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感情會如此的複雜,無奈

2022-09-20 01:05:13 字數 4732 閱讀 4911

1樓:富畫終琛

你是豬~就麼事了~不用那麼複雜

2樓:撒和雅艾鬆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需要靠自己起解決.

太過簡單,時間長了只會是無趣和乏味.

好累,為什麼我的感情會如此複雜?

3樓:我愛陳奕迅

感情本來就是複雜的

感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了

因為感情是虛幻的東西,所以嘛

望採納!

4樓:映菜薪啥墑嗇

可能是你有時候會想的太多,太複雜!希望採納!

5樓:拱略柳春荷

她這不是嫁人是嫁錢,不是愛你是存心難為你,愛情和金錢一旦掛鉤就註定沒戲了,

不用猶豫了了,

沒什麼留戀的,放棄

吧。瀟灑一點。

6樓:

我家那邊農村結婚十萬都太正常了,沒在讓你準備房子就不錯了,看你們的感情了,我還要我老公買房呢,他現在一分錢沒有我不也一樣和他在今年年底結了,不過心裡還是有感覺很委屈,我家也是黑龍江的,他是山東的,你們見沒見過面啊?沒見過肯定兩方都有猜忌,兩地戀是很不穩定的,如果不能結婚那又何必痛苦呢?

7樓:侍禎俞思怡

唉…感情不是用錢作基礎的、看你左一句500右一句3000、你們到底相愛嗎?

為什麼人的感情這麼複雜。親情友情愛情亦是如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親情還是最純的。在利益面前,親情是最無私最經得起考驗的。尤其是和父母之間的親情。人的感情複雜,是因為人本身很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本就是複雜的啊!

為什麼人的感情會變呢

10樓:大碗碴條

並不是因為感情變化的快,就沒有一生相伴的感情存在。

人們的感情之所以會變化,是因為人是一種有思想愛思考的生物。

當人們的思想思維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以及自身性格等方面的影響之後,從內而外進行雙重的影響,這樣子人的感情會產生一定的波動。

當波動兩小時,並不會被人們所察覺,更高波動變為較大時,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感情變化。

感情變化並不意味著相伴一生的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會存在的。

這種感情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結合雙方進行對。判定。

因此說感情變化,並不代表感情上一生的感情就不復存在。

11樓:ghj小雞小雞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做買賣籤合同,兩個人相識,相知,相愛,相守,需要緣分,需要一步一步去經歷,不管變或不變,重要的是你經歷過,不能因為會死,我們就不敢活了!不能因為會變,我們就不敢愛了!

12樓:辰辰情感導師

回答你好,人的感情會變,這是因為他在接受一個人的時候,你首先對他的是有一種新鮮感的,所以你會對他投入感情,會對他投入注意力,但是當這個新鮮感過去之後,慢慢的你們就過於熟悉,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歸於平淡,歸於平淡之後,慢慢的對方就會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就會慢慢的習以為常,但是當他重新遇到一個新的人,他就會有那種新鮮感,他又產生了那種感覺,他就會覺得另外一個人比這個人更好,所以感情才會變。

13樓:

這很正常啊,人是有很多的性格的,每個人的情感也是很豐富的,遇到合適的人,也就是說臭味相投的人,就會情不自禁的相互吸引,有的人就會見異思遷,這都是很正常的,無法有道德來評價一個人,預期在一起沒有感情,還不如找尋各自的幸福,何必彼此傷害那。

14樓:欒湃阮玲然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很幼稚!你認為現在的社會還有像楊過和小龍女那樣,苦等十六年而不變心的感情嗎?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15樓:養綺利

至少我認為感情是最脆弱的東西,電視劇的山盟海誓都是傳說

16樓:手機使用者

人由於自我的利益考慮而生出了貪慾,不滿,愚痴,憂傷,悲痛,煩惱等等.人應該瞭解到宇宙中沒有一個永恆不變的實體,也沒有一個永恆不變的我存在,用這種觀念去看待內在,外在,不要以為時空不如自己的心意,而產生了痛苦。漫漫地,就能讓自我的情緒不再產生而達至輕安,喜悅的永恆,祥和的境地 同時每個人在長期的生活中養成了自己的生活習慣,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很少發生改變。

當認識一個認識,只是認識他的表象,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才慢慢了解此人的真實,或許這過程會和你的期望背道而馳只是你還沒看清他的真實。 一個人的性格習慣一旦養成很難發生改變,除非遇到很大的衝擊。 很多事不是人善變 而是你的心不夠亮沒有看清罷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方面的"變」,就我個人認為,遇到的每一件事,對自己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或好或壞.要相信,在人世間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我們不應該只看到事情不好的一面,原諒別人的過失,是自己對別人寬容的一種昇華.或人或事,都不是一成不變的,想要不變,可以說是不可能的.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在人生這個大舞臺上,默默地進行著一場比賽,就是看誰死的精彩,死得其所,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場比賽的冠軍不能親自來領獎. 人是在變,但並不是完全的變,不變的是一個人處人待事的真誠,經久不變的信念.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

為什麼人性如此複雜?

18樓:大象無形

今天在醫院,在婦產科好多小孩都降生了,還有雙保胎的,他們很可愛很單純,想著他們以後長大受的教育環境不同就會變成各種各樣的人就好生感慨,希望他們都成為好人社會已經很亂了

19樓:曲巨集壯

一個人形成一個宇宙,一個人妄想為他人建立一個幸福的秩序,或許對他人來說是一種災難。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憑著自己的心做事,為減少遺憾做事,其結果卻是未知…

20樓:藍雪茶魔

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從剛生下來就不一樣,這是自然因素。只是剛出生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善良。 但是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的事情,在加上各種社會因素,出於理性人們就會自行改變自己。

友善、冷漠、殘忍、虛榮、貪財、好色還有各種心理障礙、疾病,就都會出現在社會中。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

21樓:黑黑黑黑絲丶控

因為你是人.- - 這個問題就很複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高階動物,太有思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思想唄,都為了自己而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太複雜,人就變得複雜了

25樓:祖美方彗雲

情感的複雜,**於雙方對待情感的態度,如果說倆人在一起,總是在鬧,在責怪,即使是進在咫尺,那也不會有任何的幸福感,像我,我愛的人遠在千里之外,我求學,她工作,但是我們依然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因為我們彼此牽掛著

為什麼社會如此的複雜,為什麼人心如此的險惡?

26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感覺到社會的複雜性,且越想越可怕,腦中什麼亂七八糟的畫面在交錯著,亂啊!

李煜大哥,此時得借用你的那句話才能表達出我的心情了:「剪不斷,理還亂,是社會」啊!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社會複雜了,什麼人什麼事都有!

這樣,自己的幼稚與單純就越加明顯,這種社會是不允許你單純的。「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單純的人註定受傷害。好矛盾!

單純----寓示著可以過得開心點,但會受傷;成熟----相對可以避免一些傷害,但心理的提防會使生活失色不少。這種現象可以說是社會複雜而導致的矛盾性吧!

唉,這樣的社會讓人太沒有安全感了。我想這「安全感」將會成為新世紀的又一「缺乏資源」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本來就很險惡,就比如說,閨蜜背叛,然後還到處跟別人說,還在背後捅一刀,還嫌棄表面醜,心裡很善良的人,還有拜金主義的人,瞧不起沒有錢的人,瞧不起窮人,瞧不起農村人,沒有錢就還嘲笑人家,所以人心就是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要適應現在這個物質縱橫的時代、想要在社會上立足!那你必須學會對不同的人或事物做出不同的對待以及看待方式!學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讓自己圓滑世故一點!社會再現實!人心再險惡那又怎樣!

一笑而過!你狠我比你狠!你陰險我比你更陰險!

你善良我比你更善良、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與其人之道加倍還至其人之身!別人對你好你加倍對別人好!

別人對你不好你可以先容忍三次!人要懂得感恩與寬容!但寬容應該有個度!

若他還不識相就要他死!這只是我做人的原則!覺得滿意就採納一下吧!謝謝!

2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的人都該死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要自己善良就行了,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都是在別人的言論下薰陶的,只要把善良傳給他人,做好自己,相信每個人都會被你感染的

為什麼人心會如此複雜,就連人們自己都不明白

31樓:

其實不明白也不壞,因為太明白了反而會感到寂莫了。

32樓:來自太平湖能說會道的海葵

怕鬼?太可笑了,我帶你去看看人心。

為什麼人如此的複雜,讓人捉摸不透,人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33樓:仙墨徹奇冬

人如此的複雜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而以,人心是鮮紅色的,它讓人捉摸不透是心思、顧慮。

為什麼人的感情總是那麼複雜

聽聽 打打遊戲!讓時間去沖淡一切!樹欲靜而風不止 但你可以做到的是讓自己平靜下來 以簡單的情感去面對生活 生活也一樣會善待你 因為你想要成為你所愛人的全部,所以,你會關注他 她 周圍的很多。涉及到很多方面,並且你也甘願為對方想到更寬跟更廣的範圍,會顧及到更多。的確會覺得這樣的情感進行起來比較複雜,但...

如此脆弱的感情。 45,為什麼人的感情這麼脆弱,如此不堪一擊?

首先是你怎麼想的,你問自己內心的聲音,女人都有自己敏感的直覺。要相信這個。如果你的內心的聲音在告訴你,我不能相信他,不能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感情這種事,越託越難辦的。剪不斷理還亂。如果你的心在告訴你,你離不開他,你很愛他,你想再給他一次機會,那麼就按自己的心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他怎麼表現...

為什麼人會痛苦和無奈綜合

因為人生就是充bai 滿著無奈與痛苦du,zhi 這是你真真切切感受到dao的,自然育成了世界,專人類屬豐富了世界,人類自己將自己推入人生的無奈與痛苦中去,但是這個世界上又全然不是痛苦與無奈,或許你可以看看周圍那些溫暖,應為你總有溫暖你的朋友,感情這種事情又無法勉強,遺忘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既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