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在客廳前面,如何化解此風水

2022-09-23 10:15:14 字數 1580 閱讀 8612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2樓:浮生a浪跡a若夢

朋友你好首先要說的,你的住房總體格局沒有存在大問題,不太好的地方在哪呢?就在於次臥的房門正方對著廚房門,對家人感情有影響,容易發生爭吵,對身體的也有影,衛生間門與次臥門的間距如果能容納一盆栽,最好放一盆綠色植物,這樣問題就能解決了其他總體問題不大。這是我的小見意供你參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牆 做一面 整面牆的酒櫃 酒櫃背板 裝茶色玻璃 裝修效果也好 也解決了這個事情

其實 不算 只不過按風水來說 這個主臥的位置有點奇葩(就是戶型不是很好)因為不方正

所以餐廳那面牆 我建議做茶色玻璃酒櫃 就是這個原因 玻璃增加視覺的空間感

就把這個戶型變的方正了 你懂我的意思吧

4樓:輪道回法

將床 對著 東 客廳擺一些木質的東西(最好是上年頭的)

懂風水的人幫幫忙!我家是小客廳大臥室,風水上說這樣不太好,怎麼化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大在風水上卻是是個弊端,目前非常好的化解方法還沒有,只有些緩解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把臥室的門都關上。即化解。

7樓:角木狼

客廳小到什麼程度?臥室大到什麼程度?這個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實力的就把客廳和臥室打通做成開敞式的,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心裡不踏實的話去寺廟求個吉祥物好了

9樓:五行無形

可以找人看看如果找不到可以加qq3089091

客廳比臥室小風水怎麼化解,懂風水的救幫幫忙!

10樓:易川

先過廚房在到廁所,主大凶.病從口入的格局,還有其他的佈局也不對

如何化解客廳風水?客廳忌諱什麼

我們在裝修別墅客廳時,通常考慮最多的就是別墅客廳的美觀性,畢竟客廳是我們一個家的門面,其外觀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少有人會考慮到別墅客廳的風水學問題,如果只根據自己個人的意願去裝修客廳的話,可是要考慮到會不會觸犯到風水禁忌。所以,到底別墅客廳裝修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學問題?別墅客廳裝修風水學 方位 裝...

客廳在絕命位如何化解請問大門在絕命位,客廳在六煞位,臥室在五鬼位,廚房在禍害位著名化解?求指點

絕命位亦稱絕殺位,為風水中的凶方,找出絕命位的方法如下。第一步 根據房子坐向確定住宅的型別。坐東向西的房子,大門朝西,為震宅 坐北向南的房子,大門朝南,為坎宅 坐南向北的房子,大門朝北,為離宅 坐西向東的房子,大門朝東,為兌宅 坐西南向東北的房子,大門朝東北,為坤宅 坐西北向東南的房子,大門朝東南,...

沙發後面沒有牆風水如何化解,客廳沙發後面的牆如何佈置?

沙發背後宜有靠 所謂有靠,亦即靠山,是指沙發後有實牆可靠,無後顧之憂,這樣才符合風水之道。前朝在宮廷中的用椅,均選用天然大理石為後背,而其上的花紋以隱隱有山景為佳,就是這個道理。沙發之頂忌橫樑壓頂,是風水學中的大忌。若是沙發的正上方有橫樑的話,這叫橫樑壓頂。坐在下面的人會情緒不安,影響整體運勢。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