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裡廁所裡邊有一隻蒼蠅風水

2022-09-23 10:05:15 字數 710 閱讀 6033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2樓:

你放個屁也問風水,不是什麼事都可以和風水掛鉤的,.

家裡有老人去世晚上家裡來了一隻大青蛙

那是已逝老人給你們的啟示,他想表達的其實是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父親去世後第二天家裡來了一隻大花蝴蝶意味著什麼?我爸去世第二天,天氣也冷,家裡飛來一隻美麗的大蝴蝶,一直待到我爸出殯了蝴蝶也死了,有人說是我爸捨不得家裡人回來陪陪我們,有的說是我爸生前信主,所以變成蝴蝶回來告訴家裡人他已經上天...

昨天早上家裡來了一隻流浪狗,就躲在紙箱下睡覺,睡一天了,晚上看它沒吃飯就準備喂點飯給它,餵飯的時候

不會的,心理問題,那也不是蛇毒,狂犬病的狗眼圈發紅,豆豆裡一般是毒素,況不是正在流血,並不是被狗咬就會得狂犬病,就像兔子被狼咬了就會得病一樣,放心,好好享受生活吧 不會的,狗又沒咬你,你清潔下臉上就好了,沒事的,別擔心 自來狗富,可以就收養,狂犬病是咬過才有的 不會 有愛心的人 是不會走黴運的?希望...

晚上家裡窗戶全關著,洗過澡後看到有一隻很大的蝴蝶,黑黃相間的

蝴蝶在花叢裡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 回,生意虧損,身答體患病,忍受精神折磨。蝴蝶落在自己的頭頂或帽子上,會連升 或成為百萬富翁。追捕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他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他偷看你洗澡來。他 希望下次還能看所以不不走了 那是山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