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周圍有哪些近乎真實的靈異事

2022-08-30 23:01:14 字數 2099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人的爺爺原來當過軍人,國民黨那邊的,都是為了混口飯吃。建國以後在吉林延邊一個林場山溝裡住了下來。據我岳父生前講,有一年我愛人的爺爺在山裡發現兩條大蛇,一公一母,他把公的打死了,母的逃走了,過了一年,岳父家裡就出現了很多蛇,什麼房上桌上,廚房,地上的,到處都是,也不傷人,有時候揭開被子,裡面也有。

當時我岳父才七八歲,也不知道害怕,有時候還會抓著玩,一年後,那些蛇就都走了。後來有出馬的仙家給看了說,是母蛇來報仇的,但沒有傷人。

2樓:寶82572潑葡

一天,孩子不小心吃飯的時候,打破了一個碗,姑姑生氣了,隨手就打了孩子兩巴掌,這時姑姑突然怪叫了一聲,兩眼一翻摔倒了,再站起來的時候,說話的聲音和走路的姿勢就全變了,熟人一眼就認出,那恍然就是孩子死了的親媽。

3樓:影子

我家有個親戚,去隔壁村子買酒(辦喜事用)然後在親戚家喝酒喝的可開心了,大半夜騎自行車回家,感覺背後涼嗖嗖的,就看見有一個鬼火飛起來,一直追他,他就跑,然後鬼火很快的衝向他,他躲了一下,鬼火從脖子旁邊飛過,然後他就跑了,後來回家發現脖子上有一個劃痕,到現在脖子上還有一個很深的疤。

4樓:消化

聽別人講他家親戚:賣幹豆腐的時候(在自己村子裡),有一個人買豆腐,然後他覺得這個人臉生,不認識,後來他就暈倒了,醒了以後發現自己在墳地,然後手裡攥著一把紙錢。

5樓:峰佘無敵

我這個其實不知道算不算靈異故事,我大伯去世的時候,出殯的前一天傍晚,屋子裡就我大伯遺體在一邊躺著,我和我堂姐對面坐在地上說話。我倆都看到有一股煙從我們中間飛過去,就像吸菸吐出的菸圈那樣粗但是速度很快。

6樓:小知67666臃融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從家裡出來 ,聽見有人叫我, 我回頭看也沒有看見人,但是我們一個人都沒有,我也沒敢和我媽說,到現在想想還是害怕。

7樓:康德拉季耶夫

二十多歲的時候搞過一個物件,我爸同事給我介紹過一個女孩,有一次我倆聊qq,她說她身體不好,是容易招惹髒東西的體質,給我講以往的經歷,我在那聚精會神的看著,忽然右眼餘光看到有白色的一團類似煙一樣的東西,從電腦所在的西邊窗戶飄進來到我跟前,然後從陽面的窗戶飄走了(我家住的是東西向房子,把邊戶型,金角),當時就懵了,於是大聲喊我家狗

世界上有真實的靈異事件嗎,世界上真的有真實的靈異事件嗎?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確實有靈異這麼一說的 首先,當人類接近死亡的時候,他的精氣神,他的意識體就會慢慢的轉變成另一種我們未知的物質,這種轉變我稱之為 靈場同步轉變過程 只有這種經過同步過程之後...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關於中國十大靈異事件

1給55開7144盒?了啊 關於中國十大靈異事件 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 點1 3分,樓房角落可 以看見一個原地踏 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 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 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全國十大靈異事件 跪求,中國十大靈異事件。到靈異事件吧找去 左央招鬼事件...

說說你遇到過的真實靈異事件,說說身邊真實的靈異事件吧

我試過將一條跳手槓在左視窗上,第日左眼真系紅了 結膜炎 民間講系犯著了?去睇老中醫,醫生都講寧信其有?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說說身邊真實的靈異事件吧 我沒遇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