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什麼在我身邊的作文,關於什麼在我身邊的作文500字

2022-09-19 19:25:24 字數 2640 閱讀 2998

1樓:畫虎畫犬

其實我忘了,忘了的幸福,她就在你周圍,在我心裡,在每個人的身邊。

只是,當我們灰心失意時,她躲了起來;當我們滿腹怒氣時,她躲了起來;當我們怨天尤人時,她又躲了起來。直到有一天,當我看到,夕陽下,一對銀髮夫婦相攜漫步於鋪滿黃葉的道路,才知道他們正在歡度餘生;路燈旁,依依不捨的戀人無語執手,才知他們正在追求幸福;除夕夜,三世同堂推懷換盞笑語盈盈,才知道他們正在享受天倫之樂。總於我發現,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留心一下,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收穫;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閒;幸福是「不畏浮雲摭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是的,幸福原本無處不在,無時不在。「顏回一簞食一飄飲在陋巷」,這是清貧者的幸福;青雲直上加官晉爵,是政客的幸福;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是商人的幸福;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夜是讀書人的幸福……

幸福,她最忠誠,會永遠跟隨著我們,不會在我們生命道路上茫然若失幸福,她最羞澀,只有我們確定我們此生會永不離開他,她才會輕輕牽起我們的手,對我們說她也一樣。

幸福,在於自知擁有幸福。

如果,你是魚兒,那幸福就是一汪清涼清涼的水;如果你是小草,那幸福就是一束暖暖香香的陽光;如果你是花兒,那幸福就是一滴晶瑩清純的露珠;如果你是鳥兒,那幸福就是一片湛藍湛藍的天。

終於,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關於什麼在我身邊的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溫暖的港灣,為我們遮風避雨;

家,是明亮的燈塔,為我們照亮前途;

家,是辛勤的指路人,為我們指明前方的路。

從前的我,總以為轟轟烈烈的愛才是表達愛的最好方式。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愛還可以用這種平淡無奇的方式體現。其實愛,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每天早晨,爸爸很早就起床為我準備早餐。這時的我,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不肯起床。我知道,其實爸爸也不願意這麼早就起床,而只是他想讓我吃上一頓豐盛的早餐。

上學前,媽媽總是要叮囑我幾句:「上學要小心啊!」「上課要認真聽講啊!

」其實我的家離學校很近,用不了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然後,我會一蹦一跳得走下樓去。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在我看不見的背後,總會有一雙眼睛在注視著我,那一個眼神,包含著媽媽對我的多少關心與愛護啊!

每天中午放學回家,雖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但是他們會為我準備好美味可口的飯菜。下午放學,也正是爸爸媽媽下班的時候,他們顧不上休息,立刻在廚房裡忙活起來。吃完飯後,先練琴,媽媽會陪著我,指出我指法上的錯誤,並督促我改正。

接著,我開始寫作業,每到這時,媽媽總會以各種「藉口」,坐在我身邊,陪著我寫作業。其實,她並沒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她只是想讓我安心的寫作業。有時候作業多了,一直寫到晚上九點多,媽媽還會安慰我,讓我「不要緊,慢慢寫。

」並一直陪著我的寫完作業。

其實,父母對我們的愛就體現在這一點一滴的生活中。它們像一滴滴小水滴,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把我們包圍起來。但有時,我們非但不理解父母,還會因種種原因,和他們產生矛盾。

有時候,我們會因父母做的飯菜不合口味而拒絕吃飯,上學後,去小吃部買一個冰冷的麵包充飢。那麵包並不比家裡的飯菜好吃,而我們卻一時賭氣。有時候,我們會把母親關切的問候當作是煩人的嘮叨,把父親善意的提醒當作是故意和自己過不去,最後和父母爭執起來,鬧得彼此都不痛快。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很不懂事,像一個小孩子,什麼事都斤斤計較。但父母總是默默的忍受著,避免和我發生衝突。他們的愛就像陽光般溫暖著我,春雨般滋潤著我,讓我的身邊充滿愛!

3樓:水大家幫忙告知

ξφβδξψηφηδηηφγβρβωχχμξξδβδβ

什麼在我身邊作文500

4樓:思琪

kddkorkmrkforkfmktktjrnririj

什麼在我身邊,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在我身邊的趣事 今天早上到單位很無聊,開啟她像是想起什麼事,停下腳步,神祕地對我說:「-

什麼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6樓:流疏雨寂

科技隨時隨地,無論什麼時候都在我們身邊。如:上英語課時,**太小,這時幻燈片派上了用場;上**課時,沒有錄音機,我們就學不會新的歌曲……成年人要去上班的時候,公共汽車太擁擠,地鐵來顯顯它的威風,原來要半個小時的路,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到了,現在還有了比地鐵更快的磁懸浮列車。

科技改善了交通問題。人們要旅遊了,飛機趕上了在陸地上「走」的火車,使旅客們更快地到達他(她)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

家中也有不少科技產品。計算機「退休」了,現在「任職」的是電腦,電腦也在不斷地更新;以前人們整天在家裡埋頭苦幹,不知道天下的新鮮事,有了電視機、收音機等,正如名言所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以前人們儲藏食物,都挖一個洞,把食物放進去再把地洞埋上,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人們發明了電冰箱,人們儲藏食物比以前方便多了。家裡還有洗衣機、微波爐、電飯鍋……

在2023年10月15日,我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神舟5號」成功進入宇宙,又成功降落於地面,是科學技術的先進,才取得了成功。

科學真發達呀!它無處不在我們身邊,但許多東西在不斷地換新面貌,所以我們要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將來發明更多的東西供人們享用。

什麼在我身邊作文500位元組

關於身邊關愛的作文!左右,關於身邊關愛的作文!800字左右

關愛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心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心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心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一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陪...

關於身邊藝術的,關於身邊藝術的資料

1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 英名稱 music 法文名稱 musique 義大利文 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 民間 原生態 現代 包括流行 等。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 和西方 東方以中國漢族 為首的中國古 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

「美德在我身邊」作文急,美德在我身邊作文

美德好比寶石,它在樸素背景的襯托下反而更華麗。在一件樸素的事情中,我發現了他們寶石一般寶貴的美。春節前後,天氣非常寒冷,鵝毛大雪從天上灑落下來。幾分鐘後,馬路上 屋頂上 電線杆上 都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幾天下來,雪越下越大,積雪也越來越厚,最深的地方大約有30多釐米呢!路面上堆積的雪已經成了冰,給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