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有白斑,應該怎麼治療啊,嘴脣有白斑怎麼治療效果好?

2022-08-30 23:26:05 字數 2843 閱讀 533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嘴脣白斑考慮:

1.脣炎。可能是由於熬夜、營養元素的缺乏,造成內分泌失調所形成的。

平時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適當的吃一些維c泡騰片和維e膠囊,多吃五穀雜糧。另外在早期也可以喝一些葡萄糖酸鋅口服液,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

2.也可能為皮脂腺異位症,這種情況不用過多的擔心。

3.白癜風。平時少吃一些富含維c的食物,因為維c可以抑制身體黑色素的形成,多吃黑芝麻,黑木耳等可以補充黑色素,也可以和一些中藥進行調理,必要時要到醫院進行確診,以免延誤病情。

2樓:

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的原因,是因為熬夜導致的內分泌失調,可以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鈣,補充微量元素。平時還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b補充維生素,但是一定要錯開時間吃,如果出現白點引起疼痛的話,可以噴一些西瓜霜噴劑,並且要注意口腔衛生,可以用漱口水漱口。

3樓:

1.體內微量元素缺失引起的。平時飲食結構不合理、刻意節食等容易導致營養攝入不足,特別是銅、鋅離子缺乏會影響到黑色素細胞的正常合成,此時容易形成白斑。

2.患有白癜風出現的症狀。患者的身體上會有不規則的白斑出現,不僅是嘴脣,全身都會有白斑。

3.白色糠疹。這種病的發病與長時間暴晒、護理不當、免疫力下降都是有關係的。

嘴上出現白斑後,需要及時明確原因,然後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有白斑,多為陰血虧虛不能滋養,**需要結合體質辨證陰陽虛實寒熱以及病位臟腑後對症下藥**。不要自行亂套用藥物。

5樓:慎志新

白班是一種素脫失斑發病,原因與自身免疫力,藥物外傷,感染環境等多種元素,有關在於你及時的去正規醫院被**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的**一面,由於沒有得到有效的**,使病情加重,增加**的難度

6樓:似忍

早期**的話,**的比較快,建議患者及時及早的就醫,想要取得好的**效果,關鍵就是要及時,這是很有必要的。

7樓:濰坊京都

嘴脣有白斑,應先考慮白斑是什麼?

這個時候,就需要人們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相應的診斷,做到對症**,才能恢復身體健康。

8樓:秋落雪

建議中西醫結合的**。

嘴脣有白斑怎麼**效果好?

9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一定要選擇好**方法。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患者使用,對於白癜風的**,要先對自身病情進行分析,對白癜風進行分型、分期、分類,這樣才能確定具體的病情適合的**方案,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

嘴脣有白斑好不好**?

嘴脣有白斑能治好嗎?

10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嘴脣有白斑,一般來說只能進行控制的,不能被**,最好是先去醫院做檢查,一般是由於白癜風引起的機率比較大一些,一定要根據**採取藥物,平時一定要做好嘴脣部位的衛生,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而且白癜風主要是由於體內的黑色素流失引起的一種**疾病,沒有什麼傳染性的。

11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嘴脣部位是屬於口腔粘膜,恢復效果要慢一些。可以試試口服藥,外用藥再配合光療,系統**,效果會好一些。在**的同時,還要各方面配合**,並且堅持**,不要隨意中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嘴脣部位屬於粘膜部位,相對來說比較敏感,好的會稍微慢一些,可以通過中藥內調。平時可以對吃豆類產品如黑豆,黑芝麻核桃花生等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13樓:

嘴脣白斑以控制為主,屬於黏膜部位,恢復起來有些難度。

14樓:十二夢迴

只要堅持科學**,都會有希望的

15樓:黑白同治大愛

早期面積小隻要發現的及時,早早控制,恢復快慢也是因人而異的

16樓:

只要找對方法相信會的

17樓:溫潤如玉

嘴脣屬於粘膜組織,要堅持**

嘴脣上面有白斑點該怎麼辦

18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晒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如如藥物,光療等**方法,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19樓:華海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2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考慮是得了白癜風的表現,可以及時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21樓:白癜風周紅金

白癜風的**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白癜風的**。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嘴脣也有一小塊白斑,很小一直都是這樣也沒啥,我不是很擔心,你要是怕可以去檢查一下。

嘴脣發黑怎麼治療,嘴脣發黑怎麼調理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嘴脣發紫可能跟心臟不好有關,嘴脣發紫還跟血液不迴圈有關係,特別是在冬季寒冷的天氣,容易引起血液不迴圈而導致嘴脣發紫,經常吸菸喝酒的人也會引起嘴脣發紫,因此,要改變此類現象要從生活習慣做起。嘴脣發紫怎麼辦 引發嘴脣發紫的原因很多,必須找出嘴脣發紫的根源,才能對症下藥,以下是幾種應對...

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治療,上嘴脣上有很多白點,不痛不癢好久了,是怎麼回事啊

首先這在臨床上稱為異位性皮脂腺 不會惡變 所以您不用太擔心 它常會出現在粘膜部位 如口腔和 部位 屬於良性病變 所以可以不用 但如果非常影響您的生活 比如美觀 可以嘗試電解 但療效不是很確定 而且會很疼 激素是無效的 以上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用 直探在知道搜 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 很多人也有你這...

嘴脣上長小白點怎麼治療,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治療

這症狀應該屬於是皮脂腺異位症,對身體完全沒有害處,也不需要 實在不行可行c02鐳射術 效果還不錯 嘴脣上有白來斑原因 一 微量元素缺乏。很多人都有挑食 偏食的不良習慣,長期的挑食偏食不良飲食會導致體內營養不自均衡,微量元素缺失,尤百其是銅鋅離子的缺失,會影響黑色素細胞的合成,從而導致白斑的產生。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