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沒有溫度,cpu沒有溫度怎麼回事

2022-09-19 04:00:19 字數 4091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主機板壞了,

運氣不好cpu也壞了

再悲觀一點記憶體也有可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無顯示請先拆下記憶體條及顯示卡,先後用橡皮擦拭其金手指(要多擦拭幾個哦),然後再安裝回去,這樣可能就解決了因記憶體條或顯示卡的金手指被氧化帶來的不能開機(即開機後無顯示,只能強行關機)。

3樓:

多半是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鬆動了·拔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的金手指

在插上去

問題應該能解決

4樓:

檢查記憶體和顯示卡有沒有插好。

如果還是不行。肯定是主機板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啟動,cpu沒工作當然沒溫度了,先檢查一下硬體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都有可能 就是cpu或者板子

cpu沒有溫度怎麼回事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就兩種可能。

1、主機板的感測器出現問題,無法返回資訊值。

2、開不開機的情況下是由於cpu根本沒有通電所以沒有溫度。

8樓:青冥

根據您目前的描述,應該是顯示卡出了問題,請檢查您的顯示卡是否插好,並且清理一下金手指(就是插入插槽的那部分).還請您把開機後機子的具體反映發上來,比如響聲什麼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接觸不好,開機時想必沒有聽到"di"的一聲吧.把記憶體拔了清理清理重新插上,或者換個插槽插上就好了.如果依然如此反覆數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燈亮不亮

亮的話說明顯示器沒訊號

檢查 線 顯示卡有沒有鬆動

cpu沒有滿載 但是溫度顯示達到90~100℃了 沒關機 稍微有點卡 其他都正常 是什麼原因? 20

11樓:老兵

cpu溫度過高是由於溫升超過散熱器的排熱能力,正常的溫升應該不超過環境溫度30度。溫度過高時cpu廠家採取部分甚至完全關閉系統來保護cpu, 所以電腦會執行卡頓或者宕機。可以檢視bios設定是不是超頻、核心電壓是不是調高了。

散熱器灰塵過多,風扇轉速不夠,導熱矽脂缺少等也會影響散熱效果。

12樓:

可能是風扇沒裝好,導致散熱不正常。開啟機箱看下風扇是否有鬆動。

13樓:道不道難

非常有關係,如果長期在高溫狀態執行。不僅cpu會快速老化,影響效能。嚴重的話還會出現燒機的情況!

這種情景的話一般都是cpu的散熱沒有做好的原因。建議更換一個功率比較大的的散熱風扇。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4樓:勇氣做我自己

朋友,你這個思路沒有滿載,又沒有關機。但是溫度顯示高達90到100度。顯然,就是散熱的問題啊!

看看風扇呢。散熱片有沒有故障或落滿灰塵嗎?不想一般的都是這幾個問題。

還出來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最後的辦法就是換一個。煮粉絲皮。

新東西肯定用的差不了。

cpu溫度高達86度居然什麼事兒沒有,這說明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在溫度75度以下才安全。你這溫度肯定不正常,還能用,最好也別用,會減少硬體的壽命,特別是cpu和主機板 長久下去cpu會燒掉主機板會老化。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

1.amd的cpu發熱量本身就比intel的大2.說明你的風扇不夠好,或者絕對有問題 必須換。3924轉的風扇了。還這溫度。換個30元青鳥超頻三就可以

16樓:想戀愛的小白

最好不要使你的cpu高於外界環境30度,否則容易壞掉。

另外軟體測出來的溫度有時候不準,當你的cpu溫度過高的時候就直接罷工了。

17樓:

1、你的cpu不是長時間執行在86度下,只是瞬間溫度達到86度,一般不要緊。

2、現在銅連工藝的cpu、gpu耐溫值都比較高,一般95度以下很難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或者硬體損壞。一般主機板廠商的測試65w core2雙核cpu的標準就是在55度恆溫箱裡高溫老化測試,晶片表面溫度不高於95度。而intel給定的安全溫度會高於廠商的測試溫度。

(具體cpu型號不同,intel的安全溫度和廠家的測試標準也會略有不同。不知道樓上說不高於環境溫度30度是從哪看來的)

3、也可能是你的cpu增加高負載之後,cpu發熱量上升,但你的cpu風扇自動提速,所以很快能把溫度降下來。

cpu溫度和記憶體有沒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cpu頻率高記憶體小沒有什麼影響吧,樓主應該是指cpu的溫度達到75°,那很正常啊。只是略高了點而已,cpu溫度高的原因主要有幾個方面:1.

cpu處理的資料過大(除病毒引起外),如玩大型3d遊戲、設計圖形處理影象軟體等都是很容易提高cpu的溫度,隨之cpu風扇的轉速也會變快,給cpu降溫。2.夏天的溫度本來就高,長時間執行電腦容易提高cpu的溫度,最好的辦法是在空調房玩電腦或是給電腦吹風扇,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個散熱器等,算是個有效的辦法。

記憶體容量的大小與發熱量沒有什麼大的關係,記憶體的作用是暫時儲存一些需要檢視或操作的檔案和應用程式,供使用者進行處理。記憶體中的資料會因斷電而丟失。電腦中呼叫的資料,就需要從硬碟讀出,發給記憶體,然後記憶體再發給cpu,也可以理解成是記憶體和cpu之間的快取,

因為cpu中的alu(虛擬暫存器)速度要比硬碟速度快的多. 所以需要記憶體用來給cpu和硬碟之間進行溝通

當然光碟/軟盤等所有外存貯器都是用記憶體來作橋樑的 。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風扇吧,估計是時間長了老化了amd的u發熱量本來就很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你沒分了我給你詳細的說明好了! cpu溫度過高 跟記憶體不會有什麼影響 的 cpu溫度高很有可能是你風扇的問題 cpu風扇 可能有些老化 還有除非你超頻 才會有記憶體過熱的可能 哪也是記憶體溫度高 跟你cpu 有什麼關係?

如果 風扇 沒問題 那麼就是電源供電的問題 先換風扇試試不行換 電源試 再不行 換主機板 最後再考慮晶片 晶片壞的可能性太小!

回答的滿意不 給不給看你 嘿嘿

21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和記憶體沒有關係,如果cpu高溫,則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電腦開機啟動不了,所有風扇都轉,cpu沒有溫度冰涼

cpu溫度很高是不是因為矽膠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矽脂有一定關係,但不是全部.

散熱沒結合好,風扇老化.這樣也很重要.

2塊錢去買個矽脂吧.看看能不能到滿意溫度.不行就得買個散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主要作用是u傳遞溫度到散熱晶片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好多原因多半和u電壓.散熱晶片散熱不好有關.

你把u晶片拿下來從新上點矽膠在u上試下有沒有效果(注意.上矽膠前先把u上原來的矽膠弄乾淨,矽膠也不是上得越多越好.均勻在u上塗一層就可以)

24樓:全身糖果味

好多原因,拿去維修部清理一下換換矽脂,10元搞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cpu導熱的材料不是矽膠,而是矽脂。cpu高溫有以下幾種原因:

1,cpu內部矽脂已過期,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4,機箱的風道設計不行,需要更換機箱或者改造其風道。

5,環境溫度過高,需要把環境溫度降低。

CPU溫度問題,CPU溫度溫度問題?

我估計你那邊的室溫目前應該在25度左右,開機cpu溫度那就應該在30度左右,這種天氣就是玩大型遊戲也不應該超過50度,這種情況下2200轉的風扇足以應付了。更令我驚奇的是你的cpu竟然3200轉,而且還發生矽脂幹了的情況。以前碰上過2例cpu過高的問題,一次是cpu風扇卡子鬆動,卡不緊 cpu底座如...

A神CPU溫度好高,怎麼破,cpu溫度很高怎麼破

應該是cpu散熱不良導致溫度過高而引發的自動關機,具體表現為玩遊戲,看電影等cpu佔用率高的操作時,10 20分鐘左右電腦無任何預兆自動斷電。甚至重灌系統的時候也會自動關掉。重新開機往往也自動關閉,需要等一會再開才能正常進入系統。而不執行高佔用率的程式的時候,執行多久也沒問題,所以拿去維修往往說沒有...

魯大師測CPU溫度,CPU溫度比CPU核心和CPU封裝高30度左右是什麼原因

如下 1 正常情況下,不要理會這個,cpu溫度55 不影響cpu的使用,執行。2 還有,55應該是io偵測溫度 cpu本體 16度是魯大師檢測溫度 核心 而且inter cpu溫度低一些 amd系列的會高,但遊戲效能好。所以不必理會。魯大師的溫度檢測存在一定的誤差和錯誤,並不是所有硬體都可以支援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