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男主角是叫什麼

2021-08-21 21:49:06 字數 546 閱讀 8836

1樓:抗珈藍平

玄彬 玄彬介紹 【姓名】:玄彬 (本名:金泰平 ) 【英文名】:

hyun bin 【生日】:2023年9月25日 【身高】:184cm 【體重】:

74kg 【血型】:b型 【學歷】:**大學演劇科 【興趣】:

戲劇,游泳,籃球 【家中排行】:兩男中次子 【經歷】:2023年mbc放送演藝大獎 2023年mbc人氣大獎(新人獎) 【電視劇】:

《nonstop4》(mbc 2003) 《保鏢》(kbs 2003) 《愛爾蘭》(2004 mbc)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2005 mbc) 【電影】:《shower》(2002)(未上映) 《旋風腿》(2003) 《長腿叔叔》(2004)客串求採納

2樓:隡頂樶

姓名:玄彬 生日:2023年9月25日 身高:

184cm 體重:74kg 血型:o型 學歷:

**大學演劇科 電視劇:《我叫金三順》 mbc《愛兒蘭》2004 主演:李娜英、金民俊、金敏貞 電影:

《旋風腿》

電視劇男主角名字叫浩銘是什麼電視劇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 共有兩部,男主叫任浩銘 有個電視劇男主角叫金戈 電視劇的名字是什麼?電視劇 戰旗 的男主角叫做 金戈 由王雷飾演金戈。角色介紹 金戈 出生於東安城大富之家,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軍事學院,頭腦靈活,身手了得。作為一個國民黨軍人,懷有一腔赤誠報效祖國,可惜面對國民黨的不抵抗政策,赤誠只...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這個男主角叫什麼

夫妻那些事 男主角 黃磊 女主角 陳數 黃磊和陳數演的 夫妻那些事 夫妻那點事 黃磊飾演唐鵬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門 秦臏 賽華佗 馬景濤 ...

有韓劇,男主角叫麻辣燙電視劇的名叫什麼

花美男拉麵館嗎?我也忘了 我看 最美的時光 裡倒是有個女的外號叫麻辣燙 2019好看的韓劇有哪些值得推薦?2019好看值得推薦的韓劇有 偶然發現的一天 喜歡的話請響鈴 有瑕疵的人們 她的私生活 山茶花開時 1 偶然發現的一天 偶然發現的一天 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19年10月2日首播的奇幻校園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