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角色,扮演者是誰?急急急急

2022-09-21 21:10:29 字數 886 閱讀 1688

1樓:華泰石墨粉

這是電視劇《好先生》中的江萊,扮演者是演員江疏影,代表作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請問這是什麼電視劇裡的人物?扮演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07年《順娘》劉雪華演陳玉慧(慧姨) 女主是馬雅舒

請問這是哪部電視劇?下圖的人物是誰?

這是什麼電視劇,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征服2狙擊》是2023年出品的由徐紀周執導的警匪類電視劇,石兆琪、陶澤如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警匪之間兩撥人馬鬥智鬥勇的故事。

第一張劉釔彤 第三張白紅標

這是那部電視劇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扮演者是誰?

4樓:你_不瞭解

這是搜狗的網劇萬萬沒想到,演員白客,已經出了好幾季了,他最近的作品是名偵探狄仁傑,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紅人白客。自《萬萬沒想到》在網路上走紅之後,又《武俠外傳》大電影擔任主角,請及時採納。

6樓:自由自在

《萬萬沒想到》是2023年萬合天宜與優酷出品共同出品的迷你劇 白客

7樓:格子與四一

名偵探狄仁傑,白元芳,扮演者白客

8樓:善待

萬萬沒想到,扮演者不知是誰

9樓:不值得

萬萬沒想到,優酷網路局。

這個演員是誰?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啊?

請問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圖中的人物 是雲中歌 裡面的人物 是陸毅楊穎 毛曉彤出演 的電視劇 希望我的答案 可以能幫到你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陷入純情 是韓國jtbc電視臺於2015年4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池英洙導演,柳熙京編劇,鄭敬淏 金素妍 尹賢敏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名鐵石心腸的冷血男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變...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呀,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1 何以笙簫默 何以玫 演員 菅韌姿 改編自顧漫同名 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 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一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2 因為愛情有幸福 原名為 幸福滿堂 是由南方影視 上海金禾影視傳播 上海華萍影...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第幾集

這是 我們的快樂人生 電視劇中 的第16集 我們的快樂人生 是由鄢頗執導,於震 胡可 潘虹 王韋智 等主演的年代愛情電視劇。本劇講述的是在改革開放的十多年間,一群背景各異的年輕人,懷揣著各自的夢想在浪潮中奮勇前進。他們有過失敗,有過收穫,幾經沉浮,在各自的道路上蛻變 成長。該劇於2013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