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感情總是那麼複雜

2021-03-07 01:24:16 字數 3377 閱讀 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打打遊戲!

讓時間去沖淡一切!

2樓:印若夔陶

樹欲靜而風不止

但你可以做到的是讓自己平靜下來

以簡單的情感去面對生活

生活也一樣會善待你

3樓:位夢菡性北

因為你想要成為你所愛人的全部,所以,你會關注他(她)周圍的很多。涉及到很多方面,並且你也甘願為對方想到更寬跟更廣的範圍,會顧及到更多。的確會覺得這樣的情感進行起來比較複雜,但是,只有在這麼多的情感交集中,才會磨礪出純真的感情的,那時一切才會變得簡單,唯有愛了

.繼續堅持,就有真愛噢~~

4樓:鍾晴董琪

因為人的腦子經常太複雜了,都管不住自己的想法

5樓:鄧教諾香桃

感情初略的劃分,分為

親情友情

愛情.感情可讓人期待

盼望等待

努力奮鬥

,甚至能夠讓人或喜或悲.

感情就是情感.

是一種內心情感的發洩.

感情可以使人失落

沮喪也可以使人奮發向上.

內心的情感是無法輕易控制的,.

有時卻由不得自己.

自己本身不想這樣.可是內心的情感卻偏偏要這樣.

感情真的太複雜了.無法真正表達出它的全部意義.

感情這東西還真可謂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當自己真正遇到的時候自然慢慢的就會明白其中的複雜.道理.

6樓:乾建設暨煙

因為人是高等生物啊,而人又要經歷漫長的人生才可以變得更堅強,所以感情也會變得更為複雜,你不中這樣子啊!男生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所以說了很多可以讓你感覺好的成諾,完全是為了你,希望你可以快樂,但是有些事是他真的辦不到的,應該原諒他,給他一次機會啊!

7樓:邴幼刀晶

這個問題是好多人都說不明白的,感情即使好東西也是傷人的東西..但是大家都有!

8樓:兆蘆雪官娜

其實人與人的感情不復雜,複雜的是你的想法和心態,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思想和經歷,所以才對問題和遇見的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從而導致你產生人與人感情複雜的想法。

9樓:奕望仁惜蕊

人生是很複雜的。它本身就是個問題,它需要我們去慢慢磨啊!

10樓:蔣滌菅賢淑

不復雜那還會是人嗎!人本身就是複雜的

11樓:仍代巧侍航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將要意味著痛並快樂著。愛一個人就是一件很難很累的事情,痛苦一定會遠遠的超出快樂,只是要看你怎麼去面對這一切,如果把愛看的太重,我想愛的一定會是很無奈,一定會愛的傷痕累累。愛就是這樣的,你又看過多少相愛的人真正的能夠生活在一起,牛郎和織女的愛情深不深刻,叫不叫人感動,但是他們卻只能一年相見一次,愛就是累呀。

就如同世界上永遠都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一樣,所以什麼事情你還是看開一點吧,但是話又說回來了,為愛而愛永遠都是一個真諦。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我還是會支援你繼續的愛下去,難怕愛到傷痕累累,也不會退縮,後悔,希望你的愛情甜美,珍重自己,捍衛好自己的愛情。

12樓:翟禹釋英才

感情這東西

說複雜也不復雜

說不復雜也不復雜

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13樓:習運禰嘉榮

感情不復雜就不是人了

14樓:鞠良驥文暄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5樓:亓官南琴姓倚

愛就像一本書,可又有幾人能將它讀完,讀懂呢?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真的是這樣嗎?恐怕是在自欺欺人吧。

那是抓不住愛而用來安慰自己的想法,愛是自私的,因為付出了愛,也希望得到相等的回報,因為愛了,才會想到天長地久。而曾經擁有隻會給自己帶來莫大的痛和空虛。相愛卻不能相守,我想這是每對情侶都不願面對的結局。

有人會問,愛是什麼?恨又是什麼?愛就像岩石上風雨抹不滅的痕跡,恨就像海浪中洶湧不移的島嶼。

不管是愛還是恨都會深深的刻在腦海裡。因為有愛才會有恨。其實人生本來就是個多元方程,無法尋求唯一的解,何必這麼執著呢!

人生本來就很短暫,要學會慢慢的釋懷,不能讓恨來控制自己。因為人的一生身邊會出現很多人,有些成為了朋友,有些成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有些也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愛也不是一顆心的乞討,而是兩顆心的共鳴,更不是三顆心的戰利品。

失去了,就要學會放棄,懂得放手的人才是聰明的,幸福的。

真心相守兩不棄,

愛恨纏綿兩相依,

難得無悔兩堅持,

尋找真愛兩真諦。

真愛真的如此難尋嗎?答案是否定的,學會「身相依+心相繫=不離不棄」這個程式,那麼你會發現原來愛是如此簡單。愛是無聲的,是默契的,唯有真心真愛,方能恆長綿久

16樓:康識僧晴霞

簡單的解釋是因為人心複雜

17樓:叢誼阮青文

因為人就是人,不是其他

18樓:延飛煙俟儀

因為人的想法會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發生不一樣的變化!

就像當你開心時會覺得和敵人一起喝茶都是開心的,當你心煩意亂時,與最愛的人在一起看看電視也是另你煩躁的!

正因為我們每時每刻的心情不同,才造成了我們對感情的問題那麼的複雜!

19樓:禰亦玉麻心

說不上一種什麼感覺,就是很舒服~很自然~

感情總是說不清楚的,也表達不清楚。

人總是無法偽裝自己,再怎麼掩飾,也總有暴露的一天~所以,做自己就好,表達自己的感情,最真實的~無須承諾,無須害怕,誰也沒有做錯什麼,誰也不想做錯什麼,只是自己心裡最深處感情的自然流露~

那麼,誰也不會怪誰,無論做了什麼~

今後的路,懶懶的想,緣分其實已經安排好了,我們只是在等待它的發生,那就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等待吧~

20樓:汝蝶宗高昂

人有雜念,要是動物就會單單純純

21樓:阮瑞查簫吟

也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把!`

為什麼人的感情會如此的複雜,無奈

你是豬 就麼事了 不用那麼複雜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需要靠自己起解決.太過簡單,時間長了只會是無趣和乏味.好累,為什麼我的感情會如此複雜?感情本來就是複雜的 感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了 因為感情是虛幻的東西,所以嘛 望採納!可能是你有時候會想的太多,太複雜!希望採納!她這不是嫁人是嫁錢,不是愛你是存...

人的思想為什麼那麼複雜,為什麼人的思想會那麼複雜?

因為大腦,因為人有七情六慾。因為人生活在社會中,因為人不是做為一個個體而單獨存在,因此就必須與人交往,與人交往就會產生間隙,利益等等紛爭,為了在社會上獲得尊重,為了取得生存權益,經濟利益等必須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促生這些權益的獲得,同時又要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防備他人的盜取。這是人思想複雜的原因。1基本...

為什麼人的心理總是那麼不知足?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堅持

你沒有自己的立場,做事優柔寡斷,不知道自己確實想要怎樣的生活,你很貪婪,得不到你不甘心,得到了你又看準下一個目標。正因為你不斷的在盲目的追求,不能夠確定自己想要的,所以你一直在尋找,沒有停下來 這也是你沒有常性的緣故。你什麼也不在意,沒有能使你牽掛的人或事,所以你的腳步停留不下來。感情是人類最為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