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東南哪裡地勢平坦,哪些地區缺碘

2022-09-19 19:40:17 字數 2193 閱讀 9809

1樓:井綠海

黔東南最平的是榕江,有江,還有車江大壩,潛力非常大

貴州作為一座旅遊城市,為什麼還如此的貧困?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經濟落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僅僅只是因為旅遊業的發展不夠。而是有其他多方面的原因共同導致的。貴州省地處中國西南腹地,有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地貌多樣,自然資源豐富。

是一個很有發展潛力的省份。

貴州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地區,不僅自然資源豐富,還有優秀的歷史人文資源,共同形成了貴州豐富的旅遊資源。支撐貴州以旅遊業為支撐的第三產業發展。貴州有很多有名的景點。

有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的黃果樹瀑布;有由十餘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西江千戶苗寨;觀音洞舊石器遺址等等。

但是,相比去其他的旅遊地區,比如雲南、四川,貴州的旅遊業起步的確實是比較晚的。因為主要是山區,所有對於城市的發展而言,確實比地勢平坦的地區要困難一些。但是近年來貴州省正在新經濟的浪潮中悄然崛起,2023年,貴州終於擺脫了長期以來人均gdp墊底的局面,並保持了高速的增長率。

現在相比於其他經濟發展水平相對較高的地區,貴州目前面臨的最迫切的問題就是交通。「要想富,先修路」,從古至今,這都是發展的真理,修好路不僅僅是對於旅遊業的發展大有助益,對人才引進及其他各行各業都有良好的帶動作用。以貴州省近年來對交通建設花的大力氣來看,貴州今後的發展應該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雖然貴州是一座旅遊城市,但是,貴州的旅遊業並不是很發達,所以才會導致這個城市比較貧困。

4樓:

貴州這麼窮的話,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自身的地勢不太好,因為貴州大部分都是處於山地地區,所以經濟發展是不太好的,因為帶動不出去,而且旅遊業也是沒有那麼全面。

5樓:晨曦最漂亮

雖然貴州是一座旅遊城市,但是並不能帶動全部的發展,因為貴州很大,所以想要全部發展,脫離貧困,還是需要走很長的路的,而且還需要國家的扶持。

6樓:擊殺小蛋蛋

首先貴州作為旅遊城市,但是我覺得還是和它的地理位置有關係,你看沿海的那邊發展很好,是因為地理位置很優越。

7樓:走南闖北

放你的狗屁!題目都搞不懂!還來瞎說!

我來告訴你,貴州省下轄九個地州市,還有一個國家級貴安新區。貴陽市,遵義市,畢節市,安順市,六盤水市,銅仁市,黔東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加上一個國家級新區貴安新區。

8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現在因為大家的偏見吧,貴州也是一點點在發展,但是還是沒有發展,跟得上東部的城市,但也依舊,還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貴州是一個旅遊的城市但是他那邊的經濟水平還是沒有達到一個標準吧,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什麼開發區之類的我覺得還是比較偏僻的。

10樓:荷蘭豬果凍

雖然說他很多地方都比較適合我們去旅遊,但是整體發展的話還是不在中國前列的,有好玩的地方不代表他發展的好呀。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貴州之所以如此貧窮,其實跟它的地理位置有著很大的關係,而且貴州雖然是一座旅遊城市,不過發展的比較緩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常識好嗎,貴州是個省,不是個城市好嗎

13樓:邢莫

我覺得他們貧困可能就是一直以來的一件事情吧,因為沒有得到一些方面的幫助,然後和發展,所以才會一直以來都是如此貧困的,即使變成了旅遊城市。

哪些地區缺碘

貴州旅遊景點哪些免費

14樓:閉秀梅金女

遵義會議會址...憑個人身份證領取門票

遵義紅軍山

赤水竹海

貴陽甲秀樓

苗族的重大節日

15樓:

苗族的重大節日就是喝酒節

16樓:慶舞飛陽

初十?這一!!這麼好、一個人,

17樓:怨長九

鵬宇甜甜甜甜萌物語承認錯誤提示我說的是真的是夠了夠了夠了嗎'可真的是夠了國產車站了起來

貴州黔東南地區的刺繡特色有哪些,貴州黔東南民族有哪些特色?

貴州bai苗族魚紋刺繡,以補繡鋪 du墊大的色zhi塊,畫面裝飾性較強。苗族dao婦女素有 善歌回舞,巧織繡 的傳統答。多數婦女從小就會刺繡,她們的服裝袖口 衣領 胸襟 下襬 厚肩 褲腳 裙腰 裙沿 頭巾以及手帕 被袋無處不繡花加彩。如苗繡 蝴蝶袖口 造型簡潔,色彩含蓄雅緻。據調查,苗族婦女服飾竟達...

黔東南主要的少數民族,黔東南州有多少個少數民族

黔東南州山青水秀 氣候宜人,居住著苗 侗 瑤 水 壯等20多個少數民族,是全國苗族 侗族最集中的聚居地,古老的民族文化保留得最完整,被聯合國保護世界鄉土文化 會列為世界18個少數民族文化保護圈之一。在黔東南苗鄉侗寨,可以領略到唐代髮型 宋時服飾 魏晉遺風 明清建築,體驗獨特的苗族 鼓裡文化 和侗族 ...

黔東南的鎮遠有哪些出名的地方小吃

灰尖粑 涼拌圓粉米豆腐 縣委對面那家的 薑糖 泡姜和醋蘿蔔 東關上個性老奶買的 油炸粑 到處都有 回程的時候帶點鎮遠特長送人,有楊氏黴豆腐 陳年道菜。米豆腐 油炸粑 燈盞粑 麻辣燙 煮什麼東西都可以 灰尖粑 冰甜酒 陳年道菜 黴豆腐 醋蘿蔔 各種滷菜 鎮遠古街裡的米豆腐巴巴,那味道 香辣那叫一個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