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我好像看見不乾淨的東西了怎麼辦

2021-03-03 21:11:09 字數 4409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能體會。我小時候也有過,次數不多,最清楚一次是在家看見有一個穿戲劇服裝舞動著槍從我面前跨步走過,當時嚇傻了,說給大人聽沒人相信,說是幻覺,後來自己也就沒看見了。應該沒什麼吧,要真不放心你應該去找和尚或者道士,一般書上不是說該找他們麼?

2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不要過於擔心了,或許你是出現了幻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文筆就那麼好了?

4樓:櫻花落下你還在

這世界上本沒有鬼,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不要怕,也許你只是看到了一隻蟲,本來霧氣很大,可能你沒看清楚

5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吧,你就是太累了而已,所以出現幻覺

我能看見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6樓:恩道

呵,能體會。我小時候也有過,次數不多,最清楚一次是在家看見有一個穿戲劇服裝舞動著槍從我面前跨步走過,當時嚇傻了,說給大人聽沒人相信,說是幻覺,後來自己也就沒看見了。應該沒什麼吧,要真不放心你應該去找和尚或者道士,一般書上不是說該找他們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小時候也見過 有一個完整的身子 只不過是黑的 像影子 還帶個帽子

是在我家.我大了 是在前兩年 在學習桌晚上學習時.我用餘光感覺到有個影子站我旁邊了離的十無釐米都不到.

很真實的感覺.可那時家人都在另一個屋.我身子一哆嗦.

然後側臉一看 什麼也沒有了. 還有一次是小時候在我大姨家半夜時上廁所.本來晚上就害怕 那時天剛矇矇亮 我去了以後 看見了個人頭.

我擦擦眼睛後就沒了. 這些東西我們也解釋不清楚. 但是我感覺我們只要心地善良.

就不會有什麼事的. 還有我把我家的那個影子當成是朋友吧.他不可能害我.

沒準他就始終和我住在一起 陪伴我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你真的遇到的話· ·就和我私聊 ··

有的事情不方便在這裡說·

9樓:含水淡然

磁電感應吧,樓主別想太多了,如果建議樓主買塊玉佩戴吧!這樣就看不到自己不該看的了,呵呵。^_^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個看見的是福爾摩斯 第二個是劉羅鍋吧?

11樓:隴上飛鷹

大腦發育還不健全,可能會產生幻覺

有的小孩子也這樣,是因為還沒有發育好

12樓:崔繼超

別疑神疑鬼的了,世界上沒有鬼,可能是你的眼睛花了,或者你看到一個你自己都不怎麼清楚的一個東西,只是你看不出來是什麼,那些都是你的心裡在做怪,我覺得你膽子很小,我覺得你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去、或者去旅遊散散心,讓你的心情愉快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也看得見嗎? 我也可以的

14樓:繡真

不可以這東西 說不信 也難 說信 自己也看不到

平時自己做了什麼 總之別做傷天害理的事做好

15樓:惡劣光輝

建議樓主拿相機拍下試試

在安全的前提下我還是羨慕樓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幻覺還是其他?

也很有可能是時空倒錯的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個啥啊 難道裝鬼了?

求助!!!家裡好像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18樓:庸人自擾

我家小寶才14天。前天小寶他爸廠裡有事晚歸,晚上大概一點的時候小寶又哭又鬧的一直到清晨。白天睡了一天。

本來想可能是小寶他爸同事封了個白色信封問題。換了就好,沒想到昨晚從十二點又開始哭鬧到早上,怎麼哄都不行。我把墨玉壓在小寶枕頭才好一點,小寶也非要抱著才能睡著。

沒想到今晚又是12點醒來到現在!貓咪連我房間都不敢進,把小寶抱到她爸現在睡的房間才停止哭鬧,那時候我睡的房間沒關門。貓咪平時看到家人睡覺都特別乖,今天晚上它怎麼也安分不下來。

老亂跑亂叫!進了小寶他爸的房間才安分,然後小寶抱著貓咪在客廳跟我和小寶睡得房間走了一圈,進來跟我說:把貓咪抱到我和小寶睡得那房間的時候貓咪老想掙扎著要跑,抱到客廳的時候貓咪的毛都豎起來了!!

聽到老公怎麼說我的汗毛也豎起來!然後小寶他爸抓了兩把米灑向客廳跟房間!貓咪好一會才安靜下來,小寶到他爸的房間也不哭鬧。

我現在一個人在自己房間還是有點怕怕的,貓友們。你們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啊?我猜想一定是前天晚上老公回來的時候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來,不然我們家貓咪平時都很喜歡進我房間的,現在只在門口!

進都不敢進。求助啊!!!

我能看見有些不乾淨的東西 怎麼辦,我能看見有些不

19樓:想**的豬豬

看見不乾淨的東西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平時的生活習慣,引起精神上太緊張,應該去醫院檢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了?那個東西是怎麼樣的?

鬼節那天我在房間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了!怎麼辦才可以永遠不用看到這些?膽小慎入......

22樓:殘了丶夕陽紅

從中醫角度來說:腎虛,氣血不足,俗稱的陰盛陽衰。注意多休息,補血,調理好身體。

從道學角度來說:人有三把火,身體健康,陽氣足的時候,看不到髒東西,髒東西也不敢靠近你,你是女孩子,本就陰氣較盛,中元節的特殊原因,環境陰氣也較重,你的火燒的不旺,所以會看到髒東西。考慮換個房子,採光通風之類較好的房子,陰氣不重。

平時多去人多熱鬧的地方和朋友多聚會之類的,少一個人待在黑屋子裡。

從睡覺學角度來說:人睡夢中,特別是半睡半醒的時候,或者睡姿不當,比如手壓著心臟睡覺容易產生幻覺,作惡噩夢,並且因為半睡半醒,很容易分辨不出到底是真的看到還是隻是做夢。整理床鋪,儘量保持良好的睡姿和舒適的睡眠環境。

其實,這種東西,信其則有不信則無,主要還是缺乏安全感吧。

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

23樓:波哥談道閘

你不要老是想這個,閒得慌,注意力不集中才會想七想八~做自己該做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全身心投入進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中元節那天我也半夢半醒中看見了兩個小孩,特別真實現在都能記得那個樣子。記得那天由於中元節自己在家有點害怕就一直在客廳開著電視,因為客廳掛了一串佛珠,到兩點多困的熬不住了就拿了一個夏涼薄被睡沙發上,大概睡了半小時左右半夢半醒中發現腳邊有兩個小孩,一個綠綢子衣服戴綠綢子帽子的小男孩和一個紅綢子衣服紅帽子女孩,他們臉上畫的就跟唱戲或是小丑那種,抹了紅紅的腮紅那種。小男孩那個就一直側著腦袋看我腳,我半夢半醒中看見了就一直吼但是吼不出聲來,我使勁把自己繃醒過來就什麼都沒有了,完了害怕的要命放大悲咒聽到天亮。

我平時經常做夢從來醒了都不是真實場景裡的,但是中元節那天醒來之後就是夢中那床薄被,太真實了,而且以前做夢醒來都記不太清,但是那天那兩小孩我到現在都記得長什麼樣子。我害怕了兩年了,尼瑪一到晚上總能想起小孩的樣子。去年回家問了一個道士,告訴我看見的應該是金童玉女,道士說的是神仙,也不知道說的是真的假的。

25樓:美容物料網

同學,我只能說你的想像力有點低俗。沒事少看鬼片,多看看書。

26樓:怯毋須性垂

碰肩膀聽說過,撓你胸有點過分了,難道你胸很大~~如果信其真,那就去求個辟邪的物件隨身攜帶,求個心裡踏實。

27樓:哎唉挨砈

你可以去約個心理醫生看看,幻想症

2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既然相信這些,那就買點能辟邪的玉器、護身符之類的東西戴著吧,最好到寺院開光。

29樓:唔知你

要是我 我肯定不敢在那住了

30樓:勤奮de蓋倫

別人只會當你神經病 當然 包括我

31樓:初音未來

哎呀不用怕啦 鬼一般都不會傷害你的 既然是鬼節嘛 看到也正常 只要你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不用這麼怕 我昨晚也看到了 也是差不多鬼節的時候 七月23

32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啊,我一個普通人都看出來了

33樓:好的各種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但是別害怕了,可能是以前在這裡住過人,死了想回來看看,正好不是上元節嘛,不會有惡意的,你看到了也應該就是陽氣不足或者睡覺的位置之類導致的。我也是不太懂,但是很信這些東西,要是實在害怕就找人來超度一下,或者給她燒點紙錢把她送走。如果你已經搬走了也最好找人問一下,要不要做點其他的後續工作,畢竟你看到她了,萬一她要是記住你了再來找你,纏上你就不好了。

我不是想嚇你,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吧!

求助!老婆好像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了

這個怎麼回答你呢 雖說 信則有不信則無 但你還是多陪陪她 心理有時也會作怪 再就是去醫院作個全身檢查 沒什麼大事的 祝你老婆早日 去請高人指點了,要麼換地方了,我也不迷信,不過這些迷信的儀式,家長在弄時,我還是參加 的。你弄些迷信的那些工具,然後在家門口燒燒吧,誠懇的說幾句,把對方請走。反正我現在是...

是不是遇著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了,不乾淨的東西是指什麼

什麼,碰到什麼稀奇的事情了,給大家說說唄!不乾淨的東西是指什麼 晚上見到鬼。就是不乾淨的東西。追問 聽我同學說的時候他很蛋定啊 回答 那要看他是什麼民族,這個非常重要。漢族基本不會有事!其它民族會有麻煩。追問 會有什麼麻煩 追問 好恐怖呃 回答 這東西也不是天天都來,看運氣。它要找你,你也沒辦法。追...

為什麼有的人看見了不乾淨的東西過不了多久就去世了

其實那都是心理問題,覺得自己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慌張,恐懼,擔憂,抑鬱,時間給心理造成一定壓力,形成心理病。這個世界真的有鬼嗎,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說看見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呢 鬼是的確有的!1 鬼是什麼 a 眾生一世終了到下一世投生之前,有個過渡階段。普通沒有修為的眾生因為執著有我,會在死後感得 意生身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