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決一下這道物理題,誰能幫我提一道大學物理的問題

2021-03-04 08:15:01 字數 1415 閱讀 4498

1樓:海晨

兩輪子相互不打滑,說明兩輪邊緣的線速度相等,ab兩點線速度相等,半徑比為2:1.角速度比為1:2

ac在同一輪子上,角速度相等,半徑比是2:1,線速度比是2:1cb半徑相等,線速度比為1:2,角速度比為1:2(ab線速度相等,ac比為2;1

ac角速度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a和b,va=vb,ωara=ωbrb

(2)a和c,ωa=ωc,va/ra=vc/rc

(3)b和c

誰能幫我提一道大學物理的問題?

3樓:無名

我給你說幾個量子物理的吧

1、如果普朗克常數趨於零,對波粒二象性有什麼影迴響?如果答光在真空中速率為無窮大,對時間、空間的相對性會有什麼影響?

2、為了得到線偏振光,就在鐳射管兩端安裝一個玻璃製造的「伯儒斯特窗」,使其法線與管軸夾角為伯儒斯角,為什麼這樣射出的光就是線偏振光?光沿那個方向震動?

3、若一個電子和一個質子具有相同的動能,那個德布羅意波大?

4、一個0k的分子能靜止嗎?

5、把一塊表面的一半塗了煙煤的白瓷磚放到火爐內燒,高溫下瓷磚那半更亮?

6、為什麼沒黑色雪花?

7、如果普朗克常數放大到原來的10的34次方倍,彈簧振子將會表現出什麼奇特現象?

8、這個是波動光學的:觀察肥皂液膜的干涉時,先看到彩色圖樣,然後圖樣隨膜厚度的變化而變化,當彩色圖樣消失呈現黑色時,肥皂膜破裂,為什麼?

先這麼幾個吧,你找個看看,都不很難,但都很有意思

4樓:我的智商50以上

靜止物體動量是0,德布羅意波波長是無窮大,但為什麼觀察不到靜止的巨集觀物體的德布羅意波的衍射現象。

5樓:手機使用者

二樓扯淡吧 你智商絕對50以下

什麼叫靜止物體 都是波了怎麼還靜止

如果某時刻粒子處在位置本徵態 那麼它的動量完全不確定 波包很快擴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光的波粒二象性

就說光的波動性是不是一個統計規律

但也存在表現不出波動性的可能

有誰幫我看一下這道題(高中物理電學實驗,由於是試卷圖會比較潦草)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題目已經告訴你電流表的內阻了,如果你用內接法,那麼電流是準確的,電壓則是內rx和ra的總電壓容,根據歐姆定律所得到的結果是rx+ra.所以你最後再減去已知的ra,就能準確得到rx,那你覺得還需要外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電壓表和電流表的電阻不確定,會由於電壓表分流或電流表分壓而帶來系統誤差,大內小外是為減小系統誤差而得到的結論。該題中電流表內阻已知,用內接法沒有系統誤差,使結果更準確。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道題

解 2x y 1.5 1 3.2x 2.4y 5.2 2 根據以上公式得出 y 1.5 2x 將y代入2式 3.2x 2.4 1.5 2x 5.2 3.2x 3.6 4.8x 5.2 0 3.2x 4.8x 3.6 5.2 0 1.6x 1.6 0 1.6x 1.6 x 1 將x 1代入y 1.5 ...

幫我解一下這道物理題,謝謝,幫我看一下這道物理題 謝謝

表述有問題 畫不出圖?誰在上誰在下 怎麼連線 你說的有點亂,不過好像應該是這樣的 f 4m g 幫我看一下這道物理題 謝謝 是4攝氏度。水有反常膨脹的性質。在4 100 之間是熱脹冷縮,但專在0 4 之間是熱縮冷脹。屬當氣溫在4 之上時,水面的水空氣被冷卻後體積收縮,密度變大,會向下降,而河底溫度較...

誰能幫我做一下這道題,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刪除 因為 2.把 不是。而是 改為 不但。而且 的原因是因為 重複了,應該的 因為 刪去。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一般從陣列中找最大值就需要邊遍歷整個陣列,在這個過程中一專般假設陣列的第一個元素屬 是最大值,開始遍歷,如果發現比現在的最大值還大的數,就予以替換,一直遍歷完整個陣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