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兩個核心是休眠的,為什麼手機CPU的四個核心總有兩個核心處於休眠狀態?

2021-03-04 09:15:35 字數 1199 閱讀 8037

1樓:

非同步和同步來,工作

量是一樣的,好自

比對一個目bai標,4個人同時幹1個目標,是同步,如果du4個人針對同一個目zhi標個幹個dao的非同步工作,最終工作量是一樣的。四核全開會造成工作浪費,耗電功耗增加,不玩大型遊戲1-2核夠用,減輕處理器負擔降低功耗。能優化到四核根據工作量自動開啟那就好了,估計是做不到的。

為什麼手機cpu的四個核心總有兩個核心處於休眠狀態?

2樓:我看你紀錄**

如果四個核心一起開啟是很費電的,所以平時不玩大型遊戲什麼的,兩個核心就夠了,當需要四核同時開啟時,手機會自動開啟的

3樓:北緯自由行

主要是為bai了節能和降低功du耗和發熱量zhi,一般而言,兩個核心夠用了,dao當手版機玩遊戲時,系統會自權動開啟四個核心。

四核處理器即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一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一個核中。

處理器核心,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片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接受/儲存命令、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

為什麼手機四核的cpu有兩個在休眠?

4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手機四核的來cpu有兩個

在休眠自主要是為了節能和降bai低功耗和發熱量,一du般而言,兩個核zhi心夠用

了,當手機玩遊戲dao時,系統會自動開啟四個核心。

1. 四核處理器即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一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一個核中。

2.處理器核心,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片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接受/儲存命令、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

cpu有兩個休眠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情況??

5樓:尚文玉雕

是手機還是電腦 ?應該是手機吧,其實道理一樣 ,就像三星的s4或note四核系列,cpu雖然是四核的,但是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四核同開的,很費電,嚴格意義來講,四核心手機和雙核心手機其實都是雙核,只不過四核更省電。

6樓:王者級組裝

沒什麼用的,還不如屏保好用

為什麼電腦裡有兩個我的,為什麼電腦裡有兩個「我的文件」?

導致原因可能是複製了一次,刪除即可。我的文件讓裝置與電腦,裝置與裝置間進行無限的檔案傳輸共享,包含全面增強的文件管理與閱讀功能,同時還內建有專用瀏覽器,掃描器,雲端儲存網盤,便於使用者對知識 資料的查閱 傳輸和儲存,將是給使用者工作,學習,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好幫手。應該其中一個是 快捷方式 是在使用電...

電腦兩個使用者,為什麼電腦有兩個賬戶?

對啊,兩個賬戶都使用同一個硬碟啊,只不過兩個賬戶的許可權不同而已,所以你用一個賬戶對檔案進行操作,那麼第二個賬戶也會出現一樣的結果。呃。windows系統就是這樣設計的,沒辦法,如果你要恢復檔案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恢復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就算恢復的了也可能只是一小部分檔案而已,所以沒啥辦法。一般預...

為什麼這兩個相等,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

四等於二的二次方 再把指數二乘於x 1 2 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因為等式兩邊都是以2為底的對數 如圖 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cosa cos a,與 cos a是不可能相等的,前者不小於0,後者不大於0,只有一種情況才會相等,那就是cosa 0的情況下才會相等。這個得看角是多少度哦,如果使得餘弦值為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