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MPA有哪些特色,同濟的MBA專案有哪些方面的特色?

2022-09-23 09:55:11 字數 1181 閱讀 2517

1樓:house藍宇水瓶

同濟大學mpa專業學位教育設於經濟與管理學院,經過四年來的探索實踐,已經形成了具有鮮明色彩的同濟辦學模式。概括來說, mpa專業學位培養特色就是「一體兩翼、相容幷蓄」的特徵,即「一體」就是以人為本,一切從mpa研究生的需求出發,因人施教、因需施教;「兩翼」就是培養過程中始終貫穿「經濟」與「管理」兩大主線,圍繞著mpa研究生的實際工作需要而,力求將課堂理論學習與工作實踐較好地結合起來,相輔相成,相互促進;「相容幷蓄」就是 既要著眼中國國情和同濟大學實際,又要努力學習國外先進的公共管理理論,借鑑國際成熟一流的mpa辦學模式與經驗,建立有同濟色彩的mpa培養體系。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mpa專案蠻好的~發展方向:面向各級城市與地方**,以城市公共事務管理和公共政策為重點,強調當代公共管理理論和方法的學習和運用;拓展與國內外重點院校和國際組織的合作,成為以城市事務與公共政策為特色、在國內外有較大影響的公共管理辦學院校之一。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聽華是學院的mpa講座,會邀請名校的老師介紹相關資訊的。

同濟的mba專案有哪些方面的特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mba特色專案:專案管理與房地產,服務與運營管理和**金融。本週末同濟mba會在虹口的上海財大博思樓二樓做專案說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泰祺教育

2023年入學同濟mba專案選修課方向:

2023年同濟mba專案選修課方向

5樓:眾凱教育

同濟mba專業方向有

1、專案管理與房地產 2、服務與運營管理 3、金融普通mba專案(在職中/英文)學費20.8萬,學制兩年,國際mba專案(全日制英文)學費17.8萬學制兩年,學習年限最多不超過五年,

金融**mba專案(在職中文)學制為兩年,學費20.8萬,同濟-曼徹斯特雙學位mba專案(在職英文)學費34.8萬,同濟-凱斯西儲mba/金融碩士雙學位專案(在職英文)學費31.8萬。

我想考mpa,不知道同濟大學的mpa怎麼樣?

6樓:上海華是學院

同濟mpa公共管理碩士的專業方向:城市發展與管理;公共政策分析與評估;公共經濟與社會保障;社群發展與管理;教育與衛生管理;公共組織與人力資源。同濟mpa的知名度較高,研究方向適合的考生可以選擇報考。

同濟大學MP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同濟大學MB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2016年 英語 50 綜合內 100 總分 1652015年 英語 50 綜合容 100 總分 1752014年 英語 55 綜合 105 總分 1802013年 英語 55 綜合 115 總分 180 同濟大學mpa歷年分du 數線是 2016年 英zhi語dao 50 綜合 100 總分 版1...

2023年同濟大學MPA學費多少

同濟大學mpa,6.8萬元 其他學校學費如下供您參考 眾凱教育歸納提供 上海交通大學 2014年學費6萬,2015年待定復旦大學 2014年學費6.8萬,2015年會 最多7.5萬待定 同濟大學 6.8萬 華東理工大學 6萬,學制2.5年 上海理工大學 5.6萬 東華大學 6萬,學制2年 上海海洋大...

同濟大學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同濟大學招收研究生的專業有哪些

同濟大學現擁有博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31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博 士學位授權的一版級學科3個 有碩權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55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6個 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學科覆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醫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其中土木工程 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