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美味的蘑菇湯呀,蘑菇湯的家常做法 蘑菇湯怎麼做好吃

2022-09-12 07:05:21 字數 1847 閱讀 3342

1樓:幽靈三葉草

原料:洋蔥(中等大小) 1個

土豆(小) 1個

蘑菇 225克菜油 50克肉湯 750毫升幹麝香草 1小勺

洋芫荽 1大扎牛奶 750毫升精鹽、胡椒粉 適量

配食:法式白麵包片。

做法1、洋蔥、土豆、蘑菇洗理淨、切成小塊。

2、取湯鍋燒熱下菜油,放入洋蔥煸炒至熟,再下土豆和蘑菇繼續煸炒片刻,隨即加入肉湯和其它原料,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燉約20分鐘,燉至蔬菜軟爛。

3、加入鹽、胡椒粉調好口味,繼續燒開。

4、將湯從火上取下,稍涼後倒入食品加工器內,絞切成均勻泥狀。

5、食前置溫火上加熱(不必燒開)。

2樓:

怎麼看這象西方的菜啊,有沒有中國傳統的啊

蘑菇湯怎麼做好吃簡單

3樓:玉

蘑菇是很有營養的蔬菜,做湯喝時要先把蘑菇焯水再做湯,這樣會更鮮美。

蘑菇湯的家常做法 蘑菇湯怎麼做好吃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準備材料:金針菇、松茸菇、平菇、蔥、

1、金針菇、松茸菇、平菇去除根部清洗乾淨控幹水分備用。

2、蔥清洗乾淨切成蔥花,方火腿切粗絲備好。

3、菜擇去根分成單片清洗乾淨控幹水分,雞蛋兩個攪成蛋液備用。

4、鍋中加油燒熱把蔥花爆香,放入蘑菇翻炒均勻。

5、加入適量的蠔油和火腿絲翻炒均勻。

6、加入適量的清水和鹽調味,鍋開後放入青菜。

7、青菜變色後淋入雞蛋液攪拌均至熟透後關火,點幾滴香油拌勻即可。

5樓:最愛幻雪寶兒

蘑菇蛋花湯

材料:平菇2兩,雞蛋一個,鹽,蔥花,味精少許做法:1、新鮮的平菇2,3兩,水衝乾淨後撕成小條,一個雞蛋打勻備用。

2、鍋燒熱,加入少量油,把撕好的蘑菇倒入鍋中,加入少量鹽炒一兩分鐘。

3、加入兩,三飯碗水,燒開,嘗一下湯的鹽味,不夠就加到合適。

4、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裡,稍等一會等雞蛋成形後,攪勻一下,放入蔥花,加一點點味精,出鍋。

6樓:言痴文語

蘑菇洗乾淨,鍋裡放水燒開,下蘑菇和生薑片。

蓋上蓋煮三到五分鐘,然後下肉片,要裹生粉,肉片要切薄一點。

再煮一分鐘就差不多肉片剛好熟,放鹽和調味料。碗裡放點豬油,盛上湯,ok。

蘑菇湯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7樓:7573直掛萬千

蘑菇菌湯最好吃的做法就是新增一定的清燉料,然後清洗乾淨之後清燉,這樣清燉的湯比較新鮮,並且營養也比較全面是最好吃的。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向鍋中倒入適量的純牛肉,小火慢煮將其煮沸即可,然後將口蘑攪拌之後的濃汁倒入鍋中,用勺子將其攪拌在一起,再放入適量的食鹽和胡椒粉調味,最後就可以將其出鍋,倒入碗中,一道鮮香濃郁的奶香蘑菇湯就做好啦!

磨菇煮湯怎麼做好吃

9樓:

你好,最好是三四樣蘑菇在一起煮湯,這樣營養會更豐富,這煮蘑菇湯的時候一定要小火慢燉,這樣煮出來的蘑菇湯會更加營養豐富

10樓:以陽德

先把蘑菇洗乾淨,切片,用豬油炒一下,加一點姜就可以了

11樓:

用新鮮的裡脊肉切碎煮在蘑菇湯裡。

美味蘑菇湯,蘑菇湯的做法

豌豆尖豆腐蘑菇湯 春季美食。1.豆腐切小塊,平菇洗淨切成條狀。豌豆尖擇好洗淨備用。2.鍋中加1勺油,下入薑絲略炒,再下入平菇翻炒2 3分鐘。加入2碗水,下入豆腐塊煮開,加適量鹽調味。豆腐煮熟之後,撒入豌豆尖,即刻關火,用湯的溫度將豌豆尖燙熟即可。奶油蘑菇湯 西式靚湯。主料 白蘑菇5個 洋蔥1 2個 ...

蘑菇濃湯怎麼做好吃,蘑菇湯的家常做法 蘑菇湯怎麼做好吃

步驟蘑菇濃湯的做法步驟11.備好材料 3人量 蘑菇250克 土豆150克 高湯1大碗 約600毫升 牛奶1杯 約120毫升 麵包2片 洋蔥60克 大蒜2瓣 蒜苗葉少許 蘑菇濃湯的做法步驟22.蘑菇切片,或一切為4,或整個的,土豆和洋蔥切丁,大蒜拍一下切幾刀。還有蒜苗葉切碎備用。蘑菇濃湯的做法步驟33...

怎樣做蘑菇湯,蘑菇湯怎麼做

蘑菇湯主要以蘑菇為主料,配以肉類,如雞肉 牛肉 蔬菜,如青菜 雞毛菜等煮成的湯食。也可加入適量澱粉熬成蘑菇濃湯。因為蘑菇本身就是起鮮的,所以無需太多作料,步驟如下 1 蘑菇洗淨 切片 2 雞蛋打散,略加鹽 3 熱鍋少量油,下蘑菇片爆炒30秒,加入冷水 4 水開後,放入雞蛋,再開後,加鹽調味,注意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