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離婚離不了要怎麼辦啊

2022-06-02 02:55:14 字數 682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正商觀察者

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想離婚的一方可以進行起訴。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3樓:前輩磊哥

找個男的,明天就離婚了

怎樣讓老公跟我離婚啊,老公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10

hlf峰哥 離,趕緊離,勞資最討厭媽寶男,以前我妹夫也是,讓我見一次打一次 水呀水呀水仙花 離婚手續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1.雙方先協商好,達成共識,最好包括對子女撫養權 財產分配等達成一定的共識。2.填寫好離婚協議書,準備好結婚證 身份證 戶口本到戶...

老公逼著我離婚怎麼辦啊,老公逼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以前男朋友真賤!都分手了 看別人過得好就來攪和,換我遇到這樣的人我都想抽他 不過這樣的人你越離他 他越找你事 你要是不理他 他搞搞覺得無聊了 覺得不起作用了 自然就不搞了 和你老公好好聊聊如果他愛你 他不會相信那個男的 會相信你的 你就跟你老公說想讓我跟他走嗎?一去把搗亂者趕走.是你眼光不好,識這...

老公不願離婚,我要怎麼辦,老公不願離婚也不和小三了斷,我要怎麼辦

法院起訴,當熱法院肯定要知道你離婚的理由,沒有充分的理由法院不會判決的,會以調節為主 為了孩子 看看又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不同意,只好依靠法律手段,向法院申請離婚,需要調解和再次辦理,是需要時間的 分居2年多就可以離婚了,不管同意不同意 別管他咯,哪有那麼無賴的人嘛 只要向婚姻機構說明情況,沒有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