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是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

2022-09-23 08:45:12 字數 4104 閱讀 8219

1樓:好好啊

1、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2、美麗的花朵是那麼鮮豔,那麼豔麗。

3、天那麼高,那麼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4、你既然那麼想造句,那麼我就造一個句子吧!

5、夜晚的月亮是那麼澄澈,那麼委婉。

6、雨後的公園裡,空氣是那麼清新,樹葉是那麼鮮綠。

7、美麗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俏皮,像一個可愛的女孩。

8、母親的微笑那麼溫柔,話語那麼貼心,讓兒女心心眷戀。

9、春天到了,花兒是那麼燦爛多姿,葉兒是那麼鮮嫩翠綠,處處春意盎然。

10、最近這一個月,他學習起來那麼勤快,態度那麼認真,怪不得進步如此快速。

11、來到草原,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草地是那麼綠,那麼遼闊,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12、中秋的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明亮,那麼澄澈,那麼委婉,怎麼能讓身在異鄉的人們不浮想聯翩,思緒飛翔!

13、灕江的水那麼純靜,那麼清澈,那麼碧綠,那麼光鮮。

14、老師講話那麼生動,那麼有趣,那麼有內涵,真讓人情不自禁的想繼續聽下去。

2樓:做自己最喜歡的

夏天的雨是那麼突然,那麼猛烈,那麼持久,那麼無奈。

3樓:昭兵小遊

裡ok銘心潑猴哦破ing你經歷dj零售好咯過戶鞏固逆襲明敏

夏天的雨那麼xx那麼xx怎麼填

4樓:

夏天的雨那麼急,那麼密。

夏天的雨那麼突然,那麼急切。

5樓:科學普及交流

夏天的雨那麼突然,那麼來勢洶洶。

6樓:

夏天的雨是那麼突然,那麼猛烈,那麼持久 。

7樓:江山多嬌美

1.夏天的雨那麼率真,那麼濃情蜜意。

2.那麼率真,那麼寫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急,密,突然,來勢洶洶

9樓:wo半升黑豆

夏天的雨那麼美那麼沁人心脾。

10樓:來自海天禪寺甜蜜的薔薇

這兩張**上的女孩。都非常的漂亮,都很好看。兩者相比較。

我個人覺得第1張**比較好看一點。從他的穿著和打扮。再加上一頭長髮。

顯得更女人味一點。其實第2張**的女孩也長得不賴。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衡量一個女孩漂不漂亮的標準也不一樣。

描寫夏天的雨,比如,像什麼,像什麼

11樓:篤濯

夏天的雨像冰雹一樣打在雨傘上轟轟的響

12樓:嵐琁

春天的雨像針尖一樣細。

夏天的雨是什麼樣子呢?

13樓:末年篇

一聲響雷,一道閃電,幾十朵更大、更黑的雲團使人忘記了方才的微微細雨,相繼而來的,則是落在地面上就濺出雨花瓣的中雨。雨聲大了起來,嘈嘈雜雜的,地面開始喧鬧起來。街上的雨傘多起來了,紅的、綠的、藍的、花的、透明的……,宛如雨後鮮豔的蘑菇、宛如春天爭豔的百花。

雨聲也有所不同,從淅瀝、淅瀝變成了嘩啦啦、嘩啦啦,更強時則宛如千軍萬馬,浩瀚無垠。

夏天的雨是什麼樣子的

夏天的雨像什麼

14樓:教育小知識

夏天的雨的描寫如下。夏天的雨,就像一個調皮的娃娃,看著人們狼狽的躲進屋裡,就幸災樂禍的撒歡;夏天的雨,就像一場遊戲,烏雲是它的遙控器,操控著它揮灑的每一場雨;夏天的雨,就像一臺空調,趕走了熱氣,留下的只有清新。

下雨是一種自然景象,是地球上的水受到太陽光的照射後,就變成水蒸氣被蒸發到空氣中去了。

水汽在高空遇到冷空氣便凝聚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都很小,直徑只有0.01~0.

02毫米,最大也只有0.2毫米。它們又小又輕,被空氣中的上升氣流託在空中。

就是這些小水滴在空中聚成了雲。這些小水滴要變成雨滴降到地面,它的體積大約要增大100多萬倍。

15樓:大眾輝騰

夏天的雨像:

1、夏天的雨像是天上的銀河氾濫了一般,從天邊狂瀉而下!

2、夏天的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3、夏天的雨像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心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4、夏天的雨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瞭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5、夏天的雨像千軍萬馬衝鋒,真是使人心驚。

6、夏天的雨像一把把沙子,惡狠狠地打著玻璃窗。

7、夏天的雨像掛著寬大無比的珠簾,什麼都看不見。

8、夏天的雨像散落的珠子一般紛紛鋪散在大地上。

9、夏天的雨像一席巨大的珠簾懸掛在天地間。

10、夏天的雨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屋頂上滑滑梯,在樹梢上盪鞦韆,還有的在綠葉間捉迷藏。

11、夏天的雨像是千萬個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絃,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春雨柔軟,哺育萬物;夏雨粗獷,自由奔放;秋雨蒼涼,看盡人世;冬雨肅殺,令人畏懼。因季節而變化,情調各異。

雨色美,雨聲更加動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雨像一個個輕清脆麗的小球,像一串美麗的夢,那麼圓滿,那麼透明。

17樓:帥長旭

夏天的雨像斷了線一樣落在地上夏天的雨像小手拍咋拍咋拍打著大地把聲音多麼響亮。

18樓:知道就怒

暴雨猛然而降,院裡的瓷盆,瓦罐被豆大的雨點打得發出;噹噹;的響聲,像敲小羅似的.雨打家家戶戶的屋頂上,打在樹葉上.打在野草上,都發出淅淅瀝癘的雨聲,嘩嘩的雨下了一中午---------

19樓:酷斃龍捲風

雨像一位**家,彈著優美無比的樂曲,(使人快樂,使人陶醉)使每個人都陶醉在音符的魅力中.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字數~~~~~

20樓:

我的表弟小莎天生膽小。她怕鬼,怕喝中藥,怕做噩夢,還怕剃頭。

21樓:

高壓油管港匯廣場的地方線性方程度

22樓:思考人生

千萬條瀑布,無數箭頭

23樓:牧羊人

就很容易下課光電開關都看過的徐工機械國際大豆油嫂夫人有熟人

請以夏天的雨為主仿寫句子哪一個輕清脆麗的小球像一串美麗的夢是那麼圓滿那麼自由那麼透明那麼美雨?

24樓:孫永峰的老巢

1、那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球,是那麼透明,那麼美麗,那麼圓潤2、夏天的雨是純粹的熱烈的,我們都要夏天做奔跑的孩子,雖然有你最愛,即使腳下泥濘,我們跌倒再爬起,爬起爬起再跌倒。

3、聽像是一個非常清脆的小球一樣,滴答滴答落個不停。

4、那一個個輕清脆麗的小球,像一串美麗的夢,那麼圓滿,那麼自由,那麼透明,那麼美麗。

5、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球,是那麼透明,那麼美麗,那麼圓潤

26樓:凌風而行

我以下雨為主防寫句子,寫夏天的雨是純粹的熱烈的,我們都要夏天做奔跑的孩子,雖然有你最愛,即使腳下泥濘,我們跌倒再爬起,爬起爬起再跌倒。

27樓:止咳糖漿時代

想要寫一個這樣的句子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您可以寫俄語聽像是一個非常清脆的小球一樣,滴答滴答落個不停。

28樓:聽宇傾言

以夏天為主,模範一個清脆的魚小球,美麗的夢

29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修辭手法是比喻。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個個輕清脆麗的小球,像一串美麗的夢,那麼圓滿,那麼自由,那麼透明,那麼美麗。

為什麼夏天那麼熱還會下冰雹,為什麼夏天那麼熱還會下冰雹(課課精練閱讀題)

冰雹是在積雨雲和強烈的空氣形成對流運動的過程中產生的。夏天氣版溫差較大,空氣垂直對流運權動強烈,積雨雲易發生,所以冰雹容易形成。夏天,太陽炙烤大地,在大氣層中,有著大量水汽的熱氣流,迅速地向高空上升。這時,地面上雖然很熱,但是在高空中卻依然很冷。當溼熱空氣進入到高空並冷卻下來時,它夾帶 的一小部分水...

媽媽那麼美麗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

那什溫柔那麼善良那麼慈祥那麼慷慨大方那麼善解人意。什麼那麼什麼,什麼那麼什麼造句 天空那麼晴朗,陽光那麼耀眼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1.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2.白雲是那麼純潔,那麼淘氣。3.她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4.美麗的花朵是那麼鮮豔,那麼豔麗。5.天那...

什麼那麼什麼,什麼那麼什麼造句,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造句

1 母親的微笑那麼溫柔,話語那麼貼心,讓兒女心心眷戀。2 春天到了,花兒是那麼燦爛多姿,葉兒是那麼鮮嫩翠綠,處處春意盎然。3 最近這一個月,他學習起來那麼勤快,態度那麼認真,怪不得進步如此快速。您好!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什麼那麼造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