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寶壞了怎麼辦,K寶損壞了,我可以在任意一家農行補辦嗎?

2022-09-20 06:55:14 字數 1180 閱讀 7453

1樓:匿名使用者

1、k寶壞了就必須更換,現在應該是不收費的。

2、只要k寶在身上,在那個電腦都可以用網上銀行。

3、中國農業銀行網上證書工具軟體k寶裡就有,在別的電腦上先等k寶驅動自動安裝驅動後一般會接著自動安裝中國農業銀行網上證書工具軟體,如果不自動安裝,你開啟我的電腦,再開啟出現的cd驅動器,雙擊裡面的abcsetup.exe檔案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的k寶壞了,持卡人攜帶損壞的k寶、銀行卡、身份證前往銀行櫃檯辦理更換即可。

更換的具體流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其他」,並附上更換k寶。(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k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解綁該損壞了的k寶。

次日,待取消解綁k寶24小時後,攜帶銀行卡、身份證及昨日的業務回執,前往銀行櫃檯辦理更換一個全新的k寶即可。

注:三個月內k寶損壞免費更換;超過三個月更換需收取20元到50元不等的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把農行k寶插入電腦,執行不了怎麼回事?如圖所示點執行沒反應,是k寶壞了嗎?

3樓:

是不是用過360安全衛士啥的把k寶的驅動程式禁了?你同時按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項裡面有木有dbsvr_abc.exe 。

確認這一項前面有對號。重啟。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程序裡有沒有,dbsvr_abc.

exe。如果沒有,你就去控制面板,把驅動刪了刪了,重新安裝。安裝過程中,防毒軟體或者安全軟體提示,請點信任或允許。

反正我的電腦一點執行,就成功了。您可以試試.

k寶損壞了,我可以在任意一家農行補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農行是全國聯網的全國性銀行,k寶不限制必須開戶行才能辦理的

只有銀行卡掛失補辦才會限制省內,跨省不能補辦,其他的業務都是全國任意農行網點都可以辦理

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網點就行,補辦貌似要付費,具體諮詢銀行客服或者網點工作人員

充電寶插口壞了怎麼辦能不能修,充電寶usb介面壞了可以修麼

1 充電寶上通常只有兩種規格的介面,一種為標準usb介面 放電口 另一種為micro usb介面專 充電口 2 更換損屬壞介面方法。橇開機殼,卸下電路板 拓展資料充電寶其實就是方便易攜帶的大容量隨身電源。它是一個集儲電,升壓,充電管理於一體的行動式裝置。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

農行密碼忘了怎麼辦,農行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

1 若是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忘記了,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不止付賬戶,止付密碼掛失以後,戶主本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 銀行卡 掛失申請書回單到原掛失網點辦理密碼重置.2 若是客戶忘記信用卡賬戶的密碼,可通過農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辦理密碼重置。只要是去辦理...

銀行卡損壞了怎麼辦

銀行卡損壞,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開卡城市本行營業廳辦理換卡業務。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只能變更銀行卡號碼了。請變更銀行卡號碼後,到公司財務告知新的銀行卡號碼,否則發工資是無法到賬的了。也可以先掛失然後補卡。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換卡業務!不同銀行規定不盡相同,具體請諮詢自己所在行。已我常用的兩家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