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及核心的好有什麼區分嗎買CPU主要看什麼

2022-09-23 08:45:13 字數 372 閱讀 7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市場經濟下,買cpu就是看價錢,貴的效能就好,只看你能承受怎樣的價錢

完全不會有貴的反而差,便宜的反而好的事,除非是哪家公司自己想關門大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要配合其它硬體來搭配的!要不會出現不相容或是瓶勁,那是花大錢買低效能了!

其次是看你是用用來做什麼:一般的辦公遊戲娛樂電影用賽揚也行!但是處理資料庫程式設計或玩吃硬體的高計算的3d遊戲(如doom3)或是影象處理特別是maya動畫的,這時l2(二級快取就比較重要了!

)然後再說一下:並不是快取越大越好,intel 和 amd的cpu差距較大,但能說兩者的效能卻不會因此有很大的差距!!因為兩者的結構不同!!!

CPU核心的面積只有手指甲那麼大嗎?為什麼不做大點

它還要考慮散熱問題還有核心與cpu外圍電路連線的問題,所以cpu核心就那麼大,你以為就一塊核心就能起作用了?就像小日本,有副人的外殼就是人了?差遠了!裡面的什麼心 肺都沒有 不是人 一切都是推測 cpu內包括 處理器,運算器,控制器,還有傳輸的基板。本身核心焊點有7000多個,散熱量相當高,再加上基...

怎樣區分什麼針腳的CPU上什麼主機板

因特爾 intel cpu p3cpu是370針對應的主機板是810和815 p4有好幾種,423針的是最失敗的產品市場上很少不作討論 曾經盛行好幾年的是478針的p4,根據匯流排不同對應主機板分別是845,848,865 現在依然主流的是775的cpu,對應主機板是某些大廠改版的865和大部分的9...

為什麼有兩個核心是休眠的,為什麼手機CPU的四個核心總有兩個核心處於休眠狀態?

非同步和同步來,工作 量是一樣的,好自 比對一個目bai標,4個人同時幹1個目標,是同步,如果du4個人針對同一個目zhi標個幹個dao的非同步工作,最終工作量是一樣的。四核全開會造成工作浪費,耗電功耗增加,不玩大型遊戲1 2核夠用,減輕處理器負擔降低功耗。能優化到四核根據工作量自動開啟那就好了,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