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較靈異的地方,北京哪些地方有發生靈異事件的

2021-04-22 19:43:09 字數 2140 閱讀 6193

1樓:啊啊啊

我找到蠻辛苦的,很希望

你可以採納,謝謝

330路車

東直門簋街

萬壽山上的佛香閣

隆福寺大火

鑄鐘娘娘廟

朝內大街81號

崇文區永外革新裡24號院

北京地鐵靈異事件

菜市口刑場

北新橋的海眼

故宮西單小石虎衚衕33號

虎坊橋湖廣會館馬甸

凱奇大廈(現在好象叫生產力大廈)

恭王府花園

北京西城區柳蔭街2號

2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北京作為我國的首都自然有很多人的關注,當然也不是一般的城市能比較的。但是每

個城市都比存在著其的歷史原因,在每個城市背後自然都有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我們的首都北京也不例外,正因為這個首都城市背景特殊,也就因此有了很多的奇怪的事情,在科技昌明的今天,首都北京的這些奇怪的事件還是沒能解開。

我知道北京有幾件特別靈異的事件,也是我暑假打工的時候一個北京人告訴我的,他剛好和我在一塊兒幹活兒,閒著無聊也就給我講了講北京的靈異事件。

這些事情是在我們的首都北京發生的算是比較怪異的事件了,一直到現在也沒能給出合理的科學解釋,我當時聽到這些也是感到很靈異。

3樓:趙麗娜

靈異事件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解釋不清的,比較虛幻,比較匪夷所思。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存在,北京也是。我聽說過倆件比較奇怪的事情。

我在北京生活,我住的地方屬於城中村,就是跟咱們農村老家的那種村子一樣。聽我附近的鄰居說我們住的這個街道上每次下大雨的時候都會有黃鼠狼,人稱「黃大仙」出現。村裡有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奇怪的是她的表現很異常。

就是聽鄰居說每次老太太吃飯的時候總會留一些飯菜放在口袋裡,然後等一家人都吃完飯以後老太太會把飯菜藏在櫃子的角落裡或者地上的一些犄角旮旯。

平時老太太自己一個人在走路的時候也自言自語,當你靠近她的時候你能聽到她的聲音,但是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比較詭異。她的家人也聽不懂。

有人說老太太是被黃大仙給纏上了。她的家人也帶著老太太去找過一些能看異病的高人,但是都沒有治好。說是這個黃大仙法力比較高,一般人都壓不住。

最後這個老太太也沒有被治好。好在她並不傷人。最後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但是瞭解這個老太太情況的人一般見到她都會有點害怕。你呢?

我有一個朋友,是個男生,在北京的一個教育公司做銷售。每天比較辛苦,下班比較晚,有的時候是凌晨一倆點。晚上十一二點下班對他來說都算是比較早的了。

有一次他碰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因為他住的地方離公司比較近,所以基本上上下班都是騎小黃車。但是在他上下班的路上要路過一片空地,應該是還沒被開發出來。

聽他說那片空地是用黑色的網紗蓋著的,野草叢生。髒亂。空地附近有個房子,房子是敞著的,沒有門。

有一次他晚上下班路過這裡,居然看見裡面開著燈,有3個人在玩紙牌,他也沒當回事,繼續騎。可是明明二十分鐘的路程生生的騎了2個小時也沒有到家。更奇怪的是第二天早上醒來以後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居然被貼上了幾個長紙條,地下還有幾個冥幣。

真的是把他嚇壞了。然後他就回了東北老家,後來打**說他在老家找了個大仙給看了,在破這個,但是好像他的精氣神一直也沒有緩過來。後來聽人說那片空地確實是有點邪性,說以前是個亂墳崗,被填平了,清理乾淨了。

可是後來要建造房屋的時候出現了怪事,就一直這樣放著呢。

這種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小心為妙。天黑了儘量不要自己去空曠的地方,很多事情是解釋不清的!

北京靈異地點(終於知道地鐵為什麼最後一班

4樓:四腳蛇

最後一班空車來回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人說,北京修地鐵的時候,工程進行得很不順利,不是這出問題,就是那有險情,還經常遭遇根本無法解釋的難題。

人們就說這是因為地鐵施工中挖出來了好多屍骨,那些魂魄無家可歸就出來阻撓。後來還是請了得道的高僧,連做了好多天的法事,請求神靈僻佑施工,並且保證以後每晚23點以後(子時之前),會關閉地鐵,然後讓列車空駛一個往返,將被驚擾的魂魄安穩的送回原地休息。說也奇怪,此後的施工進行得異常順利,最終才讓北京地鐵工程如期完工。

此後,儘管北京地鐵又增加了好幾條線路,城市的夜生活也越來越繁榮,但所有的地鐵關閉時間都從沒晚於23:00,因為那就是子時的開始,所有靈魂休息的時刻。

雖然比較相信科學,但是也不否認有些比較靈異事件。

北京哪些地方有發生靈異事件的,北京故宮裡歷年來發生過哪些靈異事件?

我找到蠻辛苦的,很希望 你可以採納,謝謝 330路車 東直門簋街 萬壽山上的佛香閣 隆福寺大火 鑄鐘娘娘廟 朝內大街81號 崇文區永外革新裡24號院 北京地鐵靈異事件 菜市口刑場 北新橋的海眼 故宮西單小石虎衚衕33號 虎坊橋湖廣會館馬甸 凱奇大廈 現在好象叫生產力大廈 恭王府花園 北京西城區柳蔭街...

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小孩子玩

宋慶齡體驗中心面向青少年 兒童,構建科技 藝術 文化 運動 自然教育 社會交往等六大體系的體驗教育平臺。六歲孩子特別推薦 1.蒙空間 位於體驗中心2層,3 8歲小朋友的全感官樂園 位於宋慶齡體驗中心三層,建築面積約4000 是大型幼兒全感官沉浸式體驗教育樂園的蒙空間,面向3 8歲兒童,以多元智慧發展...

北京在哪最容易看見明星,在北京哪些地方比較容易偶遇明星?

你可以常關注一下北京華星影城的明星或者電影首映活動 還有就是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看夜色店 掌門人 李亞鵬夜色在三里屯非常有名 還有喧鬧的如coco banana,寧靜 寧靜新聞,寧靜說吧 的如jazz ya。眾多周知,很多明星都曾在酒吧駐唱,張惠妹 張靚穎 楊坤 鄭鈞在女人街開的 錦衣玉食 那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