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離婚後我怎麼對女人怎麼沒有興趣了啊

2022-09-23 07:25:14 字數 2832 閱讀 9710

1樓:小豬上樹

失敗過一次,那麼任誰都不希望自己失敗第二次,我們都希望第二次就是今生的幸福終點站。所以,我們會在選擇和考量上更加小心和謹慎。也許有些時候這種小心和謹慎也會給別人一種拒人千里或者不感興趣的感覺。

也許已經走出了過去的傷痛,然而我們走不出社會現實的壓力。現在社會無論你幾婚但只要你是個男人那麼不說有房有車有存款,但至少需要你有房再有一定的積蓄。畢竟怎麼結婚你都是要花錢要有住的地方。

然而,你離婚無論是否是過錯方也必然會有財產分割,那麼你也就需要有資本積累的過程和時間。

已離婚了怎麼樣讓那個男人對女人念念不忘?

2樓:

我覺得如果已經離婚了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讓那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因為已經離婚了,就證明你們已經沒有了感情基礎,就不要互相在束縛對方,讓對方追求新的生活是最好的選擇

3樓: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既然離婚了,何必還要讓那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

如果放不下,何必要離婚。

愛情是強求不來的,失去了才珍惜很多時候都完了,如果彼此還有感情,就找一箇中間人再撮合撮合吧。

4樓:aa依晗

無論是什麼原因離婚都證明兩個人不能繼續在一起生活了,所以也沒必要再去要求對方對自己念念不忘。即使希望對方能做到,現實也是非常殘酷的,因為一轉身,對方可能又會遇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新人換舊人,誰對誰能做到念念不忘呢!

5樓:理谷

雖然離婚,但不一定是那男人願意離婚噠。也有可能是那女的主動提出離婚吶。所以男的對女的念念不忘。

6樓:

你們已經離婚了,你還這樣想證明你忘不了他,為什麼不試著挽回,有緣終究會在一起

7樓:渴侯雨凝

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個男人的胃,你要有一首絕妙的燒菜的好本事,才能抓住一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的心思

8樓:米誠

既然已經離婚了,你就不應該再有這種想法了。如果男的還沒有再婚,你就對人家好一點兒唄。

9樓:恨刀英雄

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後來的女人不如你

為什麼男人離婚後不想在婚男人離婚後對女人沒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愛著前妻。不想走進別人的生活。

11樓:拆穿流言

如一個男人不想再婚 有很多原因,也不是說對女人沒感覺了才會這樣子

為什麼男人離婚後不想在婚男人離婚後對女人沒感覺了

12樓:輕哈長不醜

因為你內心深處還有妻的點點滴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下面廢了,沒有了,成了煮熟的麵條硬不起來

離婚後會放不下前夫的女人怎樣的表現

14樓: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離婚這個詞在現代社會看來,也是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離婚後感到後悔發現還是自己的丈夫好,這種想法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罷了,夫妻之間相處的時候,會產生許多的矛盾和分歧,但是解決不好的人永遠都是選擇的逃避。

那麼離婚後,有什麼辦法讓前夫再次成為丈夫的方法,踏出勇敢的一步,讓自己老年以後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讓自己在年邁的時候,身邊陪伴你的永遠是你心裡面裝的那個人。

學會反思自己的錯誤

增加聯絡

重新建立聯絡對於挽回前夫很重要,比較好的辦法就是見面,見面三分情,儘量想辦法見面。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過,比如聯絡你們共同的好友組織一次聚會,讓對方在聚會中瞭解你此時的狀態,以及你在這段時間內的改變……如果沒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們生活中可能出現交集的地方,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他經常會出現的地點等,偶遇也是可以人為設定的。在見面之前你當然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

外貌上要好好修飾一番,爭取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心理上的,保持一顆平常心,注意見面時的氣氛,氣氛比談話內容更重要,不太建議你們上來就談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新鮮事,對方很容易對你再次產生愛意。

然後,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為藉口,請求他幫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以前你們在一起時,你的電腦宕機了,或者需要重灌系統等,都是他弄好的,現在你的電腦突然又出現問題了,你也可以打**請教他,怎麼解決,或者直接懇求他哪天有空上門幫你看看。只要你們的關係沒鬧得特別僵,還是普通朋友的溫度,那麼這些不算特別過分的請求,他是不會拒絕幫忙的,這樣子,你們就增加了見面的機會,而他又不自覺地為你投入了。

重塑自身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才會吸引男人的注意。離婚後怎麼樣能挽回前夫的心,可以尋求專業的造型團隊的幫助進行形象改造,重塑女性魅力。配合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價值,當你身邊出現新的追求者的時候,前夫就會產生危機感,挽回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了。

15樓:

關心他的情況,詢問他的近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主動聯絡,但卻不能好好溝通。

還有喜歡找尋以前兩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或是偶爾碰見會關心你,或你瘦了,有點心疼了,但有可能不會表現出來。

17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後,女人放不下,會有哪些表現?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麼辦,女人離婚後該怎麼辦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離婚真的給女人,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離婚之後女人過得挺痛苦的,一個人要忍受孤獨和寂寞。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輕易的結束自己的婚姻,除非真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

女人離婚後20條離婚後不和老公來往怎麼做

失敗婚姻的20條深刻反思。1 戀愛時一定要有大致相當的家景和背景,還是要遵循老祖宗說的要門當戶對。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會產生強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強,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評,進而一點細小的話題都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索。2 男女雙方應該要有基本相當的教育背景,教育層次相差太多肯定會成為問題。特...

為什麼女人離婚後就很難找物件,男人離婚後還可以找到未婚的女孩

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離婚後,再找物件難不難,主要還是要看這個人的實際情況的。如果這個女人的身體 年齡 經濟收入等各方面條件較好,擇偶條件不是很高的話,其找物件應該是不難的。如果這個女人的身體 年齡 經濟收入等各方面條件較差,擇偶條件又很高的話,其找物件應該是難的。男人離婚後,再找物件難不難,也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