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人的心情如此複雜啊,為什麼社會如此的複雜,為什麼人心如此的險惡?

2021-03-04 04:47:23 字數 1446 閱讀 8229

1樓:oooo杜小懶

因為社會的壓力 現實的無奈

總是會有失落 總是會有爭權好勝

2樓:浪費米粒不對的

人往往會受到bai

環境,經歷的影響du,而被改變

zhi。因為生活上所要dao承擔的事情實在專是太多屬太多。一旦遇到一件煩心事就會折磨自己很久。

連睡覺都不能安穩。你不應該問現在人的心情為何複雜。應該問為什麼這個社會要讓那麼多複雜的人出現。

如果這個社會沒有那麼多困擾,心裡複雜的人也會少一些。比如說被孤立的,感到寂寞的人。家庭責任重大的人。

想要做好自己的這個職業的人……

3樓:晶晶大嬸

想要的多了,得到的卻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複雜,但也沒辦法。

為什麼社會如此的複雜,為什麼人心如此的險惡?

5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感覺到社會的複雜性,且越想越可怕,腦中什麼亂七八糟的畫面在交錯著,亂啊!

李煜大哥,此時得借用你的那句話才能表達出我的心情了:「剪不斷,理還亂,是社會」啊!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社會複雜了,什麼人什麼事都有!

這樣,自己的幼稚與單純就越加明顯,這種社會是不允許你單純的。「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單純的人註定受傷害。好矛盾!

單純----寓示著可以過得開心點,但會受傷;成熟----相對可以避免一些傷害,但心理的提防會使生活失色不少。這種現象可以說是社會複雜而導致的矛盾性吧!

唉,這樣的社會讓人太沒有安全感了。我想這「安全感」將會成為新世紀的又一「缺乏資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本來就很險惡,就比如說,閨蜜背叛,然後還到處跟別人說,還在背後捅一刀,還嫌棄表面醜,心裡很善良的人,還有拜金主義的人,瞧不起沒有錢的人,瞧不起窮人,瞧不起農村人,沒有錢就還嘲笑人家,所以人心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要適應現在這個物質縱橫的時代、想要在社會上立足!那你必須學會對不同的人或事物做出不同的對待以及看待方式!學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讓自己圓滑世故一點!社會再現實!人心再險惡那又怎樣!

一笑而過!你狠我比你狠!你陰險我比你更陰險!

你善良我比你更善良、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與其人之道加倍還至其人之身!別人對你好你加倍對別人好!

別人對你不好你可以先容忍三次!人要懂得感恩與寬容!但寬容應該有個度!

若他還不識相就要他死!這只是我做人的原則!覺得滿意就採納一下吧!謝謝!

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的人都該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要自己善良就行了,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都是在別人的言論下薰陶的,只要把善良傳給他人,做好自己,相信每個人都會被你感染的

為什麼人的感情會如此的複雜,無奈

你是豬 就麼事了 不用那麼複雜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需要靠自己起解決.太過簡單,時間長了只會是無趣和乏味.好累,為什麼我的感情會如此複雜?感情本來就是複雜的 感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了 因為感情是虛幻的東西,所以嘛 望採納!可能是你有時候會想的太多,太複雜!希望採納!她這不是嫁人是嫁錢,不是愛你是存...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工作的小店老闆人不錯,給的工資也超出我預算,我是個沒經驗的設計師在一傢俬人開的小

老闆也是對你好的無話可說,你何必輕視自己,你覺得不需要找人,老闆的發展趨勢誰能夠未卜先知呢,人員多了你也好省力,樂觀的去看待問題 請及時採納 患得患失對你並不好,你其實需要的是自己多積極主動承擔多點工作,來從各方面鍛鍊自己,因為積累經驗也是需要時間,也需要機會。不要想太多,人生就是這樣活到老學到老,...

感情怎麼就這麼複雜啊,人的情感為什麼這麼複雜?

我總認為男女之間的感情有很多種,處在生命中特定的時刻往往決定一個人感情歸屬,少年時你可能喜歡純情到底不食人間煙火的玉女,這個時候你心目中的她美麗溫柔善良純潔,集天下間女性優點於一身,看得最重的是她的外貌,看得最淡的恐怕就是她的出身與家庭。再過一個時期,你就會發現太純情的女孩,太過於依賴你的女性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