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健康碼是綠色還顯示未核實,健康碼為什麼是綠色的仍然顯示不正常?

2022-08-30 23:01:20 字數 3326 閱讀 2193

1樓:小小萍

健康碼是綠色的,但是顯示健康監測,不是健康通行碼怎麼回事?健康碼是綠色的,但是顯示健康監測,不是健康通行碼,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健康碼是綠色的就可以,健康碼和健康通行碼都是一樣的。

您可以檢查「自主申報」-「我的」-把自己填的資訊里居家隔離改為「否」。「居家隔離」的標記就會消失!或者撥打12345市民**,尋求技術幫助。

如果您的查詢結果還是「居家觀察」,建議嚴格落實居家隔離醫學觀察要求,自覺接受社群管理,在14天隔離期滿並聯系所在社群,由工作人員為您解除居家觀察狀態,1-2日個人健康狀態將由黃色變為綠色狀態。

2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1、健康碼是通過使用者行程登記是否經過高風險地區來判斷使用者是否有被感染的風險的,健康碼未顯示異常說明您最近出行未及時登記或未經過高風險地區而未顯示異常。

2、近期有和可能感染者近距離接觸,可能感染者檢驗報告還未出結果,導致健康碼資訊不能及時更新導致。

3樓:繁星點點

健康碼是綠色的,還顯示未核實的話,這應該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或者沒有繫結你的身份證號資訊的問題。

4樓:

一個人的生命仰或有長有短,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有甜有酸,一個人的愛情或者有深有淺,一個人的快樂也會有濃有淡;但是,人生想要活的真實,在現在的環境來說真是一種挑戰。 生活中每一個真實的場景以及力求真實生活的實踐,或多或少都會令我們不由自主地萌生一種源自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健康碼是綠色?還顯示未核實,如果在網上認識的話,那麼可能是他這個哪兒的那個平臺出下來什麼錯誤的資訊?所有的資訊說

6樓:關乎就

這是兩碼事。健康碼出門拿上手機幾乎就可以了,而村裡人還是需要健康碼。好多村民生不會智慧手機

7樓:笑口常開

因為綠碼會隨時根據情況去變化的,所以說會顯示這樣的。所以說要經常去觀察,才會知道具體的情況。

8樓:aaa迪總

這些東西都是今年臨時啟動的,有些時候技術也不是很成熟。

9樓:往事不回首

應該是你正處在中風險跟低風險的地區交界處,才會這樣子嘛。

10樓:玩世不恭阿敬

可能是因為你在某些地方沒有過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碼都是綠色 卻無法進京 但彭先生表示,自己北京、河南的健康碼都顯示綠色,也沒有到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也是綠色。當他準備重新購買返京車票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限制購票了。

健康碼為什麼是綠色的仍然顯示不正常?

12樓:思琪

可能是因為你的健康碼,註冊的時候出現了異常

13樓:團長波塞冬

誰告訴你顯示不正常了,你發一個**讓我看看。

黃色和紅色是一場。

綠色是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是綠色的,仍然顯示不正常,它有時候是系統紊亂,不太好使重新進入一遍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碼為什麼是綠色的?仍然是顯示不正常的,那你打**諮詢一下子吧,外面相關人員

16樓:可愛的硬漢

綠色的應該就是健康的。

你看一下重新重新整理一次試試。

17樓:食一刻

這個是不會的,只要是健康碼,是顯示綠色的話就屬於正常的。就可以正常出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嗎?為什麼是綠色的仍然顯示不正常?這說明出現了問題,不累就是時間修補一下。

19樓:熱心幫助別人

健康碼顯示綠色的畫是顯示正常的

20樓:liqin芹芹

那就是你的健康嗎?沒有通過,如果通過了肯定是綠色的。

21樓:小豬發財

是綠色的,但是仍然顯示不正常,重新更新重新整理重新登入。

22樓:馨蕊

你認真檢查一下自己的申報資訊是不是正確的。

23樓:時尚噠人部落格

這些東西都是今年臨時啟動的,有些時候技術也不是很成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就是正常的啊,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吧,你再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是歷史的人員,顯示不正常的有問題

26樓:我愛嬋丫頭

女綠色應該是也顯示是正常的,因為每個地區可能都是不太一樣的。

27樓:月清淺

可能是程式出現異常,建議多重新整理幾次,試一試。

28樓:也許我是一道光

為什麼是綠色的?認為顯示不正常,這就是一個很奇怪的現,我覺得可能是你沒有堅持打

2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網是綠色的,顯示的就應該是健康。

3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為什麼是綠色的仍然顯示不正常?那說明還是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健康***填寫正常不顯示綠色呢?

31樓:快樂專家

你的健康***填寫正常,不顯示綠色,這個有可能一是網路的問題,第二個就是有可能根據你的行程判斷有可能去過危險地區。所以你還要耐心的等待一下時間。

32樓:

你的***填寫資訊的時候,可能資訊沒有錄入完整,導致他不能正常出來健康碼,你需要重新填寫一下。

健康碼為什麼是綠色,還顯示要申請轉碼 kuaibao.qq.com?

33樓:活的魂有靈人

為什麼這很難說,清楚的理解不了。

34樓:土鑫牛

綠色健康是綠色的,因為綠色就是一個綠色通道,就像紅綠燈那樣子,綠燈才可以通過這樣子,同樣的道理,不是綠色就不能放行

35樓:熱心網友

健康嗎?為什麼是綠色的?

為何我的健康碼是墨綠的?

36樓:快樂專家

你的健康碼是墨綠色的,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就是說明你可能會出現在一些認為比較稍微高一點點的風險地區。所以這個是不影響你的正常出行的。

37樓:訾鳳憶槿

如果你的碼是綠色的,那就說明是健康狀態呀

杭州健康碼申請的是綠色還要複核嗎

杭州的健康碼是綠色的說明是安全的,但是它會隨著時間不斷更新的。我在杭州申請了綠色健康碼了要去舟山還要重新申請嗎?不用的,申請過就可以了。舟山同杭州一樣屬於地級市,與杭州同級,不屬於杭州,所以需要重新申請 兩夫妻同時申請杭州健康碼,一個多月了,每天有打卡,一個人是綠色的,另外一個人是紅色的碼,為什麼?...

樹葉為什麼是綠色的,為什麼樹葉是綠色的?

有顏色其他原因可能是樹葉細胞中的液泡含的色素導致。但是綠色一般是因為葉綠體中的色素最不能利用綠色導致。樹葉裡含有葉綠素,這是光合作用的原料,因此樹葉多是綠色的。沒有其他方面原因了。含有葉綠素,可以進行光合作用 為什麼樹葉是綠色的?一植物的葉子之所以多數是綠色的,是因為綠色植物葉肉細胞裡有一顆顆綠色的...

健康通行碼多卡出示為什麼只出現人的

健康通行碼多卡出示只出現一個人的資料 是因為自己通行碼只設定顯示本人的版原因。選擇同時顯示權多人情況即可。健康碼疫情期間自辦理之日起一直有效,並每天通過省疫情相關資料庫進行疫情大資料動態比對管理。對於無法出示健康通行碼綠碼的或紙質健康證明的低風險來魯人員,繼續執行隔離14天政策。低風險省份來魯人員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