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艾克斯奧特曼劇蟲百度雲,求艾克斯奧特曼劇場版百度雲

2021-12-20 15:45:52 字數 895 閱讀 6462

1樓:鏡湖月

提取碼: 25ni作品講述了初代奧特曼與巴爾坦星人激戰,奧特曼與大量巴爾坦分身大戰,最後以斯派修姆光線輕鬆秒殺巴爾坦星人。

2樓:愛哭櫻桃小丸子

提取碼: 23p2作品講述了初代奧特曼與巴爾坦星人激戰,奧特曼與大量巴爾坦分身大戰,最後以斯派修姆光線輕鬆秒殺巴爾坦星人。

3樓:凶的邂逅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の***がblu-rayが、7/22(金)に発売決定となりました!紀念套裝包裝!

「艾克斯奧特曼劇場版 來啦!我們的奧特曼」blu-ray ***將於7月22日(週五)發售!

算上藍光碟漂洋過海的那幾天,再 加上字幕組需要的時間,預計7月底就能看到正片了~以下**微博超哥:

『艾克斯奧特曼劇場版 來啦!我們的奧特曼』***、bd、bd-box 7月22日發售

<***> 3800円,含73分鐘:本篇70分+映像特典3分,特典為劇場預告、6p解說書。

<blu-ray> 4800円,含73分鐘:本篇70分+映像特典3分,特典為劇場預告、6p解說書。

<blu-ray memorial box> 6800円,含160分鐘:本篇disc70分+特典disc90分。特典為劇場預告、花絮『大地的花絮實驗室!

』、訪談『大地、明日菜與田口監督紀錄片ex』、『xio殺青回憶』、記錄片『描繪斯卑修姆光線的男人 飯冢定雄』、『preproduction of 艾克斯』、『艾克斯劇場版』倒計時小短片,還有24p解說書,特製包裝盒。

還有亞馬遜限定版藍光box,多送2張2l尺寸的卡片。艾克斯劇場版滿足率調查:非常滿足62%、滿足30%、普通8%、不滿0%、非常不滿0%。

※調查日期:2023年3月19~20日,日本都內電影院,調查人數272名

想看《肖申克的救贖》求資源,求肖申克的救贖百度雲盤資源。

提取碼 e2ru 肖申克的救贖的劇情簡介 一場 案使銀行家安迪 蒂姆 羅賓斯 tim robbins 飾 蒙冤入獄,妻子及其情人的指控將囚禁他終生。在肖申克監獄的首次現身就讓監獄 大哥 瑞德 摩根 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 對他另眼相看。瑞德幫助他搞到一把石錘和一幅女明星海報,兩人漸...

求清道夫美劇百度雲謝謝,求美劇《復仇》14季百度雲盤

連結du 提取dao碼專 e2rt 連結 屬 提取碼 5ic7 rer熱 不作假,實打實。點我頭襐,有路徑,自己去提貨 we隔熱恩 美劇清道夫 提取碼 eea2 儘快提取,專 以免連結失效屬!挫我頭像 有資源 都有 有啊,你來問我要吧,完整版資源我都給你準備好了 連結 pan.baidu.s 16i...

求電影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最好百度雲的

自己找一下,可以看得 求資源不符合高質量問答,非知識型和方案型,無解希望看到這題的芝麻將認證大哥 大姐及時投訴打回,祝生活愉快,認證順利。求電影宙斯之子 赫拉克勒斯 雲連結 求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電影雲 海格力斯名為大力神,其在 神之浩劫 人物模型外觀也的確當得上這個名號。他身著猩紅色鎧甲,手持巨型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