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決下晚上睡覺失眠的難題啊

2022-09-11 05:45:19 字數 970 閱讀 9312

1樓:丘彬炳

給你介紹一款藥膳湯,希望對你有幫助.

當歸燉豬心:

材料鮮豬心1個,蔥、姜、鹽、料酒若干

藥材黨蔘20克、當歸15克

做法1、將豬心剖開,洗淨,將豬心裡的血水、血塊去除乾淨。

2、將黨蔘、當歸洗淨,再一起放入豬心內,可用竹籤固定。

3、在豬心上,撒上蔥、姜、蒜、料酒,再將豬心放入鍋中,隔水燉熟。

4、去除藥渣,再加調料調味即可。

功效豬心主治驚悸、怔忡、自汗、不眠等。當歸可以補血活血,潤腸通便。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腸燥便祕、風溼痺痛、跌撲損傷、癰疽瘡瘍等。

兩者結合在一起,可以起到安定心神,對抗失眠的功效。對腦力勞動者是十分有益的。

2樓:才記者

我這幾年採訪醫生的機會比較多,結合自己的失眠經驗,談點兒體會,希望對你有用。

造成失眠一般是心裡因素較多。也可能是有點神經衰弱,最近是不是工作壓力大,或者有情感問題?呵呵!失眠還會產生頭屑哦。

1、建議睡覺前喝一杯牛奶;

2、注意飲食規律,多吃些蛋、奶、蔬菜,一定得吃主食。我經常吃不飽就睡不好覺。呵呵。

3、試試喝一點生脈飲

4、再介紹一個不太科學的方法,挺管用。睡不著的時候,不要數綿羊,默唸:「阿彌陀佛」,念著念著就睡著了。

我不信佛,但是這招很管用。另外,有人告訴我,心煩氣躁的時候、遇到難題的時候,默唸:「阿彌陀佛」,也會平靜下來。

嘗試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5、我個人認為,失眠會非常影響身心健康的,保持心情愉快自然就能睡好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過度緊張, 人特別疲勞使代謝紊亂, 造成失眠症, 失眠後, 急切的**心理和追求健康的不平和心態, 加重身體虛症, 調心雙治, 思想上恢復平和心態, 身體上擺脫虛症, 才能恢復到身心健康狀態.

4樓:

睡覺前用熱水泡腳,再喝一杯牛奶。

睡覺失眠怎麼解決方法,晚上睡覺失眠怎麼辦啊?

補心氣才能安神定志這樣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可以推薦使用喜馬拉雅這個應用,上面會有助睡眠的平臺哦 睡覺失眠可以從身心兩個角度來調整一下,一方面,白天儘量不睡覺,加大身體的勞動量,可以運動,工作都可以,讓自己身體疲憊,這樣就有助於睡眠。第二方面,如果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試著做一件其他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晚上失眠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晚上經常失眠有什麼辦法可以調理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失眠的心理根源在於焦慮。焦慮是由於一個人慾求不滿而形成。由於嚴重的慾求不滿,導致一個人體內的焦慮因為難以找到宣洩的管道而積聚過多,反應在睡眠上就是所謂的嚴重失眠了。解決之道 找出引起焦慮的根由,設法 滿足 它。或者,找出自己心底的愛好,並且創造滿足的條件,從而讓焦慮的能量有一...

誰能幫我解決一下這道物理題,誰能幫我提一道大學物理的問題

兩輪子相互不打滑,說明兩輪邊緣的線速度相等,ab兩點線速度相等,半徑比為2 1.角速度比為1 2 ac在同一輪子上,角速度相等,半徑比是2 1,線速度比是2 1cb半徑相等,線速度比為1 2,角速度比為1 2 ab線速度相等,ac比為2 1 ac角速度一樣 1 a和b,va vb,ara br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