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收毛孔要用紅石榴的還是墨菊的

2022-09-21 21:10:29 字數 877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夢的邊緣

這都不好,你是女士還是男士啊

韓束護膚品 紅石榴好還是墨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膚質適合用什麼樣的吧,這兩款,是針對不膚質的,我有個同事,之前是在 優康中國 上班的,她一直用的是紅石榴的,據說蠻好用的,但換了之後,**就各種不適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肌膚適合哪個

5樓:健健康康

墨菊好,護膚先補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石榴是低端產品,墨菊是中高階產品,而且墨菊比紅石榴吸收好,補水效果好,親你可以到韓束專賣店看看,墨菊比紅石榴**要高的多

光子去痘印收毛孔,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你好,光子嫩膚目前在美容醫院運用的很廣,目前美容領域最先進的儀器裝置是王者風範。王者風範是由美國科醫人公司與美國斯坦佛 哈佛大學共同研製 最新出品 融合強脈衝光 nd yag1064nm鐳射和ligftsheer tm半導體鐳射當今美膚領域前沿的三種核心技術,與全球尖端技術完全同步。擁有綜合血管病變...

怎樣快速有效祛痘,縮小毛孔,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 超去油 的鹼性肥皂,那樣會把臉洗得太乾太繃了,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後洗了臉會更快油...

急求親們幫幫忙啊祛痘收縮毛孔

呵呵,先說第一個吧,祛痘!你的這種痘痘一般是心火過旺的原因引起的,所以外在的東西一般見效都不會太快的,要注意多喝水,如果引起內熱,那麼臉兩側也會長的!其次是毛孔的問題!額頭和鼻子主要是皮脂腺分泌過旺才導致 的毛孔變大哦,收縮毛孔,可以用薰衣草的精油,效果還行,我一直都在用,毛孔基本看來出的 洗澡用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