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核心的面積只有手指甲那麼大嗎?為什麼不做大點

2022-11-12 10:56:11 字數 2594 閱讀 8304

1樓:

它還要考慮散熱問題還有核心與cpu外圍電路連線的問題,所以cpu核心就那麼大,你以為就一塊核心就能起作用了?就像小日本,有副人的外殼就是人了?差遠了!裡面的什麼心、肺都沒有…不是人…

2樓:

一切都是推測

cpu內包括**處理器,運算器,控制器,還有傳輸的基板。

本身核心焊點有7000多個,散熱量相當高,再加上基板擠在這麼小小的空間內,很危險。照你的說法,如果做大,再加上更多的電晶體,那散熱量更大,cpu會燒掉的,我覺得現在之所以這麼做是找到了一個平衡點,再想找新的平衡估計很難,還要適應這麼多的介面標準,所以,為了避免 這麼多問題,就先這麼著了。

而且 ,以後也不會變大,只會越來越小。

3樓:

現在intel和amd 都在研究如何更有效的節能也就是奈米越小越好 如果按照你說的 更多的電晶體核心等那麼第一 就不是主流的45nm 第二 達不到節能的效果至於你這個問題 intel目前在研究32nm的工藝 更小 更節能 而amd則是研究核心 聽說要研究六核心 但是工藝也得45nm的 所以他們還在研究

預計要2023年或者11年才釋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面積必須要越小越好(這是決定cpu成本的關鍵因素,成本與核心面積基本上成正比)

5樓:伴弦月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去看看她的製造和工作原理,這樣有助成長.

6樓:

就像小日本,有副人的外殼就是人了?差遠了!裡面的什麼心、肺都沒有…不是人… 頂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它的東西 放哪去呀

8樓:香香噠

4樓的回答我很喜歡建議樓主加精!

核心是叫cpu嗎?

9樓:北緯自由行

不是,核心是cpu的核心,並不是直接指cpu。

cpu的中間就是平時稱作核心晶片或cpu核心的地方,這顆由單晶矽做成的晶片可以說是電腦的大腦了,所有的計算、接受/儲存命令、處理資料都是在這指甲蓋大小的地方進行的。

絕大多數cpu都採用了一種翻轉核心的封裝形式,也就是說平時所看到的cpu核心其實是這顆矽晶片的底部,它是翻轉後封裝在陶瓷電路基板上的,這樣的好處是能夠使cpu核心直接與散熱裝置接觸。

為了便於cpu設計、生產、銷售的管理,cpu製造商會對各種cpu核心給出相應的代號,這也就是所謂的cpu核心型別。

核心和cpu之間有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是cpu的核心,一個cpu可以有多個核心(也就是多核處理器),而一個核心只能屬於一個cpu。

cpu的中間就是我們平時稱作核心晶片或cpu核心的地方,這顆由單晶矽做成的晶片可以說是電腦的大腦了,所有的計算、接受/儲存命令、處理資料都是在這指甲蓋大小的地方進行的。

**處理器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多核處理器是指在一枚處理器中整合兩個或多個完整的計算引擎(核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cpu可以有n個核心,即所謂的雙核cpu。八核等,但一個核心只能對一個cpu。

12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是cpu的核心.

cpu是什麼?cpu為什麼那麼高?和什麼有關?

作業系統的核心和cpu核心一樣嗎,它們的關係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實體一個是軟體,cpu核心是運算器,是實物,電子管等一些其他東西組成;作業系統核心是計算機語言(二進位制資料)指令庫和執行指令的基礎。我們給作業系統發出指令,作業系統通過核心解析指令然後指示cpu怎樣運作,然後**cpu運算後的結果再編譯成我們人看的懂的圖形(確切的說我們人看到的圖形也是計算機作業系統對cpu等硬體的指令完成的)

14樓:秋風殘丨宿命殤

作業系統的核心 依靠cpu運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一個是硬體一個是軟體!

電腦cpu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強悍效能的電腦核心部件就只有指甲大小,為什麼要做個那麼巨大的箱子?

16樓:

你說的指甲大小是指的cpu,而實際上,電腦的執行不是隻有cpu就可以的,還需要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以及起連線作用的主機板,再加上風扇、電源等配件,這些都需要裝到機箱裡面去的

17樓:家居搬運工

1、散熱的考慮

2、不同硬體介面預留位置

3、緩衝和防塵

單單核心部件指甲蓋大小的cpu是不能獨立工作的,需要主機板以及其他硬體與其匹配,筆記本或者說平板已經能做的比較小了。

18樓:任漫寶

要各種配件搭配才能算是一臺完整的電腦,它的功能太多,需要的東西也太多!

手指甲的問題

人類五臟的變化,會相應地反應到指甲上來。平時只要注意觀察指甲上的微妙變化,即可 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若從指甲上看健康狀況好壞,關鍵在於指甲的顏色及形狀。健康指甲應平滑光潔,甲面無縱橫溝紋,甲上無干擾斑,指甲對稱,不偏斜,無凹陷或未端向上翹起現象。就正常的指甲來說雖然種類很多,其實並沒有完全相同的指甲。...

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保養,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形狀應該怎樣比較好

1目前bai來說指甲拋光塊是最好的右du手指甲拋光zhi工具,一般女生精品店裡都有賣dao,2 4塊錢。2手指靈版活性有個因素權,一是先天靈活性,二是後天練習。事實上通過正確的練習手指的靈活性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改進。具體練習方法有各種音階,分解和絃,各種練習曲以及很多技巧都可以鍛鍊手指靈活性。但是這是...

為什麼手指甲手指甲底端側面位置的點不能碰,輕輕一碰就鑽心

俗話說十指連心,當然會很疼了。想起舊社會折磨犯人用的不就是這招嗎?夠狠毒的吧。如果是最近的發生,可能是發炎,如果是時間長了,可能與再生有關。用硬物敲擊都會鑽心地疼。有時不觸碰它也會隱隱做痛。五年了,越來越疼。想知道去醫院掛什麼科 骨科!手指腫脹,建議掛醫院的骨科.手指關節腫痛超過6周,有可能是類風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