述這類問題。

19樓:你路過我身邊

熱水器處理一般步驟:

抄(水溫bai過低)

1.確認設定du

溫度是否設定好,溫度指示zhi

器是否指示到預

dao定水溫;

2.確認冷水閥是否有開啟。或者是否開啟過大(這個冷水閥一般設定在靠近浴缸,方便調節水溫,熱水閥直接和熱水器相連的閥門,控制熱水器出水,)

ps:熱水閥肯定最後連到熱水器,冷水閥(混水閥)肯定和自來水相連,冷水閥出問題的概率更大,用著用著水溫下降很有可能冷水閥已經壞了或者不滿足調控的要求,

20樓:浪子

串水了,冷水串到熱水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的第一句話,我以為是那個知名的廣告「我家的斯密斯熱水內器,已經用了50年,到

容現在還在用它 ……」

哈哈,言歸正傳。

估計就是混水閥的問題了,你嘗試關閉家裡的自來水總閘,把熱水器開到最熱那一端試試,如果水量很小,說明是混水閥的熱水端堵住了;如果水量大,說明是冷水那邊漏水了,總之就是混水閥的問題了。

可以花點錢請人來修,自己弄也可以。不過混水閥是不太好修的,但可以嘗試一下。拆下混水閥清理一下,沒準就能弄好了。

不過這樣修還可能很快就又壞了,所以最好還是買個新的吧,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賣,便宜的有,貴的也有,豐儉由人吧,不過要注意檢查質量。也可以在網上買,質量更可靠還能看別人對物品的評價。注意好管口直徑就可以,如果不確定直徑是多少,最好還是拆下壞的拿到超市對比一下。

總之換這個還是很簡單的,動手能力強點的男人都會。對了,拆裝混水閥最方便的工具是可調節的扳手,不知道你家有沒有,要是沒有拆起來比較費勁,也可以去超市買一個吧,以後家裡要是什麼東西壞了也能用,家庭常備工具。

小時代虛銅時代

22樓:凌冰

有的 你是不是買錯了 12月是白金版 18.80元一本的那種

花灑出水量小帶不動燃氣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了個非常有代表性、但又很容易被大多數使用者忽視的問題。可以這麼說,這個問題我在現場碰到過很多次了,每每在現場,總有把它寫出來的衝動,可等坐到了電腦前,往往就沒了記憶的印記。從這個角度講,我得謝謝您, 一起討論一下吧。

一般而言,自來水的壓力是相對穩定的,大約在2公斤上下,有些地方、有些區域會高些,可能會接近3公斤,也有些地方不足1公斤,但就熱水器而言,0.5公斤以上的水壓都是可以保證機器的正常啟動的,所以我們討論的前提是排除水壓因素的。

在通常水壓下,水的流量是由是由最小通徑、即最小截面積決定的。由於技術和生活理念的制約,我們大多數使用者是沒能力估算花灑的最小通徑的。但話得說回來,如果是花灑的通徑過小的問題,一定要更換成流量較大的。

但又不能太大,如果太大了(譬如大於熱水器的流量量),出口會沒有壓力,水不再噴,而是往下掉了,那個時候,洗澡同樣會很沒勁的。

第二種情形堵塞。有些花灑裡面放了些麥飯石、吸附劑什麼的,說是可以淨化水質,但它會很快因為吸附而讓通徑變得更小,造成流量不足,使熱水器無法點火。

第三種情況是閥門半關閉和普通花灑渣堵問題,這種情況在維修中很常見,有些使用者不長記憶,每過一段時間會申請一次售後,直到錢花得差不多了,才慢慢學會自己疏通。由於基礎水質和處理工藝的影響,各個地方的供水情況差別較大,但花灑渣堵在任何地方都會發生,定期清理花灑,或者更換適宜的花灑,渣堵的問題基本可以解決。

一句話,人的素質也很起作用。通俗的說,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但這個話在不同語境下會有不同的理解,敏感的使用者會覺得你在罵人。祝好。

右耳朵聽不見聲音了,洗澡的時候用花灑沖洗了一下耳朵,然後右耳朵就感覺嘣了一聲,是不是耳膜破了啊?該

24樓:束慕詩

你耳朵疼嗎?不疼的話你頭向右側歪,輕輕拍拍你左耳朵,有可能是你右耳朵進水了。疼的話儘快去醫院看看吧!

25樓:古龍寒楣

耳朵進水了,用棉籤放進耳朵裡吸下水進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的,過兩天就好了,以後注意

游泳後耳朵進水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後處理耳朵進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1、調解壓力法:把水給鼓出來~~~~(就是用捏住鼻子往裡面鼓氣,讓耳膜往外鼓勵,水馬上就出來了)。

2、跳動引水法:把頭歪向進水耳朵一側,令耳孔向下,用同側的腳單腳原地連跳幾次,同時用手拉扯耳朵,把耳道拉直,讓水順勢流出。

3、手掌吸水法:把進水耳朵歪向下,用同側手掌緊壓在耳廓上,屏住呼吸,爾後迅速鬆開手掌,連續幾次,進水便會被吸出。

4、棉花沾吸法:用消毒的脫脂棉或軟性吸水紙捲成捻子,輕輕地伸入進水耳朵裡,當捻子碰到水時,水就會被吸在捻子上。

28樓:天文歷算

別的方法都靠邊站!最有用的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用花灑把進水的那隻耳朵灌滿水,然後猛的倒出去,耳朵裡所有的水都會被帶出去,一下子聽得清清楚楚!

29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游泳後耳朵進水了。建議進水的耳朵朝下。在原地起跳。多跳一會兒水就會流出來,若是不行,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進行**。

30樓:聽覺有道博山店

您好,游泳時耳朵進水會引起耳鳴的感覺,同時如果內面的水出不來,有可能會引起中耳炎症。建議您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去看一下,讓大夫用儀器吸出來,您也可以沒有進水的耳朵的一側下肢抬起,耳朵往下,蹦幾下,有助於液體流出。

建議把頭傾向進水耳朵的一方,然後用同一側的腳作單腳支撐,單足跳幾次後,水便會被排出來了。用棉把耳內的水分慢慢地吸收,但要十分小心,以免弄破耳膜。若以上方法均未能把水分排出,便可能要到醫院或診所處理了。

另外注意是否有感染。

31樓:軍金鑫

進水的耳朵向下,單腿跳,很管用!!!

32樓:張釉

你把頭偏偏,然後跳,把水震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上答案都不行的話,且症狀未消失最好去看醫生。

34樓:

跳一跳,挖一挖就好了!

35樓:

往進水的耳朵灌更多水,然後一起流出來即可。

我們小時候都是這麼處理的,簡單實用無後遺症

36樓:

頭側移下,拍另一邊的腦袋, 再用棉籤掏掏~

37樓:芳草嫣茵

當然是看醫生了,這種事可不能馬虎,有可能造成耳聾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側向進水那邊,拍另一邊的腦袋

39樓:仉漠

單腳跳,活動外耳道,外耳道清理,躺睡法等,可以在網上看到方法

40樓:sky時光旅者

游泳後用棉籤掏耳朵結果加重炎症

游泳前後都要掏耳朵

眼下正是游泳旺季,徐主任提醒,為了自身與他人的健康,游泳時儘量戴上泳帽、泳鏡和耳塞,她自己游泳時都會戴上這「三件套」。

游泳前後最好記得做以下三件事:

1去醫院的耳鼻咽喉科看看耳朵。主要檢查一下耳朵是否有受傷,有炎症等,耳屎比較多的,最好請醫生清理一下,把耳屎掏乾淨後再去游泳。這裡,不建議在家自己掏,一來掏不乾淨,二來容易弄傷耳道。

2游泳後,若耳朵沒有明顯不適用消毒棉籤把耳朵清理一下,並擦乾。潮溼、悶熱最適合細菌生長繁殖。

若發現耳朵進水,感覺耳朵堵住了,千萬不要自己亂掏,尤其是小朋友。否則,會損傷外耳道壁、鼓膜,更容易引起外耳道炎或中耳炎的發生,建議及時去醫院請醫生幫忙。

有人建議側耳單腿跳,對此,徐主任表示,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這樣是可以倒出來的,但如果耵聹被泡大引起耳朵悶,這樣跳是沒有用的,仍需去醫院處理。

3外耳道炎通常發生在游泳後1-2天,此時,若出現耳朵痛、耳朵癢等耳朵不適時,要及時就診,且**要徹底。雖然,外耳道炎不是疑難雜症,但**不及時、不規範,患者也有失聰的風險。

macbookpro昨天晚上觸控板那裡進水瞭然後滑鼠有

觸控板是通過靜電工作的,理論上講水乾了之後應該就沒問題了,但是電子元件這種東西牽一髮而動全身,如果水乾了還沒好就拿去修吧,不建議自己修理。如果是觸板問題,就設定為連線滑鼠關閉觸控板 哈哈哈 我已經遇到過三次了 關機過兩天開吧 開始我以為見鬼了 怎麼滑鼠自己動 第二次進水我才知道 不過進了一點才回自己...

我是一名高中生,昨天晚上熄燈後去洗澡被主任抓到了,班主任讓念檢討,請幫我寫的檢討,謝謝啦

自己應認識到自已哪兒不對,豈有讓人幫寫檢討之理 多大個事啊,你不寫,他能怎麼樣你嗎?大不了叫家長,那是你爸媽又不是他爸媽,怕什麼,等你出來社會工作,就會知道,這多大點屁事 洗澡有毛病嗎,抓到了能怎麼的 晚上熄燈後說話被老師發現了,停課兩天,並且要寫500子的檢討 尊敬的老師 您好。今天,我懷著愧疚和...

昨天晚上睡覺,夢到自己在洗澡的時候,牆上特大蜘蛛

男人夢見蜘蛛,意味著自己的財產已受到壞人的監視,所以要時刻小心提防。女人夢見蜘蛛,會患子宮病。夢見蜘蛛織網,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果。已婚女人夢見蜘蛛織網,生意會十分興旺,能遍佈世界各地,由於商業網點過多,對如何經營好會感到憂愁。病人夢見蜘蛛網,會闖過危險期,最後身體會好轉。夢見死蜘蛛,一切憂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