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人去世晚上家裡來了一隻大青蛙

2021-03-03 21:08:21 字數 1868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已逝老人給你們的啟示,他想表達的其實是: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父親去世後第二天家裡來了一隻大花蝴蝶意味著什麼?

2樓:可愛的小妮涵

我爸去世第二天,天氣也冷,家裡飛來一隻美麗的大蝴蝶,一直待到我爸出殯了蝴蝶也死了,有人說是我爸捨不得家裡人回來陪陪我們,有的說是我爸生前信主,所以變成蝴蝶回來告訴家裡人他已經上天堂了,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了,蝴蝶象徵著自由

3樓:大小騙死

我母親前幾天送走的,送走第二天家裡飛來一隻漂亮的大蝴蝶,在北方這麼冷天氣絕對沒蝴蝶,即使有蝴蝶也不往家裡飛。一定是母親上了天堂,化做蝴蝶來看我們了

4樓:天義

我和你一樣,我爸去世,出殯第二天來了一隻黑花的大蝴蝶,大到我從沒見過,還以為是蝙蝠來著,接近一看原來是蝴蝶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聽過的是:如果來了蝴蝶就是逝去的女性回來,目前對於我來說,就是我奶奶回家來看我了

家裡入來一隻金色青蛙會有什麼發生預示

6樓:五戒之印

好呀!金蟾獻瑞,好兆頭。祝福你大發財源!!!

家裡進來一隻小青蛙有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家人的生命時間在快速減少,珍惜一下吧

家裡總是來青蛙,這有什麼預兆或是意義嗎?

8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兩種可能:

青蛙去的地方是潮溼的地方,家裡受潮了。

你家裡的小飛蟲可能太多了,青蛙是吃小飛蟲的。

1.簡介:

青蛙屬於脊索動物門、兩棲綱、無尾目、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產於水中,體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呼吸。

蛙體型較苗條,多善於游泳。  頸部不明顯,無肋骨。前肢的尺骨與橈骨癒合,後肢的脛骨與腓骨癒合。因此爪不能靈活轉動,但四肢肌肉發達。

2.分佈範圍:

主要包括兩類動物:蛙和蟾蜍。但這兩類動物並沒有太嚴格的區別。

一般來說,蟾蜍多在陸地生活,因此**多粗糙。蛙體形較苗條,多善於游泳。兩種體形相似,頸部不明顯,無肋骨。

前肢的尺骨與橈骨癒合,後肢的脛骨與腓骨癒合,因此爪不能靈活轉動,但四肢肌肉發達。

3.營養價值:

青蛙肉肉質細嫩、脂肪少、糖分低,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及多種激素。

9樓:夢魘

你家裡的小飛蟲可能太多了,青蛙是吃小飛蟲的!

10樓:乖乖小龍

看到是家裡面受潮了 或離池塘邊 湖邊 太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去的地方是潮溼的地方,你家裡受潮了,你父親身體不好,也是因為潮氣,風溼性關節炎會導致免疫下降渾身痠痛,有人也會對潮氣過敏,身上長紅色扁片。原因有:地理位置原因,房屋構造原因,氣候原因。

一般離池塘近或水溝近,地面以下是黏土地。你家一定是平房,房子背陽的話也會發潮。天氣原因比較容易看出來。

12樓:百度使用者

家裡受潮了 沒什麼預告 自然地因素影響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家雜物太多了 導致蚊子和別的小昆蟲多了因此青蛙往你家跑…建議整理好家裡

14樓:捉摸不透丶仉

有點意思,青蛙一般是在三四月天氣才大量出洞的

15樓:不知道

你家有蟲子,或者你家有小青蛙,老青蛙來找小青蛙了~~

家裡來了會爬牆的青蛙怎麼辦,怪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怖的 它可以從細小的回門逢鑽進來,它喜答歡在牆上爬來爬去,還會跳,跳的高度相當驚人。如果你把它打死你會發現它的體質變小分,如果你被它尿液射到最好用清水洗下。這種東西給我小時候留下恐怖的映象 怪 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

夢見往家裡抱來一隻小羊,夢見家裡來了一隻小驢一隻小羊

夢見往家裡抱來一隻小羊意味著 有些你意識到這兩天生活太平淡 有部分的你會覺得自己的處境,好像創傷的小羊在柵欄中亂竄,而後你容易欠缺深思熟慮就做出行動,結果碰到障礙而不理想。所幸過去所累積的人脈,以及親友的支援,可以給予你最直接的助力和溫暖。夢見家裡來了一隻小驢一隻小羊 閒不住的一天。今天的你座挺有創...

昨天晚上家裡來了只小狗,不吃東西,該怎麼辦

在病好以前就不要洗澡了,而且洗澡的話一定要吹乾,否則容易生病,醫院有一種藥可以去除狗身上所有的寄生蟲,好像不貴,去滴一兩次,然後把家裡消毒,接觸狗以後一定要洗手在去碰家裡的裝置等等,不要喝奶,狗會拉稀的,煮些粥就可以了,還有哦,火腿腸不要喂太多,最好混著別的喂,因為狗吃的東西最好是不含鹽的,而火腿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