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報什麼大學比較好

2022-09-23 08:45:13 字數 2263 閱讀 1002

1樓:裝

我在武漢大學裡學習,武漢大學簡稱「武大」,是一所中國著名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也是近代中國建立最早的國立大學。2023年,湖廣總督張之洞上奏清**設立自強學堂片,由此揭開了近代中國高等教育的序幕,像我們文科生的歸宿哦。

2樓:抽轉組

我認為文科好的話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簡稱「人大」由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直管副部級建制,很好的一個大學。

3樓:暗受

我高考過後首選南京大學,我是個文科生南京大學,簡稱「南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百年名校,很適合。

4樓:猴31511譾誓

北京大學,北大是中國近代以來唯一以國家最高學府身份創立的學校,最初也是國家最高教育行政機關,文科好的話我認為選北大比較好。

5樓:籍香之

各位學妹學弟們廈門大學,簡稱廈大(xmu),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2023年創辦,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是國內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學之一,中國首個在海外建設獨立校園的大學,被譽為「南方之強」文科生考慮。

6樓:回憶

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是我國曆史最悠久、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屬並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很適合現在的文科生。

7樓:雲中展翅

東北:吉林大學、東北師大、東北財經

北京:北大、北師大、人大、北外、央財、中國政法江浙滬:南大、南師大、復旦、上外、華東師大福建:廈大

廣東:華南師大、中山大學、廣外

香港:港大、港中大、香浸會

澳門:澳門大學

湖北:武大、華中師大、中南財大

湖南:中南大

四川:川大

重慶:重慶大學、川外

陝西:西外、陝西師大

8樓:暗受

四川大學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原四川大學起始於2023年四川總督鹿傳霖奉光緒特旨創辦的四川中西學堂,是西南地區最早的近代高等學校,文科生可以來。

9樓:知哥10525淹謀

我認為學文科的話,報吉林大學比較好,畢竟吉林大學挺注重文科的,文科老師挺好的。

10樓:名

我是文科生我選擇山東大學是因為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學。其主體是2023年創辦的山東大學堂,是繼京師大學堂之後中國創辦的第二所國立大學,也是中國第一所按章程辦學的大學。

11樓:浮華

中國政法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廈門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中山大學

12樓:奧斯特里茨

個人認為 選綜合性大學的話

中部首推 武漢大學,

西部首推 四川大學,

南部首推 中山大學,廈門大學

東北首推 吉林大學,

北京首推 人大,北大,清華,北師大

華東首推 南京大學,復旦大學

13樓:沉夜孤星

中山大學簡稱「中大」,由孫中山先生創辦,有著一百多年辦學傳統,是中國南方科學研究、文化學術與人才培養的重鎮。

14樓:羽涼翼

文科生肯定首選北大,退而求其次的話可以選擇南大、復旦、人大等文科實力強的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啊!前身國立**大學,大師雲集,底蘊深厚,學風誠樸,低調事學,是做學問的地方。

16樓:計算機

我認為貴州師範大學也不錯!是全國最早師範大學8大學校之一,缺點是地處太偏僻!最實和本一線上下的學子!新校區在貴陽花溪區一年比一年強!學子是學本領的,而不是玩耍的i

17樓:微馳

我提供一個選擇排序: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南京大學、南開大學、北師大、武漢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上財、央財、外經貿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18樓:

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武漢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東南大學。

19樓:龍999行天下

南開大學。允公允能,日新月異。報國情懷。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一定要考慮北大、復旦、南開、復旦、川大

華圖網校報什麼比較好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你認為那個比較好舊選哪個 高有 高的好處 可能適合沒有基礎的 低的可能適合有一點基礎的 講解的內容沒有那麼詳細 老師來當然會叫你選貴的,你就選華源圖的2014國考精講班就行,適合沒有什麼基礎的學生用的,這個也便宜,才1200左右,是行測 申論的,等基礎打紮實了,再選擇一項高...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的專業比較好

1 汽車類專業。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 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

河海大學文科最好的專業,河海大學比較好的適合文科生的專業有哪些

河海大學的文科專業大多集中於商學院 公共管理學院 法學院和外國語學院 優勢專業有 工商管理類 經濟學類 廣播電視新聞學等工商管理類是研究贏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 方法與技術的學科類別。下設四個二級學科,它們分別是 1 會計學,主要研究工商管理中會計的理論與方法 2 企業管理學 含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