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啊 印表機打不出字

2022-09-23 09:55:13 字數 1592 閱讀 6735

1樓:

給分我~~我幫你

其實只要你把你的印表機認真的清潔一下就ok。

要不就是電路板出問題了。拿去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墨盒或者墨盒座受到汙染,如果是受到汙染,可分部解決:

1、取出墨盒,檢視墨盒的晶片部位是否被汙染,如果是,則用粉塵較少的餐巾紙擦乾淨;

2、檢視墨盒座的觸點是否被汙染,如果是,則用棉籤蘸無水酒精將其擦拭乾淨,待完全乾燥後再將墨盒裝入。

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證所更換的墨盒是新的,否則就要用「解碼器」解碼。具體做法是:將解碼器觸針對準墨盒晶片按下,待解碼器的指示燈從紅色變為綠色後,再及時將墨盒放置歸位,等待15分鐘後再開機,用印表機工具依次進行「注入墨水」、「清洗」、「列印測試頁」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墨頭堵住了,清洗沒有效果,就要找專業維修的了.

再不行就只有報銷了.

對於噴墨印表機來說,最少一個月要列印一次,這樣才不會堵住噴嘴.

4樓:奔月之兔

檢視列印噴頭下面的洗墨槽邊沿的橡膠密封墊是否有漏氣 。

5樓:迦納周助

清洗廢墨倉

不知道你印表機買了幾年 你的廢墨倉 可能 滿了

更換 廢墨墊試下

6樓:今天註冊了

那是你長得醜,嚇著印表機了,這年頭,什麼東西都人性化了,所以打扮帥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印表機墨頭堵了!!到藥店買一個針管對準下面的口快速吸幾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不經常使用,會堵住噴嘴.像你目前出現的這種狀況,只能拿到修理了!

建議:購買鐳射印表機,普通a4紙型只需800-900元人民幣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屬性裡不是有個除錯程式嘛!!

裡面有個把墨水弄到列印頭裡的程式。. 如果列印頭沒壞的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不經常使用,會堵住噴嘴.像你目前出現的這種狀況,洗洗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噴頭有問題了,清理一下就行了!換墨不解決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一個印表機除錯程式的啊!

你可以用那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印表機程式。看看行不行。祝你成功!

14樓:藍色檸檬

印表機頭堵了,清洗一下啊!

15樓:

噴墨頭可能堵住了...

16樓:king劍

電路板出問題了,更換 廢墨墊試下,要裝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那就是印表機壞了 換了個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墨沒了 可能你的型號不對

印表機有墨為什麼還列印不清晰,甚至打不出字

印表機不列印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

印表機打不出來顏色是怎麼回事啊,印表機列印EXCEL檔案時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我是諮詢師熊熊,很高興為您答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傳送列印命令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進紙且列印動作正常,此時列印空白頁或白色橫紋,均是因為噴嘴堵塞造成,請您參照以下解決方法處理 1.如果安裝的是新購買的墨盒,開啟內外包裝後,可以看到墨盒上有一條黃色...

快遞單印表機不出紙咋辦,印表機不出紙什麼原因

可能原因如下 1 由於卡紙造成列印中斷 2 採用先列印奇數頁再列印偶數頁順序 或反 列印頁由於某頁同走兩張紙造錯頁中斷列印 3 由於硒鼓墨粉 鐳射機 或墨水 噴墨機 或色帶 針式機 原造列印質量滿意中斷列印 4 由於列印未完即完全退列印文件所依託軟體 word excel 5 列印進行中其計算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