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阿曼辦簽證要多久啊還有要多少錢啊簽證

2021-03-03 21:11:09 字數 2083 閱讀 6152

1樓:free字元

900,受理時間1-3個工作日,有效期90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有個朋友說辦個證要3萬多·真的嗎·· 不同的簽證要價不同的。比如同在中東的阿聯酋,旅遊籤是4000人民幣左右,工作簽證是1萬5

阿曼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阿曼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簽發給申請者3個月有效期,准許停留30天的1次入境簽證

二、市場上常見的 阿曼簽證種類為:

快速商務簽證(express visa)

親友訪問簽證(relatvies/friends visit visa)

家庭團聚/居住簽證(family joining/residence visa)

工作簽證(employment visa)

三、個人申請阿曼簽證辦理流程:

阿曼簽證所需的資料:

1. 快速簽證

1) 兩張**大小為(4×6)釐米。

2) 護照影印件,有效的期不少於六個月。

3) 邀請方在阿工業商務部備案的簽字樣本影印件。

4) 邀請方出具具有阿曼工商會成員資格的有效證明副本。

5) 阿方邀請函,說明申請人訪阿的目的並經邀請人簽字蓋章。

6) 特殊職業需要得到有關當局批准。例如醫療、**、宗教等。

2. 家庭團聚與居留簽證

1) 兩張**大小為(4×6)釐米。

2) 護照影印件,有效的期不少於六個月。

3) 在阿親屬居住證影印件和護照影印件。

4) 由保薦人提供的標準格式保證書(申請者15歲以下可免)。

5) 家庭關係證明。如系配偶與另一方團聚,須提供結婚證書原件與影印件相符的公證認證。

6) 保薦方如系法人代表,須提供其在阿工業商務部備案的簽字樣本影印件。如繫個人,須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並簽名。

7) 保薦人如委託**人提交,**人必須是阿曼公民並獲得官方(directorate general of passport & residence )授權。

8) 如系阿曼公民的外國妻子申請簽證,則必須提交由內政部確認的婚姻狀況的證書。

3. 學生簽證

1) 兩張**大小為(4×6)釐米。

2) 護照影印件,有效的期不少於六個月。

3) 保薦人須有從事教育行業資格,且須提供其在阿工業商務部備案的簽字樣本影印件。

4) 保薦人如委託**人提交,**人必須是阿曼公民並獲得官方(directorate general of passport & residence)授權。

5) 官方頒發的保薦人可招收外國學生的證明。

6) 保薦人出具的有關學費和學期證明信。

4. 工作簽證

1) 兩張**大小為(4×6)釐米。

2) 護照影印件,有效的期不少於六個月。

3) 阿人力資源部簽發的工作許可原件和影印件。

4) 保薦人如委託**人提交申請,**人必須是阿曼公民並獲得官方(directorate general of passport & residence)授權。

5) 如申請在教育、宗教、**、醫療等行業工作簽證,還需獲得**相關部門批准函。

第三步 選擇簽證申請辦理渠道,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第四步、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材料。

阿曼兩年工作簽證到期後,可不可以續簽,費用多少,續簽時間多少

4樓:芥末留學

外國人的工作

簽證7月15號到期,但是他7-8月要回國,8月再回中國,這個情況下,可以提前續簽工作簽證嗎?可以提前多久去延長?

首先外國人工作簽證法律上沒有這個說法。根據出入境管理法外國人在境內就業需要如下2種證件。第一外國人就業證(勞動局)、第二外國人居留許可證書(出入境)。

你所說的工作簽證應該指這個兩種證件的意思。首先在勞動局辦理就業證的延期(約1周)。辦理完畢之後再到出入境辦理居留許可(約1周)。

都是提前1個月可以開始辦理的!!

辦簽證護照要多久,出國辦簽證護照要多長時間

個人出國旅遊手續 1 申請人憑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一式1份,如實填寫,按要求由所在單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見並加蓋公章。由申請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遞交申請 2 提交2張2寸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 詳見關於 的說明 其中1張由本人貼在...

去法國留學辦簽證要多久,法國留學簽證辦理需多久

專家分析法國留學簽證好過嗎?辦理法國簽證對於每位想赴法國留學的同學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同學們需要掌握法國留學簽證考察的幾個方面並及時解決。下面天道留學專家從考察點分析法國留學簽證好不好過的問題。法國留學簽證的考察點 一 大學專業成績是否優異?法國留學簽證好過嗎?專業成績績點高的學生比較受...

去香港的簽證要多久能辦下來,怎麼辦理

你首先需要辦 往來港澳通行證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戶籍所在地是否屬港澳自由行開放地區之一。如果不是,那你就只能參加旅行團旅遊港澳。不管是與不是都需要申請 往來港澳通行證 帶上戶口本,你的身份證,及兩張證件相片,在你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部門申請 往來港澳通行證 加簽注手續費約100元,一次簽註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