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S彎應該怎樣練才好,科目二s彎怎麼才能練好?

2022-01-05 12:27:51 字數 5338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s彎的速度,壓好離合器,注意車的兩邊車頭。

2、進s彎的時候注意兩邊車距,右邊車頭一旦碰到黃線,方向盤馬上向左一圈然後視線看好車頭與黃線,調整方向盤(向左慢慢調整)。

3、使左邊車頭順著黃線走,沒有黃線了就保持方向盤不動,直到左車頭碰到左邊黃線馬上回正

接著看到右邊車頭碰到黃線向右打一圈,隨後也是一樣調整方向盤調整。最後注意出s彎的時候不可大意。

評定標準

1、車輛駛出邊緣線,不合格。

2、車輪軋路邊緣線,不合格。

3、中途熄火或停車,不合格。

輪差1、內輪差,內側前後車輪的輪跡半徑差叫內輪差。

2、外輪差,外側前後車輪的輪跡半徑差叫外輪差。

2樓:暴走少女

要練好科目二s彎,技巧是很重要的,看後視鏡和地上的點很重要,決定方向盤什麼時候該打。

具體步驟:

1、進入彎道前,降低車速,儘量用1擋駛入s形路,入曲線前,儘量將車身調整在左右邊線的**。

2、剛進入曲線時,儘量將車身靠近右側邊線。第一彎道是向左拐,要給左邊留較大距離,進入車道保證駕駛員看到外側的黃實線正好在兩個雨刷點a、b的中間,調正方向盤,慢慢往前行駛。

3、當駕駛員看到左邊車前角c與外側黃實線重合時往左打一圈。打了一圈方向後,就保持車前角與右邊線重合,如果有偏離就通過方向盤來加 以修正,修正方向盤的幅度在半圈內。

4、行駛至右轉彎道的接連處時,將方向回正。此時車身左前角和左側邊線將近重合。

5、保持駕駛員看到左側的黃實線在雨刷點a、b中間,可以慢慢將方向盤往右打。

6、差不多出了s彎時往右再打一點方向盤,車身儘量靠右,因為下一步是直角轉彎,要使左後車輪不壓直角轉彎的邊線。

注意事項:

1、駛進彎道時,應提前減速、靠右行。

2、轉動方向盤不能過快過急。

3、應儘可能選擇轉彎半徑大的路線行駛。

3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科目二s彎怎麼才能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駛進彎道時,應提前減速、靠右行

2.轉動方向盤不能過快過急

3.應儘可能選擇轉彎半徑大的路線行駛

4.應避免使用制動,特別是使用緊急制動

5.看反光鏡,一定要學會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把離合器掌握好,使用半離合聯動

具體步驟:

.在入口是怎麼處理?

入口有兩種方向,左入口和右入口。

左入口時,車輛儘量靠近右邊線後,再左轉方向盤;右入口時,相反,車輛儘量靠近左邊線後,再右轉方向盤。

因為考慮到內輪差,避免在轉彎時,後輪壓線。

行進過程中,車頭壓著邊線走。左轉彎時,車頭壓著右邊線行進;右轉彎時,車頭壓著左邊線行進。

在出s彎該怎麼處理?

出s路時,有兩種方向,左出口和右出口。

左出口時,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右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右出口時,相反,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左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

以上就是s彎的步驟,注意一定要慢。

5樓:

科目二s彎不好過?掌握好技巧,滿分過關不是問題

科目二s彎怎麼才能練好 有技巧嗎?

6樓:甘尋綠

曲線行駛:

1.車輛需從s形車道的一端進入後,不壓線從另一端開出。當您切入s路線以後,你要儘可能的把握好車速,不要太快,也不能過於緩慢。

2.沿著s路線凸出去的那個弧趨勢行駛,當過了一個弧時,去找下個弧慢慢行駛就可以過的。

3.速度不要過快,過快的話,稍不留神控制不了車速,你就可能壓住周圍的邊線,導致考試失敗,所以要把握好速度,然後找好弧線,跟著線慢慢走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駛進彎道時,應提前減速、靠右行

2.轉動方向盤不能過快過急

3.應儘可能選擇轉彎半徑大的路線行駛

4.應避免使用制動,特別是使用緊急制動

5.看反光鏡,一定要學會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把離合器掌握好,使用半離合聯動

具體步驟:

.在入口是怎麼處理?

入口有兩種方向,左入口和右入口。

左入口時,車輛儘量靠近右邊線後,再左轉方向盤;右入口時,相反,車輛儘量靠近左邊線後,再右轉方向盤。

因為考慮到內輪差,避免在轉彎時,後輪壓線。

行進過程中,車頭壓著邊線走。左轉彎時,車頭壓著右邊線行進;右轉彎時,車頭壓著左邊線行進。

在出s彎該怎麼處理?

出s路時,有兩種方向,左出口和右出口。

左出口時,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右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右出口時,相反,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左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

以上就是s彎的步驟,注意一定要慢。

8樓:念

s彎考試正確操作方法及考試技巧:

1、進入彎道前,降低車速,用1擋或2擋駛入s形路,車輛與路右側保持0.5m左右的距離,適當修正方向(留出左側內輪差的足夠距離)。

2、進入第一個彎道,車輛沿道路的右側進入彎道(距左側路邊緣約1米),保持勻低速行駛,向左打方向盤,車輛由靠右側行駛變為靠左側行駛。

3、進入第二個彎道,車輛左側車輪保持與路邊緣線0.5m,適度修正方向。

4、出彎道時,迴轉方向盤,進入直線行駛。

注意事項:

1、s彎新增內容,為一條存在兩個大於40度角轉彎的車道,需一次性開過,中途不能停車和壓線、出線。

2、難點:考生需對車輛的操控比較熟悉,方向盤打的力度、角度和行駛速度都必須恰到好處。

3、小竅門:一定要慢,時速保持在5公里下較為合適,切忌車速過快導致轉向不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10樓:風範再現

有技巧的,如果該向右轉彎時,車頭右前角始終沿著路邊左側白線行駛,輪到向左轉的時候車左前角沿右側路邊白線行駛

11樓:夏力肯

你看著汽車最前端汽車蓋兩個90度的直角點,左轉時你的眼睛、右角點和右邊界線剛好在一條直線上,右轉時你的眼睛、左角點和左邊界線剛好在一條直線上。(如果覺得不行,可以適當的靠邊界線外或靠內走走)

12樓:day星爺粉

1、沿中間靠右一點駛入專案;

2、當引擎蓋左側折點與右側邊線撞線時,左打一圈方向,使折點沿著黃線畫弧遊走;

3、保持方向盤不動,觀察雨刮器凸點抵達左側曲線時,右打方向,讓其沿著曲線前進;向右慢修方向,讓折點沿著路牙石遊走;

4、車頭駛出專案時,回正方向。

跪求駕照科目二s彎怎麼看點打方向盤的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行駛技巧**

1、車輛行駛至曲線入口處,調整車輛於路**。當車進入曲線行駛時,儘量靠近右側邊線,因為第一個彎道是向左轉。

2、當車頭左邊小後視鏡前角,壓住右側邊線後,立即向左打一圈方向。

3、左打一圈後,始終要觀察車頭左前角壓住邊線行駛,如果有偏離,方向盤控制在90度之間修正,壓住邊線行駛即可。

4、行駛到彎道聯接處右轉彎時,回正方向。

5、回正方向後,行駛車頭右邊小後視鏡前角靠近左側邊線,右打一圈方向,同左轉彎同樣的操作方法,修正方向駛出彎道即可。

6、駛出彎道,結束。

曲線行駛(s路)要點就是:左轉靠右,右轉靠左,速度要慢,方向要快。在行駛中,用車頭小後視鏡前角:

把車頭小後視鏡當成一隻筆,用筆去畫那根線,線向左跑,就左修方向,線向右跑,就右修方向,讓線一直保持在(筆頭)上,那麼曲線就簡單了。

擴充套件資料

操作技巧

①保持全程一擋行駛,打方向不可過急。

②進入彎道後儘量走大圈,駛向右彎道時,右輪緊貼著右邊路邊緣線,反之亦然。

③處於彎道時,通過轉向盤讓汽車內側車蓋頭上的小後視鏡始終處於外側白線邊緣,既不出線,也不能離邊緣線太遠。

④根據路彎的特點和後輪半徑及時調整方向。

14樓:北嶼嗯

s彎還是有技巧可以使用的   不過這要看你考試或者訓練的時候用哪種車型了    我訓練的時候用普桑 偶爾玩玩斯柯達   普桑的話最重要的一個特點就是線條都非常直  發動機蓋比較長並且艙蓋上有兩條明顯的加強筋   下面我重點說一下普桑的過彎技巧(上海到目前為止還是用這種車型進行訓練和考試的)  希望多少幫助你點:

1.充分利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資源   包括教練鏡(引擎蓋上加上去的兩個小圓鏡)  後視鏡   艙蓋加強筋  你的腦袋(學會伸出去看距離)等等

2.入彎前  1)入彎之前首先一點  踩點離合  將車速控制在很慢的水平  這樣有助於你抬頭找提示點  也可以利用這點時間很快地過一下動作要領    2)如果開始是往左轉(也就是先左打方向再右打方向) 就要在入彎前往你的右手邊移動  基本上看出去車身右舷和彎道的邊線重合或抵近就好了   這點其實比較重要的  因為車子都有內輪差   也就是前輪和後輪在過彎時軌跡不同  後輪又是視覺死角   所以要事先留出一點距離   反過來你先入右彎  就往左手邊靠過去

3.入彎中(以進入左側s彎為例)   入彎以後看車頭左側加強筋   當左側加強筋的前端碰到s彎外側黃線是就要打方向   要訣是手勢要快  車速要慢  打方向的幅度是一圈7分鐘到一圈一刻鐘之間  打好方向馬上看兩側小圓鏡  兩邊大小差不多就保持   **小了(車身和黃線的距離)就往反方向打一點方向  **大了就往該方向壓一點方向   不過幅度都很小  大概五分鐘左右吧   還有就是要關注反光鏡 因為只有反光鏡能反映後車身與黃線的距離   不出意外後輪是不會壓線的  就這麼開

開到車身比較直了  就要再看回加強筋了  當左側加強筋前端快要蓋住外側黃線時回方向  回到輪胎沒有角度  基本上你回好方向  引擎蓋就蓋過黃線一點點就好了  記住   車速還是要慢!!!

回好之後再看右側加強筋  右側加強筋右側加強筋碰到外側黃線就右打一圈一刻鐘   再看看兩邊的教練鏡  **大了往**打方向   **小了反向打方向   時刻控制車速

出彎後  車身差不多三分之一出去就可以回正方向盤了   如果前面有彎道   不要馬上打   因為內輪差的關係可能會在最後時刻壓到黃線   不過考場一般都很大   出去以後就是直線   有的駕校比較小 才會馬上要過彎

這是比較初級的方法   一般開始的時候就是這麼教的  練上幾次熟練之後你可以把頭伸出去  觀察車身和邊線的距離   根據距離打方向 這時候開出來的弧線就標準多了   再後來老狙了連頭都不用伸出去     其實所謂感覺就是你熟練的結果   感覺是練出來的 不是找出來的

最後再強調一下要點    車速慢是前提   一圈7分鐘到一圈一刻鐘是幅度     學會看反光鏡修正

15樓:歷史維度

s彎如何看點打方向教學,需要考駕照的朋友注意了,一定別粗心

科目二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曲線行駛操作 1 s彎入口 入口有兩種方向,左入口和右入口。左入口時,車輛儘量靠近右邊線後,再左轉方向盤 右入口時,相反,車輛儘量靠近左邊線後,再右轉方向盤。因為考慮到內輪差,避免在轉彎時,後輪壓線。2 曲線行駛過程中 行進過程中,車頭壓著邊線走。左轉彎時,車頭壓著右邊線行進 右轉彎時,車頭壓著左邊...

科目二練車有什麼要求,科目二練車注意哪些細節可以準確

2013新版駕考科目二精簡為五項必考,側方停車,倒車入庫,直角拐彎,s彎路,半坡起步5項。在考科目二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一下幾點,按順序的。1.攜帶身份證。2.不要揹包,不要帶帽,不要戴口罩,不要戴圍巾。3.進入待考區必須關掉手機。4.不要喧譁,聽從安全員講解 引導。5.進入等待區,拿好身份證。6....

科目二練車有必要給教練買條煙嗎,我科目二練車我不抽菸教練會抽菸你們說我要帶煙去嗎?

科目二的話還是bai需要買 du的,但是不要買的多zhi,就買個1 2包就dao好,不然給他 回1條教練抽完你繼續找你要你答給還是不給,教練的臉皮你是無法想象的。買個1 2包,到時候說不定就會讓你練得時間久一點或者能單獨教你練一會。不難的,找好位置別緊張就ok,妥妥的。沒必要的,教練是喂不飽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