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有水可以玩跳舞毯嗎

2022-09-23 09:35:12 字數 651 閱讀 1479

1樓:玩轉省港澳

依照嚴重程度可分為:

1.大面積泡水:水管崩裂、暖氣跑水。

2.區域性泡水:水管滴漏、隱蔽管線滲水、暖氣管滴漏、飲水機漏水、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漏水等。

泡水反應

1.地板接縫處翹邊變形。

2.踢腳板變形鼓起。

處理方案

1.及時找到並切斷水源。

2.對地板上的水進行清理。

3.及時通知物業和相關廠家。

4.對現場進行拍照以便發生糾紛時作為證據。

地板維修

1.大面積泡水:因各種原因造成的地板大面積泡水,且水量較大的,消費者應對現場進行清理的同時通知地板廠家客服,並儘快內對地板進行拆除。

2.區域性泡水:切斷水源並對地面上的水進行及時清理,觀察地板是否有明顯變化,有明顯翹邊反應的可通知地板廠家進行區域性更換,工人會根據現場情況進行區域性拆除,並計算出維修所需地板面積,核算相關費用。

3.需區域性更換地板:在工人上門前需要先查詢需換地板的庫存及批次情況,因為只有與原來地板花色、規格相同的地板才能使用,否則無法進行修復。

4.整體更換、區域性更換地板:最好在保持正常通風的情況下,晾地面兩週左右,待地面乾透後,再補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地板上的水擦乾再玩跳舞毯。

地板有水很滑怎麼辦

地面太滑的原因分析 瓷磚表面在遇到水油等溶劑介質時,會特別的溼滑,即便是防滑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1瓷磚,在遇到水油時,也會溼滑,所謂的防滑瓷磚,只是在乾燥的情況,相對於普通釉面瓷磚,它的幹滑係數要高一點,所以防滑瓷磚在有水的情況下,並不防...

地板下面有老鼠怎麼把它滅了,地板下面有水怎麼辦?

看有沒有洞口 如果有的話灌水進去讓它跑出來 或者把洞口堵住讓他餓死在裡面 地板下面怎麼會有老鼠呢,它怎麼就進去了?不能灌水,地板不被水泡壞了嗎?最好養貓!地板下面有水怎麼辦?地板下面有水的解決方法 1 強化地板無論泡水面積大小,都不建議撬起晾乾,那樣地板將無法再次使用。正確的做法是迅速排乾地板表層水...

為什麼家裡地板牆面會有水,為什麼地板磚會滲水?

1 蓋房子的時候本身牆體的水泥就沒有乾透,在每次下雨的時候或者天氣潮溼的時候,牆面就會往外返水。2 地下的下水管道距離地表比較近,在下雨的時候水路排不下水去,就會堆積在地表附近,導致牆面地面返水。3 水來自於潮溼的空氣中,開啟除溼裝置典型的回潮現象,因此必須要關閉門窗。水汽不是來自於瓷磚和牆體,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