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到哪個車管所取消科目二考試,應該去哪個車管所取消科目三考試的預約?

2021-09-03 07:43:27 字數 3499 閱讀 5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預約了,要想取消的話是可以直接在軟體或者**上進行的,只有預約成功了想要取消,才需要直接去車管所。

2樓:

自己手機上就可以取消,12123自己下下一個然後可以約考,還可以取消,但是有時間限制的

3樓:創作者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如若想取消預約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消,或者上車管所的**,自己操作取消。

如果僅僅是提交預約申請成功,就在**首頁有取消預約的選單,按照提示取消預約即可。如果已經收到車管所簡訊,通知你預約日期成功。則只有到車管所才能取消。

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因此取消預約流程使用者在本平臺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必須在使用者申請的考試計劃停止接受考試預約申請前辦理取消預約。如果使用者已經預約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應該去哪個車管所取消科目三考試的預約?

4樓:念憶

車輛管理所,可以在網上取消。

駕考中心資訊平臺只針對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且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以前。科目

一、科目二以及安全文明考試須學員自行在駕考中心官方預約網上取消或聯絡所在的駕校取消。

對作出排除嫌疑結論的機動車,在《機動車登記業務流程記錄單》上註明情況,附有關證據和詢問記錄,經業務領導稽核後,交相應崗位繼續辦理登記業務。其他執法部門辦理涉嫌走私、盜搶機動車案件需要查閱檔案或出具證明時,負責接待並協助辦理。

機動車登記稽核崗職責:

1、查驗申請人提供的有關手續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2、確認車型,並核對有關技術引數。

3、查驗機動車發動機號和車輛識別代號,確認有無鑿改痕跡,並與全國被盜搶機動車資訊庫進行比對。

4、進行機動車外觀檢查,確認車身顏色。

5、對屬於《全國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以下簡稱《公告》)管理範圍的國產機動車,核對《公告》的資料。

6、審查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7、對符合規定的手續將車輛資訊錄入計算機並出具受理憑證.對不符合規定的要說明原因並出具退辦憑證。

8、保持辦公環境整潔,維持**大廳秩序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駕考中心取消已經預約的考試 只要帶身份證(保險起見可以準備身份證影印件) 取消之後立馬可以預約之後的考試 不需要再次交補考費 也不佔用考試次數

車管所取消預約一次科目二,算一次考試機會嗎?

6樓:是你找到了我

車管所取消預抄約一次科目二,不算一次考試機會。

可以提前申請取消預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三條規定: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六條規定: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7樓:風雨中的北湖

車管所取消預約一次科目二,只要取消成功。就不會算你考試了一次。也就是不影響你的五次機會。每個科目取消上限是三次,須注意這個問題。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怎麼取消考試

8樓:王仔小曼頭

申請人copy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9樓:劉槑詩

需要取來消預約時分以下兩種情況:

1.在未自收到車管所繫統確認簡訊之前可以從預約**直接取消(只有三次取消機會);

2.預約成功後,因故無法參加考試的,請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考試中心取消考試。

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的,以取消預約時間算起重新排隊;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試的,排序時間不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來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自成功如若想取消預約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消,或者上車管所的**,自己操作取消。

如果僅僅是提交預約申請成功,就在**首頁有取消預約的選單,按照提示取消預約即可。如果已經收到車管所簡訊,通知你預約日期成功。則只有到車管所才能取消。

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因此取消預約流程使用者在本平臺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必須在使用者申請的考試計劃停止接受考試預約申請前辦理取消預約。如果使用者已經預約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11樓:乾妃高綺美

駕駛證考復

試,科目二預約成功因制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

預約取消方法:

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2、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

3、《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科二: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12樓:嚮往ze自由

怎麼不知道bai自己的排名 這個應du

該是駕校

幫你預約考試zhi了.你打**dao問問駕校比較專清楚 我之前也是網上預約排隊

屬.結果駕校在預約的後2天打**我說駕校已經安排我考試了.然後我登入到自助約考取號也和你一樣顯示一樣排號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消科目二考試乍取消

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已經到車管所取消科目二考試預約,為什

你好,我也遇到這個情況了,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已經到車管所取消科目二考試預約,為什麼網上還是顯示預約成功?我去車管所取消了科目二考試預約,會不會影響下一次考試預約的排名?如果是合理取消的話,對你下一次預約考試沒有影響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怎麼取消考試 申請人copy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

青島網上車管所怎麼查詢車輛過戶資訊

可以在資訊變更裡查詢。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 變更 轉移 抵押 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補領 換領 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初次登記業務 1.登記稽核 受理 崗查驗申請人提供的手續是否齊全。符合規定的,接收有關手續,給申請人簽發 待辦單 通知申請人交納檢驗費,並通知機動車檢...

璜涇鎮到太倉車管所怎麼走

江蘇公路里程達15.7萬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4657.4公里。江蘇省首輪規劃的 四縱四橫四聯 高速公路網主骨架全面建成,包括京滬高速公路 瀋海高速公路 滬寧高速公路 蘇嘉杭高速公路 連徐高速公路 鹽靖高速公路 揚溧高速公路 寧宿徐高速公路 寧杭高速公路 沿江高速公路 徐濟高速公路 寧連高速公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