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LIS(艾美麗斯)簡介

2022-09-11 04:55:14 字數 830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imelis(艾美麗斯)是英國艾美麗斯公司(imelish ltd)旗下美膚產品系列,公司位於英國倫敦博利高街118號美堡大廈,主營化妝品。年銷售額一億多美元。公司的企業價值觀贏得了企業界廣泛的認同。

公司名稱

艾美麗斯(imelish)

總部地點

英國倫敦

成立時間

2023年

簡介公司成立伊始,艾美麗斯就以「豐富女性人生」為己任,致力於建立一個「全球女性共享的事業」,她想要提供婦女別處所沒有的機會:一個不論在收入、事業發展機會及個人抱負等方面都能無限發展的機會。艾美麗斯在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的同時,一直以積極的價值觀及相互關愛的精神實現公司的使命:

為美容顧問創造更多獲得收入的機會並幫助公司員工體驗事業的成功。

在中國,艾美麗斯公司的目標同樣也不僅僅是為了賺錢,它承諾給中國廣大女性「一個比化妝更美麗的改變、一個比成功更精彩的創造、一個比自信更豐富的提升」,幫助她們致力於形象改善和個人發展,實現自我。為此艾美麗斯中國公司不僅僅簡單地為它的每一位美容顧問提供不同層次的培訓,教給她們許多職業技能,而且還幫助許多普普通通的中國婦女成為自信、自強、自立的職業女性或者擁有自己事業的獨立經營者。艾美麗斯幫助中國女性豐富和提升自己方面令人印象深刻。

2樓:

艾美麗斯魚子蛋白包裝效果都是一流的棒

艾美麗斯只做高階產品

3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因為他們的科技水平很高,而且高階產品利潤也高,做好了其實更能掙錢。他們的整體技術已經達到了較高的水平了,所有自然就不會願意做一些低端產品了。

火拳艾斯和黑鬍子得戰鬥後,艾斯死了嗎

艾斯因為不瞭解黑鬍子的能力被捉 黑鬍子把艾斯交給海軍之後獲得七武海的稱號 之後海軍要對艾斯行刑 白鬍子海賊團去救艾斯 然後開始頂上戰爭 海賊王中的火拳艾斯和黑鬍子戰鬥結果怎麼樣?不是很懂 火拳艾斯vs黑鬍子在第幾集 325.最凶險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的黑暗這就是艾斯沒秒的那集 沒去殺黑鬍子 艾斯...

艾斯真的死了嗎

目前看艾斯是肯定死了,並且幾乎不可能復活 從海賊王的結構上來看,艾斯的死對於路飛的成長有決定性的作用.路飛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夥伴,並且為之變的更強.艾斯的死亡也宣誓著白鬍子時代的終結,並且預示著那些崇拜白鬍子的人最後總歸會退出這個殘酷的世界.另外路飛關於艾斯的回憶已經完整的刻畫完了艾斯這個角色,他的身...

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庫乃其,都帕,艾得來斯

艾得來斯正確應該稱為艾得來絲綢,艾德萊絲綢,是由新疆維吾爾族人融合古老的扎經染色工藝生產出的一種帶有地方特色的絲綢 艾得來絲綢具有十分悠久的歷史一。是維吾爾族婦女最喜歡做衣裙的綢料。維吾爾婦女喜愛用它作為服裝材料,並給它起了個雅號 玉波甫能卡那提古麗 意為 布穀鳥翅膀的花 隱喻它能給人們帶來春天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