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地方沒動健康碼會變紅嗎,為什麼在一個地方沒動健康碼會變紅嗎?

2021-03-04 09:16:15 字數 2085 閱讀 3720

1樓:莫如盡

你好,這是因為你老公可能有發熱等情況,重新填寫了健康丸或者是有走動。

2樓:大瘋子

我的一樣忽然就變紅了大資料可信嗎

在長沙呆一晚健康碼會變紅碼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以前的健康卡是綠卡。這個是不會的。

4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不會的,長沙目前還算是挺安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主要看你從**來

本人一個月宅家沒出門為什麼健康碼是紅碼?

6樓:熱心網友

本人一個月宅家沒出門為什麼健康碼是紅碼?可能是系統還不是非常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bai一個月也沒出門兒,在家du身體還非常好zhi,就是每天窗戶勤通風,

dao在家注意營養飲

內食搭配休息睡容眠都保持充足睡眠,白天多活動活動身體在家本人一個月也沒出門兒,在家身體還非常好,就是每天窗戶勤通風,在家注意營養飲食搭配休息睡眠都保持充足睡眠,白天多活動活動身體在家做做健身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可能是因為其它途徑的感染吧

杭州健康碼沒有離開原住址怎麼變成紅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健康嗎?沒有離開圓柱子變成紅色碼,應該原因是接觸了健康紅馬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健康他沒有離開更嚴重就真的變成紅色的人可能差了吧。

請問只要是在高風險地區,健康碼就會變顏色嗎?人是健康的也會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高風險地區,bai健康碼是不du會變顏色的。

市經信zhi局dao

還提醒,市民如果內僅是經過中高風險區,健康容碼不會變顏色。市經信局再次重申,健康寶不採集個人位置資訊,目前是根據權威部門資料進行健康狀態標識,網上所稱「路過中高風險地區就變色」是不準確的。

根據衛生健康部門提供的共享資料,確診、疑似、密接、無症狀感染人員等四類人員會呈現「集中觀察」紅色碼狀態。如果近期去過新發地等高風險場所或者和相關人員有過密切接觸,這部分人員經核查納入社群管理後,健康寶會顯示「居家觀察」的黃色碼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去過高風險地區,健康碼就會變顏色,人是健康的,健康碼不會變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嗎,跟你的出行有相當大的關係。如果你去過高風險地區,那麼健康顏色會隨著改變的。但是健康碼的改變並不代表著你本身的健康有問題。

14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是的,健康碼只負責人的行為軌跡,並不確保身體的實際健康情況

15樓:陳晨

這個不一定的哦,只是說要看你近期是否接觸了一些危險的人員還有要看你的體溫情況等等一般來說沒有接觸的話健康碼就不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高中風險地區人員健康碼是紅色和黃的的。

17樓:凡說複雜

應該不會,不過顏色色好像是判斷你是不是需要隔離的一個方法吧,社群的可以根據您的健康狀況進行修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成陽性,健康是不會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到了高分險的地區,健康碼他們會變成黃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只要你是在高風險地區這個健康碼就是會變色的 因為你的環境可能會接觸到易感人群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高風險地區的人,健康碼是肯定會被**的

杭州健康碼到紹興地區會變紅碼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建卡嗎?到紹興地區會變紅碼嗎?這個我不知道。

和老公在同地方有志代表什麼,和老公在同一個地方有志代表什麼

這個真的太好了,一個成語就能解決問題,而且你們在一起真的是天意 志 痣 同道合,恭喜你們 男女生痣長在同一個地方代表什麼?命中命中註定 前世的夫妻,情人。我和老公痣就長在脖子上 你好 耳朵邊緣,在中間的部分有顆小痣,應該代表 孝 孝在中國越來越少 祝福你 我和老公身上居然有同一個地方有同一個痣,這是...

屋裡的螞蟻只在那一個地方轉,為什麼,好多螞蟻?

屋裡的螞蟻只在一個地方轉,說明那個地方有食物可以吃,所以螞蟻在那裡搬運食品而已,希望能幫助到你。可能那個地方有食物,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舉動,也許是那個地方有比較甜的,或者是其他的食物 所以才會一直在那裡出現。屋裡的螞蟻只在那一個地方轉,這個地方有糖一類的甜食或者有肉類的痕跡,會招螞蟻的,最好清理乾淨...

為什麼在同地方別人的手機有一點訊號我卻一點也沒有?都是移動

手機接收問題不好!我的也是!手機的問題,所以功效也不一樣就會比別人差哦!是不是手機帶了保護套或者保護殼?沒事,再打一遍,最好換個4g卡 手機問題,卡也有問題 每個品牌的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都不一樣,接收wifi的能力也不一樣,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問題的 手機接收訊號太差,手機不太好了 手機接收訊號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