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上要多久合適啊,孩子多大上早教比較合適?

2022-09-13 08:30:19 字數 3671 閱讀 3301

1樓:段幹曦之犁長

這個要根據孩子本身的情況吧,但我認為想要孩子學到東西至少也要上半年吧,我寶寶在紅黃藍已經有半年多了,他本人很喜歡。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樓:華夏愛嬰馮老師

參與一年早教的寶寶,會自我介紹至少100次參與兩年的寶寶,會接觸並探索至少1000種教玩具參與三年早教的寶寶,會和不同的小朋友叔叔阿姨拉手擁抱2000次量變引起質變,早期教育體驗決定學齡期學習能力!

早教往往不是立竿見影 而是潛移默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至少要三個月或者半年以上吧,孩子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但是頻繁的換學校也不好,我家寶寶在紅黃藍早教已經上了快1年了,我覺得進步還是挺大的,學到了不少的新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家長選擇在寶寶1歲多時上早教,1歲內的家長通常認為孩子太小,沒什麼必要。其實,家長要搞清楚兩個概念:早教和上早教中心。

對孩子進行早期教育,應是從寶寶一出生就開始的,融入家庭日常照料與養育之中。上早教中心,其實反映的是家長的需求,年輕父母發現自己的寶寶不如別人發展得好了,或在教養寶寶過程中發現很多時候自己搞不定,才想到要上早教中心,找專業人士指點。 早教權威專家指出:

寶寶在6個月前,父母只要憑藉天生的母愛或父愛就可以照料好他們,幾乎不需要特別的學習;寶寶在七八個月前看不出有太大差別。但此後至2歲的教養便決定了寶寶在兩歲時的發展狀況,發展好壞一目瞭然。 1歲以上寶寶的家長髮現寶寶不如別人聰明善交往,或自己教養經驗不足,這才找到早教中心尋求幫助,這樣的行為未免有點「後知後覺」。

事實證明,有差別之後的補償性教育,往往不如促進發展的早期教育容易取得效果。根據父母育兒現狀與需求的實踐研究,建議家長在寶寶8個月前就可以到專業早教中心接受專業指導。

5樓:純愛呀

現在小孩很多很小就可以開始上早教中心了,2-5歲的都很多

孩子多大上早教比較合適?

6樓:曾年胥昌黎

早教是0至6歲寶寶教育

的統稱,當然越早越好。0至3歲是最好的,3到6歲稍微比較晚了。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

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一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臺**,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

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

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樓主可以去網上買電子版的,電子版的資料和實物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其實挺方便的,又省錢,都幾塊錢一份,我看的很多資料都是在網上買的電子版,我買的資料的那個老闆的qq是75508536

暱稱叫早教家園

樓主可以加他看看

他好像是專賣早教和育兒資料的

都很便宜,又方便又省事。

教育孩子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家長要和孩子一起學習。

祝樓主好運。

7樓:me丶

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一般將近一歲左右去是最好的階段。

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上早教課,有好處的,但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為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兩節課的,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依賴於家庭性早教為主的,早教中心為輔的原則。而且壞的教育比不教育還壞!

選擇早教機構,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用心甄別。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爸爸媽媽們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父母付出了,孩子會給你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每個寶寶的具體情況還是需要靠爸媽對於早教知識的瞭解運用結合寶寶自身的條件,在生活中引導寶寶。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是最瞭解自己的寶寶的。

8樓:嚴棠偉雨筠

最小的6個月,,我小孩是從2歲半開始上早教,在贏在起點上的入園銜接的課程,是為上幼兒園做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讓寶寶上早教班的話,一歲之後會比較適合的,過早的話,寶寶的很多方面的發育還完善,效果有些不太明顯的

10樓:段山斯清婉

你好,這個可以根據經濟條件和寶寶自身條件來決定,我家寶寶三歲以後才上的。

11樓:

8個月就可以上了,其實給孩子找個玩的地方,看家庭情況,情況好的話就可以早點上,情況一般就一歲後再上。

12樓:雞生的蛋好吃

1-2歲就是可以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7個月時給寶寶定些家庭早教比較好,個人覺得,早教不是給孩子單獨請位老師附加身上,孩子都是最聰明的,他的腦力增長進步是強大的,我們要讓寶寶邊玩邊培養他的情商,《我們都知道情商很重,對孩子的做事 語言 表達方式等都是很重要的》父母要注意多陪孩子玩說話,因為我們工作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所以就要在他最關鍵期做好培養教育,日後才能輕鬆,都是家長理解對孩子培養教育的苦惱

多久上一次早教課好?

14樓:彬之香

一週三次輪流課程比較好

15樓:水知道魚快樂

這個週期一方面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一方面也要看早教機構,我覺得一週兩次左右比較合適

16樓:中泰寧

這個是視個人情況而定的,我家寶寶在上幼兒園之前,一個禮拜至少去兩次金寶貝上課,但是沒有課程的時候,我和她奶奶也會經常帶她去中心玩。現在上幼兒園了,去的就比較少,一週一次,選在週末,不過還是經常晚飯後帶寶寶去中心活動下的。我覺得在上幼兒園之前,還是要適當的保持去的頻率,不然隔的太久,等到下一次去,寶寶早把上一次的內容給忘記了,那就有點浪費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聽學校的安排 一般的寶寶每週停2-3次就可以

18樓:靜乖乖

早教班會合理安排的。

19樓:小艾嘉嘉

這個可不是很清楚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的適應情況啊

21樓:小天天她媽

根據寶寶的情況而定吧!

雞湯要燉多久合適,雞湯要燉多久

雞湯要用文火燉1個小時,才好喝,小火慢燉。如果是用普通湯鍋燉的話,水要多加些,不可中途添水,否則湯就不醇香了 大火燉10分鐘,然後小火燉1個小時 嫩雞,如燉老母雞時間要延長一倍 調味即可。還可以用有蓋的陶瓷容器隔水燉 這種燉法味道最醇,是粵菜常用的燉法 將加好料的容器蓋蓋放入蒸鍋中,有條件的可用紗紙...

你覺得孩子多久上幼兒園合適

公立幼兒園收寶寶入園的年齡是3歲,這個時段的寶寶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了,可以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 普遍情況 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更需要解除集體生活了,如果過早和過晚都不太合適。兒童正常上幼兒園的年齡應該在兩歲半,兒童由於長期在家,環境比較封閉,平時和小朋友的接觸比較少,可能有的孩子到了幼兒園不適應那裡的環境...

我剛認識女孩子要多久才合適去追她,我剛認識她就追她,她是不會信的,有孩子氣,愛撒嬌,愛賣萌

暗示你追她啊!追到手了就不是流氓了 呵呵 我沒錢花女朋友的太沒用了,太失敗了,我們認識四年了。她工資比我高,像昨天天冷,她幫我買衣服,有時候很願意,她硬要買給我,覺得自己沒用,腦子裡一點都不純潔,估計她沒有碰到他喜歡的。怎麼追求剛認識的女生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