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私立幼兒園,辭職不給工資怎麼辦

2022-09-06 08:50:17 字數 1287 閱讀 5605

1樓:我的愛在旅途

有勞動合同嗎?如果沒有的話,找到可以確定你們有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據,如 工資卡 工作服等,去你們當地的勞動仲裁告他去,他就會付你了。別怕,誰也不可以拖欠工資,這是國家的規定,不行就在網上**他們

2樓:消道長

直接申請勞動仲裁,向單位索賠,如果還不賠,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如果勞動仲裁不予受理或者

仲裁不公,還可以在15天內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直接通過法院判決執行。

並向勞動監察部門舉報。如果對方拒絕支付要求以涉嫌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機關立

案查處。

3樓:中華雄雞

沒有辦法,你以為呢?在私立企業就是這樣,冷酷無情的。公辦也是一樣,是沒有的。所以說現在當家有話語權的還是老闆,我們這些老小百姓給別人打工的就是弱勢群體。

4樓: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勞動爭議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

3.如果在仲裁**達成調解協議對方不履行或者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在法定時間內到法院起訴。

幼兒園中途離職 園長不發工資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幼兒園時應該有籤協議吧,試用期滿了之後辭職不屬於違約,可以找院長要回工資

6樓:屋簷騎士

看你的情況,應該沒有籤合同。

第一步,打**給園長,**開錄音,儘量引出他說欠你工資的事實。

第二步,蒐集證據,一切能夠證明你在那幹過的證據。

第三步,沒簽合同的話,是不存在使用期的。而且從第二個月開始,他是要付雙倍工資。

拿著上面那些依據,去跟園長談,不行的話找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合同怎麼籤的?找勞動局吧!

我在幼兒園上班 跟園長辭職 老闆不給工資 我該怎麼辦啊

8樓:延秀珍寸庚

1、先禮後兵,跟園長說不得不離職的原因是什麼,並且懇請發放工資。

2、園長還是不給你工資,你就先以言語警告,你不發工資就去找勞動局投訴或報警。

3、準備好勞動合同、考勤表等或是上班的證據或其他憑證,找當地勞動局保障部門投訴。甚至上法院起訴。

我辭職老闆要扣工資怎麼辦?在幼兒園上班

1全部員工辭職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的形式通知單位,到期員工即可要求單位辦理離職手續並結清工資,如果單位拒絕支付即可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維權。依據 勞動合同法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工資支付暫...

孩子在幼兒園抓傷別人怎麼辦,寶寶在幼兒園被別人抓傷怎麼處理

回答孩子在幼兒園把其他小朋友抓傷,家長應該及時的去和老師溝通,瞭解孩子被抓傷的情況,看老師是否知情。如果孩子傷得不重,作為家長和孩子也道歉了,對方家長也要有包容之心。如果孩子傷的比較重,雙方家長先帶孩子去看病,稍後該賠償賠償,該道歉就道歉。另外家長要告訴孩子,不要與小朋友發生衝突,自己不能去欺負別人...

孩子在幼兒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孩子在幼兒園被欺負,家長該怎麼處理

孩子說在幼兒園被欺負了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在幼兒園被欺負,家長該怎麼處理 既然是和同學發生矛盾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看孩子是否收到傷害,當然這個傷害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點就是檢查身體上有沒有什麼創傷,如果有了先處理傷口,第二點就是就是要對孩子的情緒進行安撫,以免心靈上受到很大的創傷,在等到孩子情緒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