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視劇《古劍奇譚》男主角百里屠蘇,他在天墉城的時候過的並不是很好,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2022-09-23 09:45:12 字數 2316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樣的年紀時,進入一個新的集原來的機體已經成立,原來的。集體。已經成立彼此比較熟悉,基本上沒有什麼突出的衝突。

男主在那個時候加入本就會被排斥,也就是說原來的集體排外,畢竟他不是正常的招生來的,那就很讓人看不慣了,再加上他的性格有點沉默,本人也不想融入集體,不懂低頭,還要被特殊關照,當然會讓同齡中幾個佼佼者覺得他搶了風頭,搶了本該分給他們的注意力和關照。被欺負也就不奇怪了。更何況男主那時候後又那麼弱。

2樓:懷慕

這是他必須走的路,給他設定的線路。這個電視劇就是圍繞著他在步步艱辛之下走出康莊大道。因為是主角主角就有得有困難。在經歷了困難之後,才能走上美滿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師兄領著他的跟班跟百里屠蘇作對啊。至於這作對,一是因為百里屠蘇師傅,重點隱士仙人武功高強,比較厲害,身份地位和二師兄掌門師傅差不多。二是百里屠蘇受與他同師出的大師兄寵,給法寶啥的,還有二師兄暗戀的掌門女兒的關懷,也就是寵百里的師姐。

4樓:不渡

首先這個就是他不合群,在這對於他力量的懼怕和畏懼,你身邊有個隨時會發個瘋後能殺你的人你不怕,最主要是別人都和你不熟,人家為什麼去幫助你,這就是人情社會,在生活中也是這樣,不是嗎?

為什麼?電視劇《古劍奇譚》的男主角百里屠蘇,他在天墉城的時候過的並不是很好。

5樓:觀光紫雲散人

對天墉城的二師兄喜歡小師妹,而小師妹喜歡百里屠蘇,於是二師兄就把百里屠蘇當成了情敵,處處的針對他,處處的為難他。而且百里屠蘇也不懂怎樣討好二師兄,於是百里屠蘇的日子就難過了。

6樓:閉高

他不是很愛說話,並且大家都知道他的情況啊。就是知道他是個「怪物」。所以才被那些人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愛說話,還有煞氣

8樓:

因為他不愛說話,不愛與別人溝通,而且沒有什麼賺錢的能力,所以過得不好。

9樓:從盼晴

不是因為它有「病」嘛

10樓:河童的童

這是啥麼個問題,因為導演不讓

11樓:十里憶春風十里

因為他身體有魔性,不能很好的去和別人相處,人都是趨利避害的,所以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會覺得過得不好。

為什麼?電視劇《古劍奇譚》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呢?

12樓:鍗冭崏鉁

在天墉城的話有師傅師兄疼,雖然後面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很久之前看的了,劇情還行,男女主很甜

13樓:掀紗窺君顏

挺好的,李易峰和楊冪演的,挺好看的

14樓:博君一肖

很好看,很感人,也比較悲傷,有點遺憾

為什麼?電視劇《古劍奇譚》男主角百里屠蘇和女主角風晴雪的感情線,從一開始就很明確,並沒有相互之間的

15樓:

他並不冷淡反而很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不是劇情主線吧,或者說,本來就是小甜餅啊,那個劇沒那麼多男女主直接的么蛾子也讓人覺得挺完整的啊

為什麼?是否電視劇《古劍奇譚》雖然是建構在虐心的基礎上的仙俠玄幻古裝型別電視劇,但是並不是很虐心,

17樓:華妍妍

這部劇拍得很好,很用心,製作上也很好,劇裡的每個人物都有自己悲痛的經歷,每個人物也很突出,代入感強烈。就比如男主角百里屠蘇吧,他的經歷真的很悲慘,不僅僅是身世悲慘,他的一生都很悲慘,他一出生就沒父親,十歲那年又失去母親,身體又被煞氣侵蝕,從小到大又不能跟別人玩耍,可以說整個童年都是很悲慘的,年少犧牲,不得跟愛人在一起。

18樓:七夏

因為編劇把原著改了呀。而且太虐心,看著比較難受。我覺得這樣改的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它的劇情比較平緩,沒有那麼激烈。

20樓:匿名使用者

虐不虐心主要看當事人的心態和生活閱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而已,不用那麼認真。

22樓:

而且電視劇裡面的都是仙俠玄幻古裝型別電視劇裡常有的情節和套路是吧?並且根本沒有多少什麼虐心的情節和臺詞,以及讓人看的很生氣的情節和詞甚至是表情是吧?男主角百里屠蘇,他除了身世可憐以外,還有什麼地方很可憐呢?

古劍奇譚裡面的那個百里屠蘇的大師兄是誰演的?求他的詳細資訊

您好 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由演員 李易峰 扮演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進入娛樂圈,12月發行首張ep 四葉草 1 次年7月發行ep 摩天輪 2 2009年4月獲music radio 校園人氣歌手大...

在看古劍奇譚電視劇的時候,感覺紅玉是個有故事的人,能給劇透一下有關紅玉的嗎

紅玉貌似是下一任慶楓部落的族長女兒 忘了是不是真的,在 看過 被滅族後找娰父給她弄成了劍靈報仇去,然後有個女的和她達成協議幫她報仇,然後紅玉保護那女人的後人世世代代,直到有人趕她走或者她們家斷子絕孫,然後紫胤真人粗線了,然後詳情請見古劍外傳,千古劍靈。紅玉是古劍.紅玉的劍靈,暗戀紫胤真人。為雙劍,據...

電視劇古劍奇譚少恭什麼時候知道巽芳是假的

少恭這個人心機很深,從巽芳一回來的開始就沒有真正相信過那是真巽芳,每次看巽芳的眼神都有異的,蓬萊天災,他認為巽芳已經死了,少恭知道沒有使死人復活的方法,即使勉強復活也是逆天之行。只是不知道是瑾娘假扮的,要不就不會還依然找玉橫,煉漱魂丹給屠蘇了,最後還想把晴雪當成巽芳帶走,然後最後是屠蘇一群人和少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