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都喜歡怎麼玩,玩什麼,十個月的寶寶都喜歡怎麼玩,玩什麼

2022-09-23 07:15:12 字數 617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0個月 認識你的寶寶 第10個月,是寶寶生命的一個轉折點,他在生理、心理和智力上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現在,他將從一個完全依賴他人的小嬰兒,逐漸向幼兒階段發展。 現在,正是寶寶蹣跚學步的時候。

他非常好動,在房間裡四處遊晃、玩耍;

十個月大的孩子適合玩什麼玩具

2樓:懶懶落花

十個月大的寶寶在生理、心理和智力上都會較之前發生很大的變化。寶寶將從一個完全依賴他人的小嬰兒,逐漸向幼兒階段發展。在這個時期適合寶寶玩的玩具有敲打類、抓握類、套圈類、滾動類、有聲類等。

1、敲打類玩具:如敲擊組合玩具及**鍵盤玩具,這個時期寶寶會對能發出聲音的各種物品都產生強烈的好奇心。

2、抓握玩具:可以抓握、搖動的玩具,較大塊的積木。十個月大的寶寶小手已經有一定的力道,這時能抓握起一些在能力範圍內的物品,而且比較喜歡用力搖動。

3、套圈類玩具:讓寶寶把小的物品往大的物品中放,他會覺得其樂無窮。

4、滾動類玩具:如各種球。寶寶十個月大的時候會用手把圓形的球拔動來玩。

5、有聲類玩具:這個範圍比較廣一些,比如一些有聲讀物、玩具槍、玩具車等,只要能發出聲音的任何玩具都能吸引到寶寶的注意。

月的寶寶吃什麼可以增強抵抗力,十個月的寶寶吃什麼可以增強抵抗力

給寶寶的飲食注意均衡,新鮮的蔬菜水果都不能少,還有雞肉魚肉。多讓寶寶吃能增強抵抗力的食物,比如 南瓜,胡蘿蔔等。十個月寶寶免疫力差吃什麼增加抵抗力 對於健康人來說,不妨 食療 多吃些乳酸菌飲料 而健康邊緣人群,可以用微生態製劑來調節體內微生態平衡。能提高免疫力的食品 1.靈芝 靈芝可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月寶寶身高體重,十個月寶寶身高體重

很多的爸爸媽媽們對寶寶的健康生長是非常關注的,怕自己的寶寶成長速度不對,怕寶寶生長速度過快或者過慢。那麼,十個月寶寶體重身高標準是多少呢?十個月大的寶寶會動得越來越多,但媽媽們還是儘量讓寶寶練習爬行,這對他未來的均衡發展有好處。嬰兒雙手抓東西的能力更強,經常雙手拿玩具,互相敲打。寶寶們似乎對自己製造...

月的寶寶吃了粥之後多久喝牛奶,十個月的寶寶吃了粥之後多久喝牛奶

新生兒所需奶量與他的體重關係密切。應該按照他的實際體重每天所需要的總熱量 總熱卡 和總液量來計算。2000年中國營養學會的供給量標準為95千卡 千克體重,所需水量為1.5毫升 千卡。如果寶寶體重為3千克則每日需285千卡熱量和427.5毫升水。配方奶粉包裝上都已註明每100克奶粉所含的熱能,一般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