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我們家房子風水是不是風水有問題

2021-03-04 07:13:06 字數 4552 閱讀 4547

1樓:靈星

風水學有價值的觀點之一是「地吉苗旺盛,宅吉人興隆。每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 福,都受到住宅風水的影響」.觀點之二是「居可移氣,養可移體,一個人居住的地方如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氣」.

觀點之三是「人造房屋,房屋可塑造人,好 的住宅可以使人變得精明健康,智慧超群」。結合名都名城的建築及一些村舍住房分析可以發現:凡建築選址符合八卦生剋制化的城池和民宅,人丁興旺,事業繁榮 昌盛;否則,不是毀於瘟疫、**、洪災,就是冷寂蕭條,怪象環生。

2樓:王黛為

應當是這個房子的風水確實有問題。

新買的房子看看這風水有問題嗎?謝謝高人指點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解決方法:

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臺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可作陽臺窗將陽臺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陽臺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解決方法:作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再則可以作陽臺音,也是一個阻隔方法。

陽臺落地門的窗簾儘量拉上或是在陽臺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臺直通廚房即可。

4樓:老衲依然溫柔

有,你傻也不發,鬼知道你家風水有沒有問題。

請高人指點,我家房子的風水,有哪些問題,如何化解?

5樓:蒙來燈

佈局很好 家庭和睦 財源廣進

只是開門直對衛生間這點不妙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的最高指導原則是,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要想從根本上改變風水,就得從自己反觀檢查自己的意念開始!所謂是善惡意念!

一念為別人著想即是善,一念為自己著想即是惡!看看自己的24小時中那些念頭比較多,你就知道自己的風水怎麼樣了!這個是從根本解決風水的問題!

其實說家裡的擺設為什麼會影響人?主要是影響情緒!情緒就會產生心裡!

心念什麼就變什麼!風水就這麼簡單!平時多放生,積德行善!

不好的風水也會變好!如果這個家裡風水很多,但一家人心不好,行不好,你就明白風水都是自己造的!改變自己的不好的行為與意念才是改變風水的根本!

《太上感應篇》就是一部很多教導人斷惡修善的書籍!可以好好學習,自己改變風水,不要向外面求!外面沒有風水可得!切記!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創意空間那裡沒有房間還是有啊。主臥對男的不大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還可以,今天病煞在西南角,主臥室的位置。不知道是誰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衛生間影響宅運,對健康和財運都不利!在陽宅三要中以三種要素來定吉凶,一是看大門,二是主臥室的位置,三是廚房的坐向。風水學中主要講究理氣,去除衰氣,儲存生氣!

大門是納氣之口,所以大門很重要,建議在大門掛一對觀音靈感玉,觀音靈感玉以開元錢配以刻有咒語玉的浩然正氣,不但可以加強銅錢之威力,更可令全屋財運極旺,靈感玉亦可收煞氣,保夫妻和睦。開元錢為金, 玉為土,土生金, 令開元錢生生不息.可以對家中門對門引起的:

口舌是非,工作不順,小人纏繞,夫妻不合等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風水行家常以之掛於當年太歲方位。希望可以幫到你!銅錢上點硃砂,效果也很好!

10樓:鴻雁一笑

主要是廁所門對大門了,你需要在玄關位置設定屏風。

跪求高人指點是否家中風水有問題十二年內家裡四個親人相繼去世還不算親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親戚也是,想不明白。5個舅舅有4個都是不同的原因死亡,最後只留下一個小時候殘疾的舅舅。唉,真的搞不明白。

這個真有這麼邪的風水嗎?同村的另外一家也是5個兄弟,但都活的很好,家庭很旺。有沒有大師解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最好請你當地的風水先生看看,不過風水先生要好一點的。從你描述的情況看,如果你住的是老房子,應該不會是房子風水的問題,墳墓才是主要的。首先,應該檢視第一個死去的人的墳墓,然後再檢視剩於幾位的墳墓。

主要有:埋墳的時間,地點和方位三個方面,如果其中一個出問題,就會產生不同的後果,比如埋墳時間,地點和方位不對的,有些是每隔2年就會添新墳,有的是3年或4年不等。

不過,德行高的風水先生可以將這些全部化解。所以,你現在得趕緊去找一個好風水先生才是關鍵。

本人也遇到你這樣的事情,每隔2年死去一個兄弟,現在化解了,好多年都沒有再出現了。

其實化解這些,並不像一些人說的那麼複雜,最多一個小時就搞好了。

這些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風水的原因,這個的看親屬的死因,和祖墳風水,周圍砂水是不是改變了,

現在你說這些沒有圖,沒辦法確定

14樓:番禺風水餘

如果這四個親人都是住在同一所房子內的話,這就跟風水有很大關係了,尤其是2023年交入下元八運,可能會讓舊房子的風水在天運改變是的時候,從好轉壞了。

但風水只能從具體的情況來分析,才知道是否真的風水的問題,和問題出在那裡。

15樓:易玄少女

畫個簡圖,標明坐向(具體到度數最好),簡述周圍情況。

16樓:梅花野夫

很有可能是風水問題,但是我沒有看過你家風水全貌所以不能確定。

你也可以搖卦,染患偶我給你分析是不是風水問題。

17樓:追尋神密

房子建於年代、葬墳年代、特別是父親墳要說明、四個人是怎麼死的?屋座方向、是樓房嗎?樓梯在屋正中上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種巧合,也有可能是風水、祖墳等問題,先把你家宅平面圖發來,看看再去定吧!

大師說我們家裡風水不好,再繼續住的話還會發生很多不測的事,請求高人指點!

19樓:尚品宅配

隨著城市商品房**的不斷**,城市生活壓力的加大,很多人選擇會農村老家自建房子。現在農村的政策很好,自建房時國家每人補助五萬元。在此大背景下,在農村自建房子的人是越來越多。

農村自建房很講究風水文化,下面是一些風水的禁忌,希望以後建房的時候避開這些。

忌諱一:

農村自建房的開工之日,一定要選一個吉利的日子動工,這關係著以後居住是否安定,是否順利。

忌諱二:

農村自建房的高度要合理,不能太高,否則會影響主人的財運。房子的採光要好,周圍不能有高的遮擋物,否則會影響家裡的陽氣,出現陰陽失調的情況,這是很忌諱的。

忌諱三:

客廳的門選擇從左開,在風水上面,有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左邊宜動,如果左右顛倒的話,會影響家庭的和諧。

忌諱四:

房子的排水溝既不能正對別家的大門,也不能經過別人家,建房的時候,與周圍的鄰居要留出距離,以免平時水滴落在自家房子上面。這些在風水上面會影響主人的運勢。

忌諱五:

自建房的選址要繞過河流道路的反弓地段,否則會影響主人事業的發展。這種情況不可避免的話,建議在這裡種植綠化帶,可以起到化解的作用。

忌諱六:

房子的大門前要保持暢通,不能有遮擋物,也不能有枯樹,否則會影響家裡的老人;除此之外,樓梯不能正對大門,在風水上面容易破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難,處理好靠山和青龍位就可以了

21樓:曹培升易學網

形煞與理氣結合,才能論吉凶禍福。

化解方法,也是這樣,需要實地檢視;單純的平面圖,無法知道準確的山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破解下樓,都是可以化解的

求高人指點我這是不是刀把房,風水怎麼樣?

23樓:噹噹

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除了基本的風水常識外,要想達到好的效果,必須結合人的八字來做詳細布局。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24樓:楊建立說風水

此宅嚴重缺角,

也就是你說的刀把宅,

入住此宅會嚴重破財,

對家中女主人身體不利

影響家人腸胃

2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廚房衛生間不好,多是非,不聚財!臥室擺設得當的話還行!

26樓:張子業奇門遁甲

此房子散氣不聚財,沒有衛生間一面的臥室位置還可以,有衛生間一面的我是長時間居住會引起精神方面的病情,比如神經衰弱,身體不適等症狀。

27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厲害,也叫手槍形

求高人解答住宅風水問題,求高人指點,我們家房子風水是不是風水有問題

從戶bai型上看沒有大問題,du根據現代 風水zhi理論來看,電梯對dao戶主有一些不好的影響。主要表現內兩容方面 一 入戶門會收到電梯從地下帶來的陰氣影響 因為電梯從下往上執行的時候,根據右手定理,地下磁場會逆時針方向旋轉到你的入戶門 化解方法 將入戶門的門檻略太高一些或者在門檻上增加一個銅條。二...

這兩棟房子角直衝我們家陽臺,是不是對角煞

在廈門,有房住就不錯了。安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就行,不用考慮那些迷信說法 這樣算不算牆角直衝?我站在我家陽臺和主人房看到對面的建築,這樣子算不算牆角直衝呢?怎麼樣去化解呢?10 不算,你家陽臺 主人房和對方牆角未在同一垂直水平線上。算,掛一個八卦凸鏡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陽臺能看到這個角 沒有對著 客廳裡...

我們家房子南面是馬路,這個在風水上怎麼樣

阿彌陀佛。風水上現在是八運 現在到2023年 是可以的。到了下元九運 2024到2044年 裡南邊是不能有水的!馬路也屬於假水。現在沒事。看看馬路是環抱形的,還是 形。坐北朝南的宅子東面和鄰居相隔2米北面和鄰居相隔2米西面是馬路南面是村路這樣風水上叫什麼,大門應該 按照我老家的建房習俗,我們老家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