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聊自己聞者落淚的事

2022-09-22 08:25:16 字數 756 閱讀 8899

1樓:百變小卷卷

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沉香為救母親那樣的努力,看到了她的一份孝心,讓我特別的感動,瞬間眼淚就流了下來。

2樓:重頭再來

創業失敗對自己的客戶騙的身無分文。不敢回家。因為怕父母擔心。選擇在外打工還債最苦的時候每一天只能啃饅頭。

3樓:二孃呀

結婚前一天,男朋友和我打**說對不起,說他忘不了前任,所以只能辜負我了。

4樓:逗青春攝影

大學畢業被騙十幾萬,工作被老闆炒魷魚,感覺所有的黴運都聚集到一塊了。

5樓:尹朶月

曾經在初中的時候,我聽說過,我們臨村的一家在一場火災中全部遇難。

6樓:大馬

我的四隻大貓在我一次旅行之後回來,發現他們已經全部中毒死亡。

7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自己遭遇最慘的事情就是家裡比較重男輕女,所以經常會受到一些偏心對待。

8樓:消化

馬航實施的那件事就讓大家都感覺特別的恐怖,感覺他們特別的可憐。

9樓:回憶

我覺得可能是一隻狗在垃圾箱撿到一個嬰兒並且走到人群之中,最後嬰兒得救了。

10樓:編號

有這樣一個故事。在西安有個高考狀元,他帶著他的母親,一起上大學,而這個母親並非是他的親生母親,只是仰慕而已。

大家來聊聊怎樣評價華晨宇的颱風?

華晨宇的颱風超讚的。像有些小動作灰常灰常可愛的。比如什麼一場快歌就忍不住滿場亂跑,踩踩音響啊,甩甩胳膊甩甩麥啊,撩撩衣服撩撩et啊,唱到某個地方突然蹲下找不到人啊,還有神之右手一直在抽抽,只要聽過華晨宇現場的都會說現場比 震撼太多,這就是強悍的live實力。華晨宇也是靠現場圈飯的代表,無論是演唱會還...

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家事?聊聊吧,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生活中經常遇到有些小人心理 有人故意放一些東西測試看你拿不拿?比如放本書,放

是女孩子呀,他們可沒有任何對女生照顧的措施,從你的文字中沒看到,起床時間是小事,他們說你你應該接受,畢竟早睡早起是最符合生物執行規律的。可洗澡不讓用浴霸就說不過去了,這是他們的怪癖!最後,你要喝你爸的茶,他罵你這個做法沒錯,因為你以後肯定要和丈夫甚至公公共同生活的,每個人的餐具和個人用品都不要混用,...

聊聊,女生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

當然是吸引男生來追自己了,追男生是下下策,讓男生喜歡上自己追自己才是上上策。我當時追我男朋友的時候,會想盡辦法出現在他的眼前,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他高興的時候陪著他開心,困惑的時候為他排憂解難,攻心為上,讓他認為我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培養他喜歡的興趣愛好,等到我覺得他也對我有意思的時候,我就告...