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金魚風水指點,求養金魚風水指點

2022-09-23 10:15:13 字數 1641 閱讀 1102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2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6月6日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辛未年 四月 廿四日 亥時。

財    印    日元

乾造  辛    甲    丁    空寅、卯)

未    午    未

藏幹  乙己丁  己丁   乙己丁

梟食比  食比   梟食比

地勢  冠帶   臨官   冠帶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天河水

節氣:芒種2023年6月6日12時38分,小暑2023年7月7日22時53分

起大運週歲:0歲 1個月 19天,每一交大運年 7月 25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華易算命網提供:http://www.k366.com)

殺 官 財 才 食 傷 比 劫

大運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歲數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年份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排流年:(華易八字排盤

從你八字看到,命中火旺,只有一點辛金財,2023年入辛卯運,對父對婚姻都不利,命中喜水護財,弄點金魚養是好的,忌紅色魚,喜黑色金色,個性方面我描述一下,性情暴躁,處事容易過度傷害別人,易於衝動,稍遇拂意之事,如火加油,非理智所能控制,所以多後悔,其所處的環境,每易發生劇變,而親戚朋友,反而為煩惱之源,由此心理失其平衡,恐將釀成輕微腦病,並易衝動而犯錯誤,必致釀成父母詬病,家庭紛擾之局面,家庭不和、時多爭執,

3樓:張仕權

催財的話用(五鬼運財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旁土命。養魚最吉利的數目便是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

金魚養幾條風水好,金魚養幾條風水好 金魚風水禁忌

前段時間家裡的老房子想重新裝修。隨著社會發展,人們對農村房屋風水也很注重.談到農村房屋風水,有人往往嗤之以鼻,但有人比較在意.現在風水也是一門學問很有講究的哦。從大學爭相開設風水課程就可見一斑了。風水的好壞在不同的程度上會影響到人們的日常生活,所以一個良好的住宅風水位是我們必要了解的。可以考慮家裡養...

養金魚風水講究,家裡養金魚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魚缸放在室內的東 東南面比較好,二樓的魚缸放在中間不好,養多少條魚問題不大,6條 9條比較合理。家裡養金魚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養風水魚,除了金魚的顏色是一個考量要素外,另一個要素就是金魚的數量。而養魚的數量應該和主人的五行相互配合,其數量可以通過 河圖洛書 來看。在 河圖洛書 中有這樣的口訣 天一生水...

養金魚風水問題

一般來說,生肖屬鼠 龍 馬 猴的人魚缸吉位為坐東向西 坐北向南 坐西向東 屬牛 雞的人魚缸吉位為坐南向北 坐北向南 坐西向東 屬虎的人魚缸吉位為坐東向西 坐南向北 坐西向東 屬兔 羊 豬的人魚缸吉位為坐東向西 坐南向北 坐北向南 屬蛇的人魚缸吉位為坐南向北 坐北向南 坐西向東 屬狗的人魚缸吉位為坐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