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怎樣漂彎就集滿淡氣,漂移怎樣漂一個彎就集滿淡氣

2022-09-19 04:00:21 字數 873 閱讀 4873

1樓:斐憶秋郯伯

qq飛車完美飄移方法高階技巧

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飄:↑→+shift(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噴:↑→+shift(最佳化)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其中的+號表示的順序,如果沒的+號的就是要一起按的.這幾種方法點shift鍵都要很輕,如果重了車就要打滑,這樣不但不能噴射,而且還減慢了車的速度.

我連噴現在還不太好,容易打滑,就是因為點shift太重,但指法我還是告訴了大家

qq飛車完美飄移方法高階技巧

2樓:章永新鹿涵

那漂移鍵按時間久些,但不要撞!

我是賽車改裝了97次,引擎加9,其餘都加7,b車,蠻好的感覺!

飛車怎樣提高自己的漂移技巧,飛車怎麼漂移,更快

建議你玩玩跑跑卡丁車,到那裡能成個一般水平,再來跑qq飛車你就是個一般的高手了。漂移更不成問題。飛車怎麼漂移,更快 qq飛車完美飄移方法 qq飛車和跑跑卡丁車不一樣,漂移時不要長時間按shift,要短這樣漂移才會更流暢 最佳化飄移 shift 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飄 shif...

求高手指教極品飛車16怎麼漂移過髮卡彎?感覺跟14有很大區別

髮卡彎建議不用漂移,建議剎車過彎,快到彎道時鬆油門,踩腳剎,將速度降到110km h左右,進入彎道拐彎,拐完以後,方向回正,然後立馬轟油門,加氮氣。連續u彎那關保險的方法是速度降到120 130左右,撞牆過彎,撞牆能降到80 90,然後轟油門,加氮氣。撞牆過u彎在這一作很有用的,雖然不太雅觀。漂移過...

現實中汽車怎樣漂移過彎,汽車如何漂移過彎?

汽車漂移過彎方法 1 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2 轉彎中拉手剎。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4 轉彎中猛踩剎車。5 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 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漂移是賽車術語,指讓車頭的指向與車身實際運動方向之間產生較大的夾角,使車身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