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打了疫苗,為什麼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2022-09-20 01:15:16 字數 6852 閱讀 5662

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打完疫苗之後,健康碼收到資訊需要兩到三天左右的時間才可以更新,你可以過幾天再查詢一下就會有你注射疫苗打資訊了。

2樓:淡泊人生

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可能是接種疫苗的地方進行網路登記時出了問題,你可收拿打疫苗的收據去要求重新登記。

3樓:candy小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那麼,如何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疫苗接種的資訊呢?

第一步:開啟支付寶,在應用中找到健康碼圖示,點進進入健康碼頁面。

第二步:在進入健康碼頁面後,劃到頁面最底部,可以看見「相關服務」的卡片,點選卡片中顯示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更多1條

4樓:

問你已經打完疫苗了的話,健康碼上查不到你的疫苗接種資訊的話,那麼你可以上電腦,電腦上是可以查詢到您的疫苗接種資訊的

5樓:泰銀柳

你可以在那個資訊裡面可以查到的,比如開啟你的綠色健康碼,綠色健康碼,西班牙有一個,就比如那個接種疫苗了,還有就是一個那個核算檢測了,下面可以檢測到的

6樓:冷溫文

先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是沒有疫苗接診資訊的,健康馬上只能顏色會變成綠色,而且外面還有個金盾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7樓:大冶哈哈子

一般情況下,在接種完新冠疫苗之後2~3天之內,健康碼就會變色,但是這個顯示的時間是取決於每個地方的註冊系統的,所以會出現有的地區比較快,有的地區比較慢的現象,但基本上一週之內都是可以完成系統錄入的。接種完新冠疫苗之後,可能會出現很多不良反應,比方說注射部位疼痛,發燒,頭疼,乏力等,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就算是接種其他的疫苗也會出現相關的後續反應,所以大家在接種新冠疫苗的時候完全可以放心。

8樓:美麗的泰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來說,打完疫苗之後,都能在當天或者是第二天查到接種疫苗的資訊。之所以有些人接種疫苗之後,在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有可能是錄入資訊延遲或者是錯誤。

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最好的方式就是聯絡疾控中心。

疾控中心能在第一時間聯絡集中疫苗的醫院,然後核對接種人資訊,這樣就能在新冠疫苗健康碼及時顯示接種疫苗資訊了。

目前來說,大多數人接種的都是滅活疫苗,這種疫苗要接種兩次,間隔時間是在21天左右。滅活疫苗兩針都要在同一家醫院接種,如果在新冠疫苗健康碼上沒有顯示出第一針接種記錄,那麼就會影響第二針的接種。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找社群的話,效率會慢一些。

因為社群因為接種疫苗的事情都很忙,即使找社群解決問題,也要等很長時間,所以直接找疾控中心才是更快速的解決辦法。

更多2條

9樓:周**強強

有可能是網路延遲,還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登記好資訊,或者是你沒有重新整理介面。所以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檢視這三方面,如果說還沒有顯示的話,一定要問當地的醫生。

10樓:漫涵暢

我在外地打的,健康碼就沒有金邊,詢問過醫生,回答是沒個地方的方法不一樣,它們沒有,只有下裁它當地的疫康碼就有顯示打過針,身份證也能察找。

11樓:怕力

我打完之後是顯示的,但到第二個月快接種的時候,就沒接種資訊了,顯示沒有接種記錄,也不知道這個破玩意怎麼回事,關鍵是我還沒截圖留存

12樓:嘉玉玉寶貝

可能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用自己的身份證去註冊支付寶,所以在健康碼上可能是沒有看到疫苗接種資訊。

13樓:庫子童

我在貴州8月份打完第二針,到現在只在貴州健康碼上一查得到,全國健康碼、福建健康碼上都查不到。

14樓:在紫金山放風箏的諸葛亮

我五月份打的疫苗都沒有接種疫苗資訊,到現在都查不到

15樓:謹悟安

我已打了疫苗13天,健康碼上卻查詢不到接種資訊,這是為什麼?

16樓:任睿才

為什麼打過疫苗,健康碼查不到資訊

17樓:熊熊本熊

我打了半年都沒有查到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18樓:

時候你打完了疫苗,健康馬上不能馬上就顯示出來速度,有時候有些慢,但是兩三天之後又沒有顯示的話,這就證明你的健康碼可能存在問題,你可以聯絡社群,重新把件碼再登入一遍

19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打完了疫苗以後,健康嗎會有顯示的,打了一針兩針都可以看出來的。要去疫苗接種單位查一查。及時補充好資訊。

20樓:我是一片藍

你好,打了新冠狀疫苗在健康碼上一般都可以查到,如果你查不到是因為資訊可能沒有同步,你可以過幾天再重新查一下健康碼上的疫苗的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1樓:過伶

我覺得你接觸了疫苗的話,還是要等幾天才會有,疫苗接種了的資訊,還有如果你是現場直接去接中,並沒有在網上預約的話,那麼基本上查不到接種疫苗資訊的

22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如果你是在異地打的疫苗,有可能你的健康碼上不顯示接種記錄,但在***客戶端是可以查詢到的。

23樓:瘦司

有可能是接種疫苗資訊沒有同步,所以健康碼上查不到接種資訊,這種情況,建議儲存好接種憑證。

24樓:義笑卉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網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我覺得打了疫苗,健康網上查不到,應該是網路的原因

25樓:洋曜

我覺得可能是資訊還沒過來我覺得可能是資訊還沒過來吧,過幾天可能就行了。

26樓:微微只等閒

一般過幾天,系統才能同步更新到,都有紀錄的,不用急。

27樓:逝去了純真心

應該是資訊還沒更新,剛剛打完資料沒同步,等一天就會顯示了。

28樓:百小度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馬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呢?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打了疫苗都可能查到疫苗接種資訊的,那可能你這個可能來的稍晚一點吧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29樓:海洋之心

通常情況下,接種新冠疫苗之後,都會建立個人接種資訊檔案,通過手機上的健康碼就可以查詢,這種資訊一般是需要在接種疫苗後的兩到三天再能顯示出來。這取決於每個地區的註冊系統,有些地方它可能會更慢。

30樓:珈藍修敏

為什麼我接打了疫苗的話,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的資訊,很簡單的呀,因為那時候的話,你有些看你在哪個省市啊,一般來說的話,省市之間的話,它只能在上張溪的話,它就是贛通碼上查詢,但是到別的地方他是查不到的

31樓:扶夜桖

打完疫苗,是需要當地所在區域上傳到聯網大資料庫的。沒上傳自然是查不到的。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2樓:機曉騫

為什麼你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就是查不到系統的資訊,我認為有可能是因為很多人都在打這種疫苗,人數太多,所以所以他還沒有時間把都弄到你手機上,這還需要再等一下的

33樓:遺忘曾經

這個可能就是系統延遲啦。所以就是系統還沒有你的打疫苗資訊。所以過幾天就會有資訊啦

34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已經打了三個月了,還是查不到可能是系統問題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卻查不到我的疫苗接種資訊?

35樓:深海的魚楽

一般來說,打完疫苗之後,都能在當天或者是第二天查到接種疫苗的資訊。之所以有些人接種疫苗之後,在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有可能是錄入資訊延遲或者是錯誤。

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最好的方式就是聯絡疾控中心。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的原因有:

一、接種人資訊沒有錄入。二、接種人身份資訊錄入錯誤。

有可能是姓名錄入錯誤,還有可能是身份證號碼錄入錯誤,這樣是一定查不到接種資訊。

接種完疫苗之後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疫苗的防護效果是很好的,但也要時刻注意,外出的時候還是要戴口罩,去人多的地方還是要保持距離,每天也要勤洗手,這樣才能有更高的抵抗力,抵抗外界的病毒。

36樓:專職諮詢夢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疫苗資訊是全國聯網的,所以就算是打完了新冠疫苗也要等到你的疫苗資訊更新才可以查到。如果是剛打完疫苗就去查接種資訊的話,肯定是查不到的,因為這個時候系統還沒有錄入你接種疫苗的資訊。

接種新冠疫苗,可以通過官方賬戶在各地搜尋新冠疫苗的接種站點,也可以搜尋小程式。在進入之後,它有具體的新冠疫苗接種圖,該地圖已經覆蓋了全國十個省的二十多個城市。如果在接種完新冠疫苗之後,健康碼查詢不到,很有可能是因為接受資訊延遲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系統才會進行更新,目前各地的新冠病毒疫苗免費工作還在陸續的推薦中。

現在可以直接在健康碼上查詢自己的疫苗接種資訊,這樣更加方便快捷。

37樓:旅遊達人瑤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來說,打完疫苗之後,都能在當天或者是第二天查到接種疫苗的資訊。之所以有些人接種疫苗之後,在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有可能是錄入資訊延遲或者是錯誤。

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最好的方式就是聯絡疾控中心。

疾控中心能在第一時間聯絡集中疫苗的醫院,然後核對接種人資訊,這樣就能在新冠疫苗健康碼及時顯示接種疫苗資訊了。

目前來說,大多數人接種的都是滅活疫苗,這種疫苗要接種兩次,間隔時間是在21天左右。滅活疫苗兩針都要在同一家醫院接種,如果在新冠疫苗健康碼上沒有顯示出第一針接種記錄,那麼就會影響第二針的接種。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找社群的話,效率會慢一些。

因為社群因為接種疫苗的事情都很忙,即使找社群解決問題,也要等很長時間,所以直接找疾控中心才是更快速的解決辦法。

更多2條

38樓:

只是因為存在延遲,剛剛打了疫苗還沒有被工作人員錄入到系統上,所以暫時查不到,過兩天就有了。

39樓:

我在北京二月份十幾號到三冃幾號接種過兩針疫苗了,可現在在安徽查不到拜託你指明一下謝謝。

40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一般需要三天到5天才可以查詢到相關的資訊,因為自己剛播種完,所以不可能出現相關的資訊。

41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系統有所延遲,所以現在還沒有查到相關的資訊,可以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再去檢查。

42樓:微笑

我在北京2023年5月5日打完第二針疫苗,我來山東省濰坊市怎麼查不到打針的記錄?

43樓:熊熊

我在江西省宜春高安市人民醫院接種查詢不到,

44樓:我不是我就好

我兩個孩子的都接種了快兩個月了,一直查不到!

45樓:扶晴霞

我7月l號打了疫苗,蘇康碼裡找不到

46樓:

我的查不到第三針的資訊呢

47樓:丿玩玩轉轉

我早都打預苗我在東查幹打的

48樓:巴傲冬

7.20打得現在都不顯示

49樓:不是哎呀

疫苗打完快兩個月了,手機都沒有顯示。求解?

50樓:花吐

你好我打完二針沒有資訊是怎麼回來

51樓:焦燕楠

為什麼查詢不到我的接種疫苗資訊?

52樓:牽樂安

最遲多久能查出來已接種過第三針?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53樓:小小大

健康碼上有資料反饋的選項,如果疫苗資料有問題可以提出,還不行的話就到當地接種部門反饋

54樓:飛飛分享

這個建議你問一下當地的打疫苗醫院人員可能沒有登入或者打**給醫院問一下都有記錄和登記的

55樓:

更新一下再試試,如果還是沒有,你可以拿著打疫苗的紙去詢問負責打疫苗的負責人…

56樓:陽光天宇

我問了當地醫院,醫院也沒有查到資訊,還可以從新打過嗎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

57樓:陽光燦爛

你已經打了育苗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因為你的資訊沒有健康碼上健康碼,只能檢查你的身體是否健康,也看不到你疫苗接種的資訊

58樓:王陳

剛打疫苗以後,健康碼上是查不到的,要過第二天以後才能查詢的到,因為它裡面是要有個更新的 。

59樓:candy小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那麼,如何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疫苗接種的資訊呢?

第一步:開啟支付寶,在應用中找到健康碼圖示,點進進入健康碼頁面。

第二步:在進入健康碼頁面後,劃到頁面最底部,可以看見「相關服務」的卡片,點選卡片中顯示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更多1條

小孩子被狗咬了疫苗已經打了還要打免疫球蛋白會傳染各種病嗎

首先疫苗是必須打的。如果疫苗是正規疫苗,球蛋白可以不打。至於球蛋白的問題,到正規醫院是沒有問題的。打狂犬疫苗是必須的,還有小孩的話打一針破傷風也是有必要的,你說的這個不知道應不應該必須打,但是你只要在正規的防疫部門打應該沒問題的。被狗咬了打了狂犬疫苗還要打免疫球蛋白嗎?被狗咬後如果傷口不嚴重只需要注...

為什麼在3DMAX裡面,燈光明明已經打了,為什麼室內就是不亮

音靈有珠 3dmax裡打了燈室內還是不亮,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建議逐一排查 1 燈光沒有使用對應的渲染器。2 單位設定,顯示單位和系統單位不一致。如果兩個單位不一致,則就會造成渲染場景發黑。3 環境和效果 大鍵盤數字8撥出 下的全域性照明下的染色應為純白。否則渲染的時候也是黑的。4 調整燈光的亮度值...

被狗狗咬了第二次,第一次已經打了疫苗,還要打嗎

需要的!狂犬病疫苗的有效期僅6個月,如果6個月後又被犬咬傷,還需再次注射疫苗。還是去注射一次吧,也不貴!不要給以後留下隱患!這樣多的都去了!純屬意見,還望採納!不用了,已經有抗體了,注意傷口消毒就行 如果在一個月就不需要打針的,因為疫苗可以在人體產生抗體,時間長了就沒了 被狗狗咬了,打了狂犬疫苗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