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教極品飛車16怎麼漂移過髮卡彎?感覺跟14有很大區別

2022-01-08 05:32:09 字數 1399 閱讀 9695

1樓:匿名使用者

髮卡彎建議不用漂移,建議剎車過彎,快到彎道時鬆油門,踩腳剎,將速度降到110km/h左右,進入彎道拐彎,拐完以後,方向回正,然後立馬轟油門,加氮氣。連續u彎那關保險的方法是速度降到120~130左右,撞牆過彎,撞牆能降到80~90,然後轟油門,加氮氣。撞牆過u彎在這一作很有用的,雖然不太雅觀。

漂移過u彎難度太大,非要漂移過u彎速度要降下來,然後輕點手剎過彎,手剎按久了稍不注意就容易漂出跑道或者甩頭了。

個人經驗,純手打,謝謝。

2樓:白海貝

我都是先用煞車讓車頭對準彎道最彎處然後手剎,方向鍵調整漂移方向,然後nos加速出彎,基本上每次都能成功的,就是出彎速度慢了點,不過挺穩

3樓:走在貢江邊上

在拐彎前,腳剎,速度減下來了,時突然減速,然後鬆油門,再輕按油門加速鍵,加入左轉按死左轉向鍵,在同時按手剎,自己體會,出彎的時候稍微點一下又轉向鍵偏正車子走向。假如熟悉之後 ,都不用可以控制好油門和手剎,一般來說那種彎速度都在 120左右,甩尾獎勵要看你票的好不好了。一般上了100xp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上手開始就直接手動擋上,到通關基本熟悉了,由於剛剛看完頭文字d四部動畫,所以想試試頭文字d裡面一直使用的「剎車漂移」究竟行不行,結果讓我大吃了一驚!只要練好了,真的是可以漂移過彎的!而且還挺快!

但只限後輪驅動的車,四驅我不知怎麼漂。我用的是超跑,完全按照頭文字d裡所說的操作順序來操作的:進彎前剎車一下減速(如果車速太快則多點一兩下,速度最好在130左右),然後加方向同時降檔,同時油門加上,車會立即滑行,滑行期間注意油門和剎車要交替(頭文字d裡的人漂移時腳都橫著同時控制油門和剎車就是這個道理),輕按剎車可以穩定車身而不會轉向過度,油門可以保持滑行速度,另外要注意方向盤要兩個方向交替按不能只按一邊,這樣轉向才會穩定不會失控,然後出彎口立刻升檔,車子由於轉速變慢會立刻結束滑行,輪胎重新咬地加速而不會繼續滑行。

因為現在還不是很熟練,u形彎做「剎車漂移」的話,狀態好的時候可以速度160進彎,出彎瞬間有130+的速度,其實控制好滑行時間還可以更快(頭文字d中拓海可以控制到只在前半彎漂移,有更多時間踩油門加速)。至於髮夾彎的話,進彎路線和滑行時間能稍微精準控制的話,我試過最快的時候,進彎120+,出彎瞬間能有100+速度,做得好是不會有漂移獎勵的。但絕對比剎車要快些、不會撞牆還有分加(真正漂得好的話速度幾乎不怎麼減的,極品16裡面所謂的漂移加分其實是漂得不好導致失控速度銳減才出現100+的分)。

另外,在加方向的同時快速降檔再升檔車子會立刻產生一小段滑動的,在很高速時需要避讓前方車時十分有效。當然了,我每次玩到那些有警車的關就很頭疼,因為每次漂得好好時警車就來各種撞,根本漂不了,漂移只適合那些沒有討厭警車、黑車、***的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加上 輕踩剎車

特別急的彎就手剎加油門

極品飛車16怎麼漂移啊,請教高手極品飛車16入彎 漂移等技巧

我從上手開始就直接手動擋上,到通關基本熟悉了,由於剛剛看完頭文字d四部動畫,所以想試試頭文字d裡面一直使用的 剎車漂移 究竟行不行,結果讓我大吃了一驚!只要練好了,真的是可以漂移過彎的!而且還挺快!但只限後輪驅動的車,四驅我不知怎麼漂。我用的是超跑,完全按照頭文字d裡所說的操作順序來操作的 進彎前剎...

求高手指教奇蹟5洞怎麼鑲嵌,奇蹟五洞裝備鑲嵌順序是什麼

這個問題已經很明白了 你的sf打出來就帶洞的,所以不可以再鑲嵌了。奇蹟五洞裝備鑲嵌順序是什麼?裝備鑲嵌bai 土風水xx 30 概率出生命值 29 1 從du上到zhi下的鑲嵌順尋按照土 dao 風 水鑲嵌,就有30 的概率內出現最大生命值 29的幸容運熒光屬性 2 從上到下的鑲嵌順尋按照水 土 風...

木頭被黑螞蟻蛀了怎麼辦急急急求高手指教

我以前用過一種蟻藥,買的,指甲大小一撮的撒在螞蟻的經過道路,路過螞蟻碾踩帶回蟻穴,利用螞蟻生物習性,可以使螞蟻相互自殘,一窩螞蟻幾天內滅絕。不過我滅的是白蟻,黑的不知道效果。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求指教,圖中的蟲子,是我從衣櫃裡面捉出來的,每天都會叫,請問這是蛀木蟲嗎?怎麼清理它們.不勝感激.很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