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佳幼兒園怎麼樣,北京私立匯佳幼兒園口碑怎麼樣啊?

2022-09-22 08:25:18 字數 1794 閱讀 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內有不少分園吧 地點不同 環境和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相對來講算是同價位的幼兒園裡比較成功的吧 樹大招風 偶有負面新聞 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 敢每週帶孩子外出參觀遊玩 不增加額外的費用 班車也很好 老師的狀態也很nice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報名了匯佳,航天城的,新建的匯佳,本來今年十月份要開園了,但是他們裝修用的劣質的地板革,到現在離開園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還味道特別大,薰眼睛。業主向匯佳老師反映這個情況,老師說已經裝修完了,就這麼個情況,報不報名你自己決定!這就是匯佳,對孩子如此不負責任!!

樓主自己掂量吧,好壞還是要實地去考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在那所幼兒園,我感覺選擇幼兒園還是要正確自己的教育觀念,到底自己希望自己的孩子要注重哪方面發展,我感覺孩子上幼兒園不用學很多字,幾百幾內加減法。我注重的是孩子身心的發展。所以我選擇匯佳幼兒園,老師很具有親和力,孩子們都很喜歡。

我感覺這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私人加盟性質的幼兒園,最好和當地上此幼兒園的家長諮詢一下,然後親自考察下。

匯佳幼兒園怎麼樣

5樓:焦小豬

親~請問現在進展怎麼樣了?

北京私立匯佳幼兒園口碑怎麼樣啊?

6樓:伶俐的

北京私立匯佳幼兒園在北京算是一家口碑很好的私立貴族幼兒園,很多明星家孩子都是在那裡上學的。

7樓:兒童

挺不錯的學校,北京私立匯佳幼兒園,建立於2023年7月學校是在昌平區,實力力量和環境都是一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貴族幼兒園,每月學費小一萬

匯佳幼兒園,匯佳幼兒園怎麼樣

9樓:勞齊鄧正雅

完全是私人加盟性質的幼兒園,最好和當地上此幼兒園的家長諮詢一下,然後親自考察下。

匯佳幼兒園的學前班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以國家制定的《幼兒園工作規程》《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為指導,吸收國內外學前教育先進思想構建園本課程,開展園本教研,園本培訓。堅持以藝術教育,雙語教育,國學誦讀,家園共育為辦園特色

匯佳幼兒園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配備 我們向幼兒園諮詢的時候都會首先問到一個班有多少個孩子,給配備幾個老師,進而得知老師是否能看得過來,是否能把孩子照顧周到。至於老師的年齡,最理想的當然是老中青相結合。年輕老師有活力,中年老師有耐心,老年老師有經驗。..

12樓:正義不懼風雨

孩子在那裡可遭了不少罪,千萬別去,不然讓你悔恨終身

匯佳幼兒園西壩河東里分園怎麼樣

13樓:獨酌酌酌

在選擇幼兒園的時候,環境是最容易看到的,家長在與園方聯絡後,可以去幼兒園走一圈,看看園舍建築是否穩固,樓梯與裝置是不是專為幼兒設計,樓梯、桌角、柱子與遊戲設施是否有防護的裝備,以保護幼兒的安全。為符合孩子喜愛活動的特性,幼兒園的空間要寬闊,能讓孩子盡情地跑跳玩耍,此外,消防裝置、飲水、用電安全也是家長要注意的。家長在參觀幼兒園時要記住去廁所、廚房走一走,看看是否符合衛生的要求,和活動室的距離是否恰當。

北城哪個幼兒園好,匯佳幼兒園怎麼樣

廣州幼佳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幼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幼佳教育科技 是2018 04 10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新湖大道8號金地自在城第三街區18幢221室。南京幼佳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ma1wc0d30r,企業法人韓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幼佳...

北京鼎盛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匯眾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鼎copy盛匯科技 是2012 12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中剪子巷17號227室。北京鼎盛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059275228r,企業法人楊小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鼎盛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

北京匯鮮城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品今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匯bai鮮城餐飲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15年 北京bai匯鮮城餐飲 是2015 01 30在北du京市豐臺區zhi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地址位權於北京市豐臺區東鐵營石榴莊西街232號4棟三層。北京匯鮮城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3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